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一下有每年民航招飛考試的英語試卷嗎

2021-04-24 21:46:21 字數 1405 閱讀 5098

1樓:桂先

方法來/步驟

照顧好自己,每次源保持bai

求幫忙!關於民航招飛英語測試

2樓:我想進國安

你好copy,我是民航和空軍的招飛學生。民航招飛初檢,我們這邊是沒有英語測試的。外科,先是做5個起蹲,看有沒有關節彈響,然後深蹲到底,看你有沒有下蹲功能不全,然後雙手向前平伸,五指張開,手心向前,然後看頭上有沒有傷疤,再看牙齒,最後測身高體重,結束。

還有什麼不懂的可以問我。

民航招飛英語筆試都考些什麼啊 明天就要筆試了 筆試

3樓:風雨不同心

1、錄取機率些主要校習氛圍造績差異太所結異2、絕數航空公司需要英語四級基礎面習程所飛行員都要通專業民航英語四級考試icao4

3、面試要展示自樂觀、自信、實事求精神飛行員必須具備品質4、放思想包袱四沒虛度比其差祝順利

我是高三的,過兩天去面試民航飛行員,身體沒什麼問題,就是聽說有英語口語測試,請問測試什麼注意什麼 5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去面試的,加q1261734450詳聊親

5樓:匿名使用者

等了一個星期,還是兜售培訓機構?

明天要去參加民航招飛,英語口語問我,你為什麼想當飛行員,你認為飛行員生活什麼樣,我怎麼用英文回答...

6樓:任何人的附屬品

1、口語學習的關鍵是要模仿人家的說話。這包括語音和語調兩部分。中國英語教學重視語調的很少,儘管很多時候語調可能比語音更重要。

2、多背誦,多複述。國外一些心理語言學家研究並證明了重複講述對流利性的影響。經過練習,猶豫現象會減少,語速會增加。

3、大膽運用,你見到有人說英語你就上去和他交談,在中國除了老外之外說英語的都是在學習的吧,正好有個機會,不管是說都不放過。

7樓:匿名使用者

i feel i can answer this: flying is my ideal, the person is in order to own ideals constantly struggle. keep moving, because i like freedom, so i want to fly

8樓:張學2劉曉雪

when i was a child,i admired the pilots.they can touch the sky so closely.i love this style of life.

i want to be one of them ,and try my best to be a wonderful pilot.

我想問一下有關於出國留學考試的事情。

留學考試一般有兩個方面。語言考試 即就讀國外院校所需要的語言的考試,英語類國家一般需要考託福 美國 或者雅思 英聯邦國家 日本需要考日語,韓國需要考韓語,並且達到一定的成績水平才能申請對應要求的國家或者院校 專項考試 專項考試一般是指美國,申請美國的學校,一般來說申請理工科專業需要參考gre,申請商...

想問一下這個草有學名沒,想問一下有誰知道下面的草叫什麼名字,最好有學名。

這是石韋的葉子 拉丁文名 pyrrosia lingua thunb.farwell 水龍骨科 石韋屬中型附生蕨類植物,植株可達30釐米。背面的是它的孢子,繁殖用的,相當於種子。如圖 想問一下有誰知道下面的草叫什麼名字,最好有學名。15 樓上的判斷有道bai理,肯定是十字花科 du植物zhi植物,不...

我昨晚做了個夢,想問一下,有什麼含義

我睡了不到2小時,我夢到我物件和我還有一個女的,今天我物件和我 是看完手機才做的,但是第2天是和那個女的,我老公這邊看手機不大一會就去摸他的胸,我看見我就生氣了,之後我說分手吧,我就開始收拾東西要走,可是起來我還感覺特別真實,我現在還在害怕,這是為什麼?夢境是心理身體活動的對映,主要是夜間睡眠時的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