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動車道6車道,機動車道與非機動車道綠化帶隔離,在丁字路口打

2021-04-24 03:07:34 字數 1282 閱讀 7165

1樓:手機使用者

對方負主要責任,你負次要責任,保險公司會賠償的。

右轉彎機動車與在非機動車道直行的摩托車發生碰撞事故的責任判定問題 10

2樓:匿名使用者

1、同等責抄任可能性比較大。

襲具體還需要了解一下,你是在丁字路的哪一個方向,是「丁」一橫的方向還是「丁」一豎的方向。對方是是在你未轉彎的同向,還是轉彎後的同向?如果可以的話,建議發個簡圖。

2、你這個問題其實自己已經分析得差不多了,總結出來雙方都有責任的情況下,同等責任可能性是最大的。

3、無牌無證,如果沒有直接的證據證明是導致本事故加重的原因,就不會加重。這個事故中,是可以不加重的處理的。

3樓:同志你拉鍊開勒

摩托車的責任,摩托車屬於機動車,按照安全法摩托車因在最右側機動車道內行駛,右轉彎車輛正常轉彎無過錯,摩托車違反安全法三十六條、九十條機動車不在機動車道內行駛。具體看當地交警。

4樓:sky吳生

鑑定完畢!摩托車負責全責任,摩托車是無牌照無行駛證駕駛摩托車。希望加分!

5樓:艾文艾兒

1、扯皮 看當地交管

2、按理是摩托責任、你得右拐動作是在摩托直行前的動作,按拐彎讓直行的道理是指直行車輛的優先路權在準備拐彎車輛應讓直行車輛先通過。主要事故責任應該是摩托。

3、同第一問 還是當地交管

6樓:揀煙屁的

問題1:摩托車85%責任 問題2:以交通事故處理辦法中轉彎避讓直行車輛為主要事故責任認定的根據 問題3:會加重事故認定的責任 屬於個人分析 具體參考交通法

如果機動車道和非機動車道中間隔有綠化帶 怎樣行車和停車才不違法?

7樓:

1.因為有綠化bai

隔離帶而你要去的

du地方從十字路zhi口起再沒有隔離帶開口了的dao前提下,可以專在不影響非機動車行駛、屬保證安全的情況下直接從十字路口駛入非機動車道行駛到達目的地。2.因為有綠化隔離帶而你出來的地方沒有隔離帶開口了的前提下,可以在不影響非機動車行駛、保證安全的情況下在非機動車道行駛並從十字路口駛出。

注意到十字路口(也就是你第3個問題)你最好直行或右轉不要左轉,因為你停車位置不對搞不好要被警察叔叔抄牌的啦。你最佳的方法是先右轉後找個地方掉頭回來再直行或左轉啦.3.

你第四個問題是要算違章行駛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佔到行駛不違法,停車最安全就是開應急燈

機動車在機動車道和非機動車道之間靜止停車的情況下非機動車撞上

機動車違章停車,如果是別的機動車裝到你,應該是同等責任。也有裁版你是次要責任權的。如果是非機動車撞到你,那就麻煩了,非機動車和機動車相比是弱勢群體,再就是你佔用別人車道,是導致這起事故發生的主要原因,如果傷勢不重皮肉傷而已的話 3 7 開 你70 責任。如果對方傷勢較重 很有可能裁你全責。你怎麼都是...

非機動在非機動車道逆行和機動車發生交通事故

應當是雙方責任,你逆行,對方轉彎及進出非機動車車道沒按規定讓行。誰主誰次要交警判定。墊付費用可以雙方協商,但沒有規定對方一定要墊付醫藥費。你可以在 完成後一併要求賠償,賠償責任根據責任劃分分配。傷害賠償包括 就醫 支出的各項費用以及因誤工減少的收入,包括醫療費 誤工費 護理費 交通費 住宿費 住院伙...

為什麼電瓶車走機動車道(旁邊有非機動車道)撞上我左轉掉頭的機動車大燈右側交警判定我全責?是否合理

其實除了警察態度問題,單純從法律角度,責任認定沒問題。交通事故認定是一事一議,要看雙方違法行為對本次事故的影響程度來認定責任。比如現在的電瓶車普遍超標,在事故中均以機動車算,你調頭,需要讓直行,所以全責。除非你完全調頭後,對方撞你屁股才是對方全責。讓直行的意思是,直行車不減速,不變向,能通過,這才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