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設定路由器無法進入http

2021-04-24 10:28:31 字數 3599 閱讀 9892

1樓:鞏夕晏歌

先去本地連線那看看

ip地址

adsl的話就讓它自動獲取

然後你在輸入192.168.1.1

就會出現登陸框了!!

如果本來就是自動獲取的ip

那麼就看看路由器的線是不是插錯了!!

為什麼我設定路由器無法進入http://192.168.1.1/ 請高手幫忙>.

2樓:共和國第一王

先去本地連線那看看 ip地址

adsl的話就讓它自動獲取

然後你在輸入192.168.1.1

就會出現登陸框了!!

如果本來就是自動獲取的ip

那麼就看看路由器的線是不是插錯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什麼牌子的路由器,有的路由是192.168.1.0. 然後要正確的帳戶名和密碼.

4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地址也可以是192.168.1.11 試下這個 有個路由可能是其他地址

輸入192.168.1.1網頁根本進入不了admin的這也,一直顯示無法連線,請高手幫忙,謝謝 10

5樓:軹軒

教你個方來法判斷你路由器的ip地址,自將本地連bai

接tcp/ip協議中的ip地址設定為自動獲du

取zhiip地址,開始執行中打dao開cmd命令輸入ipconfig就能得到你的閘道器地址, default gateway 那行就是你的路由器ip地址,在瀏覽器上輸入就能開啟路由器的登陸介面了,雲。一般的路由器都為192.168.

x.1 ,x=0 or x=1.

6樓:劍先生

首先bai,確定你的電腦是可以連du接上路由zhi的(無論有線無線),然

dao後才能接著往下。專

1,開啟ie瀏覽器,工具屬-internet選項-高階-還原高階設定-重置。

2,常規-刪除。建議全選刪除。也就是清除ie相關的資料。cookie、internet資料等。

3,關閉儲存ie,重啟電腦。

4,開啟ie重新鍵入你的路由地址(無線得連線上,或者有線連線路由)。要一個字一個字打上去的,不是自動記錄並出現的歷史記錄192地址。這就是為什麼要清除資料和歷史記錄了。

如果你依舊快捷使用歷史記錄裡的192地址,可能還是連不上路由的。

如果還不行,那就找些修復ie的軟體。依舊不行,就可能是系統問題啦!恢復或者重灌咯!

7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是192.168.1.

1 有些路由器的閘道器是192.168.0.

1,這時就要輸入192.168.0.

1才可以的,你可以看一下你的ip地址的第三位數是什麼就知道了。

8樓:o有點壞

重置一下路由器,檢查一下網線有沒有連線錯,網線有沒有壞掉

我的路由器的192.168。1.1被改寫成10.13.1.1了,請問現在如何進入,請各位高手幫忙

9樓:匿名使用者

將你電來腦的ip該為

10.13.1.* *代表源2-254直接的隨便數,掩碼為255.255.255.0 閘道器為10.13.1.1

用ie訪問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是寬頻路由器,最速度最簡單的辦法就是恢復預設值,每個廠商恢復回的方法不同~

比如常用的tp-link寬頻答路由器,拿根牙籤插入「reset」口,拔掉電源,再插上,等幾秒鐘就可以了~

不同的廠商設定方法不同,慢慢找,很好解決的

家裡兩臺電腦一臺正常,另一臺不能連線網路、無法進入路由器設定(192.168.1.1)。高手幫忙解決一下。

11樓:眾神〃怒

重啟一下路由器!或者重新配置一下!按住後面的那個小點(估計得用針),大概10秒!所有燈全部亮一下之後鬆開,就恢復出廠設定了,然後重配!再不好使就去找賣你路由器的人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連線不了的右下角有紅色的 叉叉不?如果沒有請設定自動獲取ip或者設定跟你能上網的電腦通一網段的ip 如果有叉叉 就是你的網線有問題 檢查一下!

13樓:聰明的小孩

那你的路由器ip確定是這個地址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網線連線沒問題吧?設定自動獲取ip了沒?

