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的煩惱 請評價一下下面這人,戀愛的煩惱 請評價一下下面這三個人,

2021-04-24 05:42:40 字數 6066 閱讀 9678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沒有人不對bai,小明是很du喜歡小紅的,但是小紅不

zhi喜歡小明,喜歡dao上了小剛,而小明內和小剛又是很要好容的朋友,小紅主動和小剛上了床,不小心被小明知道了,當然他會生氣,不過我認為既然喜歡就去選擇自己喜歡的吧,即使勉強在一起也不會幸福的!

2樓:剪剪風

小明是衝頭,馬上和小紅分手吧!

小紅有點小花心,不愛小明就早該直說了!何必3個人搞僵!對小明不道德!

小剛不仁義!作為朋友居然和好友的女友搞上了!不仁不義!但是他要是和小紅是真愛,也該早點和小明說清楚!

戀愛的煩惱:請評價一下下面這三個人

3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的事情真的很難說得清楚到底是誰對誰錯,姑且從不同的立場來分析一下吧版

4樓:紫羅然的偶然

小明,白痴一個

小紅,不再愛女生

小剛,純屬花心大蘿蔔

5樓:匿名使用者

小明:一個白痴,自作自受。

小剛:不夠朋友。

小紅:有個性。我欣賞。但不喜歡

還是關於戀愛的煩惱!請各位幫幫忙指點我一下!

6樓:昆明的夏天

戀愛中的人總會患得患失,會變得極度缺乏自信,特別是分隔兩地,更會生出許多的幻想

內來嚇唬自己容,其實都是因為太在乎了。你們一個還在學校,一個已經踏入了社會,他的心境已經不能像以前一樣平靜,社會上有太多的**,他也會因為看到一些現象而對你更加的不確定,不知道你會不會因為距離而對他的感情逐漸淡化。但是因為環境的變化,你們之間的共同話題肯定越來越少,除非你也有跟他一樣的生活環境。

異地戀確實不好維繫,除了每天的**,主動給他發幾條簡訊,告訴他你都做了什麼,不一定非要是什麼大事,哪怕是說你一頓飯吃了些什麼菜,都可以告訴他。跟他說說你的朋友,也聽他談談工作上的事,他一定需要一個人來傾訴,你是他的女朋友,不僅要知道他光鮮的一面,更要照顧他不為人知,不願啟齒的一些小祕密,兩個人需要足夠的溝通和交流。有時候如果想發脾氣,也不用一直忍著,不過要發得有水平,有技巧,讓他既覺得你是因為在乎他,又不是無理取鬧,偶爾的吵吵小架也是平淡生活的一劑調味。

7樓:小不點比多

你的男朋友

和我的一個朋友 很像

我朋友談戀愛的時候 也是這樣

她的專女朋友 最開始 是忍者

屬 看男生會怎麼做

後來 她發現 男生 根本不會在意這些小事 認為 沒話題是很的事

後來 女生 和他溝通了 把話都開窗說了 就這樣 男生開始懂女生的心思 慢慢的他們的話題越來越多 到現在他們也一直很幸福

你也可以試著和你的男朋友溝通一下 不要不敢 你們畢竟是情侶 沒有什麼話是不好說的

越是尷尬 就越要過那道坎 不然 以後要是一直都是這樣 我想你也不好受的

有些男生就是這樣 不點醒他就不懂 我知道 你男朋友是大男子主義的 你不妨也大女子主

義一次 為了你們以後有更多的話題 愛情嘛 總是要過很多條彎的 你要禁得起 不要怕

希望你們能夠幸福開心~~

8樓:王子豬

我感覺來,是他很愛你,而不自是你很愛他,笑了bai。

大男子主義,越優秀的du男人越霸道

zhi。

他沒把你

dao當外人,所以對你撒嬌都是錯嗎?我都無語了。那是他信任你,你也說他很威信很上進,這樣的男人,可以對一個女人放下姿態,很明顯那個女人對他很重要。

而且他總是打**給你,雖然話很少,他的目的其實只是想知道你怎麼樣,有什麼需要,有什麼事沒有,只是關心。不然他賤啊,閒的?

假設他老不給你打**,偶爾一打,就跟話匣子似的,說個沒完,滿嘴花言巧語你就樂了是不?

我只能說,你男友真可憐真孤獨。自己心愛的女人都不能理解他,哎~

9樓:無言真君

他有時很忙,壓抄

力也大,我有時想發脾氣,想到這些又會忍住,我想我應該體諒他。但慢慢的他卻說我沒脾氣不太好,另一方面他又不喜歡發脾氣,而我又快習慣不發氣,怎樣把握這個事情啊!?

其實,你已經做得很好了,關鍵是要轉移注意,多去戶外活動!

