有紅綠燈地上還有停車讓行標緻對方騎電瓶車闖紅燈被撞請問還是我的全責嗎

2021-04-24 02:10:50 字數 2235 閱讀 5908

1樓:李航航

你好,在有紅綠燈正常顯示的路口,需要按照交通訊號燈指示通行。但是我

國很多專地區的交警處理案件業屬務水平太差,導致電動車闖紅燈被撞後只獲得次要責任或者無責,這個是極度不合理合法的(交警的理由是機動車有保險,電動車無保險是弱者)。在個別地區,闖紅燈全責,不分電動車還是自行車。部分地區機動車主責,電動車次責。

大部分地區電動車主責,機動車次責。如果交警讓你全責,你覺得對你的經濟會造成損失,你可以去交警隊行政複議中心申請重新判決,如果維持之前的責任劃分,你可以去法院告交警隊。

交通法則中汽車超長是怎麼定義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認定超限運輸車輛標準

根據《超限車輛行駛公路管理規定》(交通部2023年2號令),有下列情形之一的運輸車輛即為超限運輸車輛:

(一) 車貨總高度從地面算起4米以上(集裝箱車貨總高度從地面算起4.2米以上);

(二) 車貨總長18米以上;

(三) 車貨總寬度2.5米以上;

(四) 單車、半掛列車、全掛列車車貨總質量40000千克以上;集裝箱半掛列車車貨總質量46000千克以上;

軌道交通與汽車交通的各自優缺點

3樓:匿名使用者

軌道交通的優點:運輸能力大、時間比較穩定、環保等;

汽車交通的優點:靈活、運營面廣等;

軌道交通的缺點:投資較大、不靈活;

汽車交通的缺點:汙染環境、投資大、收益慢。

4樓:匿名使用者

軌道交通與汽車交通的各自優缺點是:軌道速度快、載運量大。汽車靈活、載運量少還有就是現在城市會堵車。

城市軌道交通(rail transit)是指具有運量大、速度快、安全、準點、保護環境、節約能源和用地等特點的交通方式,簡稱」軌交「,包括地鐵、輕軌、快軌、有軌電車等。世界各國普遍認識到:解決城市的交通問題的根本出路在於優先發展以軌道交通為骨幹的城市公共交通系統。

道路運輸,是一種在道路上進行運輸活動的運輸方式。是一種能實現「門到門」的最快捷的陸上運輸方式。它是鐵路運輸、道路運輸、水路運輸、航空運輸和 空運管道運輸等五種運輸方式之一。

5樓:柯廎蘭馨兒

軌道速度快、載運量大、但是線路有規定。汽車靈活、載運量少還有就是現在城市會堵車。

所有的交通工具有哪些

6樓:

騎自行車的時候就,我,我的人生是一個人的,我的人生,,我的人生觀是因為我們之間關係。在?你要去我這裡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飛機輪船火車汽車自行車

8樓:火龍

汽車、火車、飛機、輪船

9樓:匿名使用者

補充:地鐵、三輪車、摩托車

汽車是交通工具。交通工具是汽車。含義一樣嗎?

10樓:

不一樣,兩種含義應該是:汽車是交通工具的一種,(某人)乘坐的交通工具是汽車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一樣了,汽車是交通工具沒錯,但它僅是交通工具的一種,若果泛泛地說交通工具是汽車就不準確,交通工具的外延大,必須限定範圍,比如:這次去北京,我們的交通工具是汽車(從而就排除了飛機、火車、自行車等型別的工具)。

12樓:匿名使用者

主語不一樣。著重點不一樣。

交通汽車是什麼職業學什麼的

13樓:tx丶安雅興

熱門的專業有汽車學院的眾多專業都可以,公路學院的土木工程、物流運輸學院的物流管理、交通管理等、還有北校區的船舶專業,製冷專業,電子資訊工程專業等都很不錯的。

好的專業主要有以下幾個方面:

汽車運用技術,道路橋樑工程技術

道路橋樑工程技術,物流管理

按詞語的概念從大到小排列下列詞語。1.公共汽車 車 交通工具 汽車  ...

14樓:kkkgm丶

1.交通工具 車 汽車 公共汽車

2.文具 筆 圓珠筆 雙色圓珠筆

3.植物 樹果樹蘋果樹

4.工具書 字典 中文字典 《新華字典》

5.生物 動物 昆蟲 蚊子

汽車作為現代主要交通工具,有哪些鮮為人知的發展史?

自動擋等紅綠燈掛什麼檔,紅綠燈停車時的正確操作方法

自動擋的車雖然操作比較簡單,但是也有很多方面是需要注意的。譬如說自動擋等紅綠燈掛什麼檔就非常有講究,操作不當最嚴重的後果可是會損壞變速箱的,所以下面就給大家講解一下自動擋的車紅綠燈停車時的正確操作方法。自動擋等紅綠燈掛什麼檔 自動擋的車在等紅燈的時候有兩種方法,分別是掛空擋拉手剎以及掛d擋踩剎車。掛...

紅綠燈拍照的原理是什麼?是不是所有有紅綠燈的路口都是同樣的原

應該是有紅外感應的吧,就像賓館的自動門,有東西遮住就通電拍照咯。稍微大點的城市基本都有了 路口紅綠燈攝像頭拍照的原理是什麼?路口電子警察工作原理 監控拍攝 1 電子眼採用感應線來感應路面上的汽車傳來的壓力,通過感測器將訊號採集到 處理器,送暫存器暫存 該資料在一個紅燈週期內有效 2 在同一個時間間隔...

沒紅綠燈,沒有讓行標誌,過路口,我由南向北直行,對方由西

如果是對方撞到你的右前輪的話那就是他的全責了,因為交通法裡有一個讓右先行的規定,但是是你撞到對方的車輛了就需要根據現場情況判斷雙方責任了,為了避免沒必要的爭執的話建議找交警根據現場劃分責任。沒有訊號燈的路口,首先要看主路和非主路,非主路禮讓主路,任何一個沒有訊號燈的路口,都有主路和非主路之分,交警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