我用騰達的路由器,不能上網,顯示感嘆號,輸入192.168.0.1不能進入設定介面。高手幫忙

1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bai你確認你的路由

du器ip地址有沒有改動,不確zhi定就復dao位下路由器,內然後輸入路由器後面原始

容地址,還有電腦要接lan口端,還不行換網線,再不行就路由器問題哦 。顯示感嘆號說明你連上路由器了,有可能是路由器沒連上外網

16樓:匿名使用者

騰達的路由器好像是192.168.1.1吧?你看看路由器背面有寫著的,是不是閘道器地址搞錯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本地網絡卡指定個ip地址,然後再進

路由器設定192.168.1.1無法進入設定介面

18樓:大赫慈雅容

一、檢查路由器工作指示燈是否正常。

在觀察路由器控制面板中的資料訊號燈時,我們如果發現訊號燈間歇性閃爍時那就表示線路連線正常,一旦發現訊號燈工作狀態不正常時,必須先檢查一下寬頻線路接頭是否接觸牢靠、內部芯線是否處於短路或斷接狀態,在進行這方面檢查時,我們可以換用其他連線正常的線纜進行測試。

二、檢查裝置的內網ip地址設定以網路連線是否正確。

在排除線纜因素後,我們下面就需要進入到工作站中檢查無線網路連線設定,例如我們可以重新設定工作站網絡卡的ip地址,要是發現在自動獲取ip地址狀態下無法登入無線路由器時,可以考慮使用靜態ip地址同時禁用工作站系統所用的防火牆。

三、web管理口是否正確。

網線是否連線到了正確的埠(lan口),對應的指示燈是否都正常(網絡卡燈和路由器對應lan口燈亮)

19樓:毓駒戴正

我的路由是

192.168.18.1

預設的,你得看看說明書~

另外你機子的閘道器也得設定對。

2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看一下你的網絡卡的ip地址是否在192.168.1.

0網段,即ip地址是192.168.1.

x。然後使用雙絞線將網絡卡與路由器的lan介面連線。另外,也可以看一下你的路由器的背面或說明書,那裡有預設的管理ip地址及管理員名稱及密碼。

如果已經改變了管理員資訊,可以使用牙籤等工具按路由器上的reset鍵5-10秒恢復初始值。

希望對你有用。

21樓:金洪陽

開啟我的電腦 在我的電腦位址列輸入ip試下 或者輸入192.168.0.1

22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網路連線是否暢通!

無法進入路由器設定介面,路由器設定192 168 1 1無法進入設定介面

可能原因和解決方法如下 1 不知道正確的路由器後臺地址,並不是所有的路由器都是192.168.1.1,獲取路由器本身的ip地址方法是 網線連線電腦和路由器,然後電腦本地連線設定為自動獲取ip地址,然後等待獲取完成後,檢視詳細資訊,其閘道器地址即為路由器的後臺地址。2 路由器故障或者宕機導致不能訪問,...

進入路由器設定介面,怎麼進入路由器設定介面

1.首先把貓和無線路由連線到一起。網線首先一段 貓上的lan,另一端連線到無線路由上的wan上面就可以了。2.點選 本地連線 然後右鍵點選 屬性 在出來的介面中找到一個internet協議,雙擊開啟。3.在出來的介面中全部都選擇 自動獲得 設定以後點選確定。4.開啟瀏覽器,輸入192.168.1.1...

電腦怎麼進入路由器設定?怎麼進入路由器設定?

只需手機就能完成。你好 麻煩您稍等我兩分鐘。1.開啟瀏覽器,在搜尋框中輸入路由器背面地址。2.輸入密碼進入頁面,點選常用設定。3.在wifi設定內可設定路由器名稱,密碼等,完成後點選儲存。4.切換到上網設定,可設定上網設定,wan口速率,完成後點選儲存。5.切換到安全中心,可修改管理密碼,完成後點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