10樓:上流瘋子

樓主,我也曾有過這麼一段戀情!我不喜歡打**,就算打**

也是和你們說回的差不多,答交流不多,我總是對自己說感覺什麼的最重要,我以為自己是最感性的,她也是最懂我的!直到兩年後我們又一次吵架後,徹底分手了,後來我才慢慢想明白,若真是這樣的兩個人想要在一起,距離就是最可怕的因素,你們沒有經常在一起,本來就是憑好感在一起的,後來又沒有在一起製造共同的情感體驗,感情對你們兩個不太會溝通的人來說,會越來越淡。最壞的情況就是最後分手,我建議你讓他過來你們城市工作,平時多一起出去玩玩,感情肯定會越來越深厚!

11樓:結木鴨鴨

你不必感到痛苦來,情侶都是這自樣子的。我和他也如此。大家

bai都是人,總會有du

累的一天,你總不zhi能要dao求一個人對你一直保持著那種熱戀時的熱情吧,那就太不現實了。每當你們倆沒話聊的時候,你就可以適當地犯個賤,撒撒嬌或者犯個二,逗他開心一下。或者把自己最近聽到的笑話什麼的講給他聽。

戀愛本來就是幸福幼稚的。在他面前表現一下你又傻又呆,靦腆可愛的樣子有什麼不可以的呢?男人都很喜歡把自己的女友當孩子哄。

加油吧!相信你會做到的。

12樓:有忙幫忙呵呵

問題就出在bai你們不知du

道怎麼去進行溝通,其zhi實你們是可以dao

給對方說說自己學習版上或權工作上的事情,或是談談以後的打算,也可以談一些往事,還有說些鼓勵和關心的話,如果實在沒話說了,那就少打**,多發點關心的簡訊,有時候你也可以適當的撒嬌,別搞得像陌生人一樣。去吧,跟他多一些溝通,不要憋壞了,該怎麼說就怎麼說,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強求也沒用。

13樓:匿名使用者

都愛對方,只不過溝通不行,可以寫寫郵件,聊聊qq,不一定要對著面說話,有時背對著背一起在紙上寫寫心裡話也是不錯的,更瞭解 對方的心,這很重要,珍惜愛情。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能說你們的現狀很危險

你可以和他談談將來,談談理想!

敬告一句話:戀愛時期也是對對方的考驗期,你要在這個時期確定自己是否愛他,and他是否愛自己。兩人是否性格相符等問題..

15樓:面要勁道

我覺得 你們之間太過於平淡

是不可能有什麼新鮮可言了

一旦出現一個 ....比較富有新鮮感 激情點的女孩子 你就玩完 了

16樓:霽敷

他可能不愛你了,愛是寬容。他做到了嗎?如果愛情讓你覺得不幸福,你們想見機會太少,交流不便,隔閡增多。這是必然,學會放手吧,這並不持久,你們是否相符?

17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不是玻璃做bai的du,有許多人總是把zhi朋友當做玻璃,dao小心翼翼的怕碰壞了回。有時候答,明明對朋友很不滿,卻不敢表達出來,害怕一旦表達不滿,就會發生衝突;一旦發生衝突,就會傷害感情;一旦傷害感情,就失去這個朋友。真正的朋友不是玻璃做的,如果朋友真的像玻璃一樣不許你碰,這樣的朋友破了就破了吧。

18樓:布布的小狗

親,做你自bai己吧,想發小脾氣就du發,我們zhi女孩子在戀愛的時dao

候就是公主內,不要讓自己憋屈,現

容在你這樣等結了婚的話更沒有機會了!但是要把握住一個度,不要侍寵而驕。因為你脾氣太壞了他受不了,而且習慣成自然的話會對周圍的人發脾氣的。

談戀愛是為了快樂不是嗎?你們應該多溝通,把你的想法告訴他,我是異地戀,半年才見一次,但是我們感情還挺好的,溝通特別重要的!你是個體諒人的好女孩,一定會幸福的!

19樓:論據是為**

恩 其實沒什麼的

bai 男女之間du的話題本來就很少zhi

真正的愛dao不是靠語言來維內持的 問問吧 他愛不愛你 如果容愛 祝福你 如果不 瀟灑一點說放棄 千萬不要亂想或亂猜 只有問他自己 才不會誤會 導致錯愛 祝福你哦 加油 o(∩_∩)o~

20樓:堯很愛你

愛一個人很辛苦,需要雙方努力維持

21樓:薇愛中

我想兩個不能天天見面談戀愛呢主要還是要相互信任。其實我總覺得打**呢主要是能版夠溝通下權彼此的感情,其實生活本來就是平淡的,所以如果天天打**的話,當然不可能每次都會有好多話說,越瞭解就會說的越少,當然如果有一天發生一些比較有趣的事情兩個人相互的分享下還是很不錯的。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就是能夠在彼此遇到困難的時候相互攙扶,共同度過。

