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被男生搭訕是怎樣一種體驗知乎

2021-03-19 18:24:42 字數 1573 閱讀 8335

1樓:alean瑞

不知道我經常搭訕女生,有時候感覺很好,有時候很差勁。

看女孩是否友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看被什麼樣的男生啊?總之女生要有保護自己的意識!

男生喜歡一個女生是什麼感覺 知乎

3樓:七舅腦爺

真正喜歡一個人東南西北都順路

4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情人眼裡出西施,所以在有愛情的時候,你一定會覺得對方最好看,即使有別的異性比你愛的物件好看,但對你而言,他(她)才是你心中最美的一個,而且是別人根本無法相比的。

有一個長得帥的男友是怎樣一種體驗知乎

5樓:匿名使用者

很養眼啊,每天都想看到他,和他走在一起的時候,生怕別的女生多看他一眼,同時,他在自己心目中就是完美無缺的,所以自己會有一點自卑。

6樓:我只是個女戲子

我初戀男友就很帥,上學那會在全校也是數一數二的。

體驗和感覺嘛,挺自豪的,有面子,去哪都想帶上他。

帥和性格無關的,有的帥哥也很成熟穩重,有的帥哥很幼稚,臉蛋和性格沒關係的。

祝你早日找到一個大帥比。

7樓:匿名使用者

挺自象豪的,領出去又有面子,心裡美滋滋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自己親身體驗一下就

9樓:甜甜的美文

總是忍不住多**他幾眼,然後偷偷笑,我男朋友很帥,總是被我**。

10樓:萌姐在此

走路都帶風,漂亮的小姐姐都想搶我男朋友

11樓:chefansha愛中

第八十三回:省宮闈賈元妃染恙,鬧閨閫薛寶釵吞聲

1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要忍受別的女性對自己男朋友的覬覦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個長得帥又對我好的男朋友 我得想上輩子是積了多大福 這輩子能遇到這麼好的男人

14樓:迷兔

當你真心喜歡他的時候,你會希望他醜點好

女生怎麼跟男生聊天比較有趣 知乎

15樓:紅嫩內論

可以交友試試感覺,現在很多朋友喜歡在pp唔音裡面找到有緣的朋友交流。

被男生親吻耳朵是一種什麼感覺知乎

16樓:匿名使用者

看人,以前一個喜歡的男生,

說話的時候靠近我耳朵,我整個人都紅了。

不喜歡的人親我耳朵和脖子,只覺得溼乎乎的,特別想洗掉。

17樓:滕楓柒凌

很麻,心裡有種滿滿的愛意

18樓:公西翠花鬱夏

被你愛的男生親吻耳朵,是一種,興奮愉悅,帶有某種身體衝動和觸電的感覺。

被你不愛男生親吻耳朵,會感到噁心討厭的。

女生倒追男生是一種怎樣的體驗,男生被女生倒追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優越感十足,誰主動不是關鍵。重要的是兩個人是相愛的,有共同語言的。有沒有未來,能不能夠幸福,這就得看你們能不能把這份愛情經營好了。學會寬容學會珍惜,互敬互愛坦誠相待,真心換真情,未來肯定是美好的!瞭解對方的興趣,培養共同愛好。要有交集和交流才會有發展 只要兩顆心都在努力靠近,就會有希望。你要是想看故...

搭訕男生套路被拆了是一種什麼感覺?

主動出擊,身體上的小接觸。跟你們說這種就厲害了。你們是朋友關係,比如他說,我感冒了。你直接上手去貼他的額頭,摸摸臉 誒還好沒有發燒呢,快吃藥啦。天氣冷的時候,見面第一時間拉他的手,好冰哦。脫下一隻手套給他。開玩笑逗他的時候拿手指蹭他的下巴,輕輕撫亂他頭髮,小舉動,撩的不動聲色,讓對方絕對中招。有的時...

男生同時喜歡上兩個女生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忙不過來,感覺自己特別的乏累,而且自己精力要集中,不然隨時可能穿幫。就跟翹課看見跟家長相同車型或者身材差不多的,就心跳漏兩拍的心情一樣一樣的。對身邊的人滿懷愧疚,但又深知精神出軌的物件才是真正理想的人,對不能跟他在一起,甚至不能表明心意感到痛苦。自己感覺非常的羞愧,好像哪一個也對不起,同時很難做出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