還有如果有什麼問題,做好在當面解決,避免在**中發生矛盾。

22樓:老林家男孩

愛情是不期而bai至的du

,可以期待,但不

zhi可以製造。我dao

不必知道屬於我的那個版人會什麼時候出現,權我只要確保一件事情,那就是等她出現的時候可以驕傲地對她說:在此之前,我做的每一件事情都是對她負責的,都是對我們將要組建的家庭負責的。感情的基礎其實是來自於交情、友誼,如果沒有主動建立與你共同目標,共同擔當,共同走過風雨的歷程,我們不過是有點感覺而已。

無論這種感覺或自我感覺多好,都會隨時間消散,被感覺忽悠了你,晃悠了別人,更是欺騙了自己的內心。

23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沒有話題來,彼此都覺得源無趣,生活的方式不同bai,也許在這種du

時候他需要的不是zhi一個dao女朋友而是一個能和他一起分擔的人一起努力的人一起分享興趣的人,你不覺得這樣在一起很累嗎?也許是很愛彼此,可不一定能成為愛人而只能是戀人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沒有別的事情也可以自己做做兼職或者找點別的興趣愛好什麼的 轉移一下注意力 去感覺你和我挺像的 都在寂寞無聊的時候黏人 如果你讓自己忙起來會好點的 你可以試試啊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的興趣愛好人生關點都不一樣,都說愛著對方,卻不知道對方想要的是什麼,彼此都愛的很累,這份愛直到雙方不想在這樣了而終止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他外面好像有人,他不怎麼喜歡你,還有不要太遷就對方,表現真實的自我,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用。

大家知道這是什麼酒嗎?請大家客觀地評價一下……(煩惱感情戀愛)

27樓:天之藍 海之藍 夢之藍

軒尼詩?馬爹利?**不太清楚!

大家覺得這個人長得怎麼樣?請大家客觀評價一下……(煩惱感情戀愛),

28樓:手機使用者

放到男監獄裡她是最美的

29樓:北巷不荒丶

眼睛瞪大看不出來,眼珠太白怪嚇人,脣看起來不錯,臉很方。這顏色,大半夜有點嚇人。

30樓:龍焱丶暗蒼

太漂亮了,你太有眼光了,快去追!!

3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我想罵你!都tm幾點了!有意思嗎!笑得真好看!

32樓:瘋語陽光

你確定這個……還是人類嗎?

33樓:手機使用者

老好看了…………以吐

34樓:釋夢聖騎

就是普通嚇人的gif圖,還能幹什麼?

大家覺得這個人長得怎麼樣?請大家客觀評價一下……(煩惱感情戀愛)4

35樓:容景

一些情愫,都在煙火裡成全著永恆,雖然沒有太多的新意,但都是溫暖的格調。穿城而過的靜默,還是一段傾城的傳說。輕挽那些厚重,走下去的還是珍惜。

遇見了植物一樣的安祥,目光所及之處,都是歡愉。

已經不願過多的言語,大概也是一種別樣的珍惜,永不停息的還是心底的掛牽。

一季一季的風物,紅袖添香,每一次靜默裡都是自足。太多的溫柔,悄悄落於煙火,嫋嫋而起的還是浩浩蕩蕩的清寧……。

素衣清顏,對應著默契,只有潔淨與恩慈,一切,都順應了心的方向,驕傲地生長。輕輕編織著自己的現世安穩與靜好,每一個日子都已淡若微風。一些感動,千迴百轉,路過了我的無眠。

請幫忙翻譯一下下面這篇文章,謝謝

美國 已經提出一項新計劃來提高語言的學習,在學校。有研究表明,兒童是一種更好的時間比男子氣概來學外語。然而,大多數孩子在美國學習英語。低於三分之一的美國小學教外語。只有44 的美國高中生採取一種外語。和百分之七十是學習西班牙語。更重要的是,美國沒有足夠的外語教師 這個計劃需要更多的孩子外語教學,早在...

請幫我翻譯一下下面的句子,謝謝了

翻譯 賣方不會出版或事業的 的出版刊物或任何商品的宣傳材料,也到處宣揚是允許製造商品,也不能用在名字 英國廣播公司 的名字,其發言人或任何變異沒有英國廣播公司 bbc 所事先書面同意在每個例子。一定要選我!賣方不會發布或者致使商品的 在任何出版物或宣傳材料上釋出,不會在沒有製造商允許的情況下宣揚事實...

幫幫忙,翻譯一下下面的東西,幫幫忙翻譯一下下面這段話

過去的十四年中,洛杉磯湖人隊為每一個問題作了解答。他的名字叫傑瑞 維斯特。無論問題多麼難,湖人隊都會去找維斯特。他從來不讓湖人失望,他總是令人無法置信。1970年度總決賽的第三場比賽,紐約尼克森隊領先了兩分,時間只剩下兩秒鐘了,湖人隊拿球,距離94英尺,球被傳到了韋斯特手中!他仍然深處於湖人的後半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