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私人的問題想問一下,有一個私人的問題想問一下

2022-08-30 17:50:33 字數 4653 閱讀 8364

1樓:沐兒秋雪

說實話我很討厭我們班班長

平時自己講話底氣足的要命,自習課借支筆都要讓全班同學聽見他周圍的人說話我沒聽見,只聽見她在罵周圍的人小點聲希望你不是這種人

當然有些小事就算了

不要談和同學們計較

罵人時不要針對一個或者一群人

你也可以退隱江湖

不過這對於你們這種人來說比較難

從開始當班長起就註定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煩人。我上學時也是學習不好那批的。遇到你這麼愛管事的班長肯定煩啊。

但是什麼事都是有個限度的,在條件範圍之內可以適當的放鬆點管理,因為你本身也還是學生,畢竟同學以後還是要相處的,但是老師也許畢業了就不會怎麼見面了。你這麼優秀相信你會處理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哎...做班長的嘛...就要刀切豆腐兩面光(能懂嗎),意思就是,老師與同學兩面都能擺平..

至於怎麼擺平嘛..就是,同學間能睜隻眼閉隻眼就讓他們去,老師那裡你幫他們擔待著,只要不捅什麼大漏子就行.至於老師方面,你讓同學們的表面工夫做好就可以啦..

例如老師查自修啊之類..具體還是看自己怎麼做啦..加油!!

你能行的!!!

4樓:

別去管他們(除非他們在教室裡打起來),自己好好學自己的,他們學不好是他們自己的事,你就別操心太多了,畢竟"革命靠自覺"啊!

想問個私人問題,有願意回答的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問題?又要問別人?自己又不說?那麼,就自己的事情自己辦!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私信問我啊。採納吧

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願意,只要你採納我!

"我有一個問題想請教一下你"或"我有個問題想問一下你 的英語怎麼說

8樓:左小_詛咒

may i ask you a question?

我想問女孩一個私人問題應該問什麼呢?

9樓:請叫我倉鼠大大

不是你該問什麼,而是人家女孩是不是願意回答你關於她的私人問題,如果問的不禮貌,根本就不會理你

10樓:方仁也躍

換說xx怎麼了?說高興時,順帶問一句,看其反應!

11樓:匿名使用者

即然想不出來問題。就別問了。

有個私人問題需要大家解答一下。

12樓:偷榆錢兒

一個問題 問了兩三天了,你這是刷分呢? 還是內心 特想打敗原配啊,人和人之間一年的感情和五年 十年的感情能比麼,你自己分析以下以下兩個問題:

第一,你是三,你輕易打敗原配,男人不管家庭不管父母,甩了原配跟你在一起,你能確保 等你容顏老去,你不被甩? 你覺得一個沒有家庭責任感 沒有擔當的男人,你跟他在一起能幸福?

第二,你跟她老公說讓他離婚,他如果不離,這說明什麼,說明他只是跟你逢場作戲,他的中心還是家人,是一個愛家 有擔當的男人,你覺得你還有戲麼?

隨後給你一句話: 小三可恥。

13樓:灼雲

說吧 .

我想問一下這樣的一個人

14樓:

這個被稱做大哥的人其實就是社會上的大哥大,什麼事都自以為是,覺得他自己如何如何的好,卻什麼都不是,也沒有上進心,更不會做什麼,卻又覺得自己最好,誰都比不了,你自己寫字好,學習也好,幹什麼都名列前茅又何必在意別人的看法呢,正所謂讀自己的書,寫自己的字,讓別人說去吧。

15樓:

你幹嘛那麼在意別人的看法呢,自己過自己的,喜歡和自己玩合得來就一齊玩,不合得來就算,也勉強不了別人,世界那麼大什麼性格的人都有一樣米養百樣人,自己開心過好每一天就好。

16樓:秋梵博耘

實際上道不同不相為謀,每個人都不一樣,不用一味的遷就他人。有些人就是不招人待見,而相同的我們也做不到每個人都喜歡自己,自己又不是人民幣是吧。所以,如描述中,你也努力了,到你們的三觀應該是不和的,不用想他太多了。

做你自己,做你自己認為對的事就好了。

17樓:

不用去理那種人,他就是一種喜歡別人恭維的人 喜歡一群人圍著他轉,想讓你恭維他,拜他為大哥,其實他狗屁不是,自以為是。

18樓:

這個宿舍大哥是一個自己不肯進步,也不允許別人進步的人,這種人是不值得深交的,反正只有一年多了,你就堅持一下,或者想辦法換個宿舍。

19樓:

啥樣的人都有,一百個人就有一百個個性。但是我真的沒有耐心看你說完,寫了那麼多,要寫**啊?怕怕了

20樓:飛來的真愛

看你打那麼多字也挺辛苦的。但是我要說一句,人要有自己的主見,不要因為別人的看法而改變自己,當然也不能聽不見別人的意見,只是聽與聽不同,要看看好不好。還有就是身為男人度量要大一點,也要合群,不然你學習再好也是用處不大。

因為當今社會什麼人都有。

21樓:

同宿舍的人同地方,也有從小生活習慣,個性不同。而能走進同一宿舍的也祘朋友。有些小毛矛也是不奇怪。能原諒就原諒吧,必竟走上社會還不知道怎樣。

22樓:匿名使用者

走自己想走的路,讓別人無路可走,何必在乎他人,自己好好的學習,不用他會管他,他針對你,那你就理他遠一些,自己玩自己的!

23樓:

這樣一個人,實際上是一個自負又自卑的人,因為他覺得你比他好,他很妒忌你,所以他要處處打擊你,才能顯出自己的強大,你不理這種人就好了 。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就有時間就去圖書館就好了。努力學習自己的,別理他,他可能太嫉妒你了,加油做自己呀,能不看見他就不看見他。

25樓:少顏翁

有時候你的忍讓只會讓別人變本加厲,適時的反擊會贏得別人的尊重,這個時代的老實人往往是那些自以為事的人拿捏的軟柿子!你一時的忍讓只會讓人得寸進尺,從你那句話(不喜歡的人不會去打擾人家)看的出你是一個有原則的人,有些人的不懷好意,該懟就懟,別讓老實人寬容變成任人欺負的理由!

26樓:

別太在意別人的看法,過好自己的生活就好,既然有升本的想法就付出行動吧,時不待我,每個人的追求都不一樣,但是也別和這樣的人有矛盾,畢竟是舍友。

27樓:

這種情況你就沒有必要去理他,他是一個很自私自利的人,是由他的性格和品行所造成,很難改掉這種惡行,他太自以為事了,肯定不會顧及別人的感受,他的意識行態發生變化,思想上有了變化,價值觀變了,所以,你改變他太難了,遠之吧。

28樓:影隨風曳

這樣的人你就不要理他,他以為只有自己是最優秀,地球跟著他轉,你在他眼裡就是異類,比他更優秀的人就不能好好相處,這是自尊心和嫉妒心在作祟,肚量又小,排除異己分子!反正馬上就要畢業了,以後不相往來吧。

29樓:景嬪

不過分每個人有追求或者喜歡的目標,如果她真的很喜歡一個人了可能這個問題會忽略不過分每個人有追求或者喜歡的目標,如果她真的很喜歡一個人了可能這個問題會忽略不過分每個人有追求或者喜歡的目標,如果她真的很喜歡一個人了可能這個問題會忽略不過分每個人有追求或者喜歡的目標,如果她真的很喜歡一個人了可能這個問題會忽略不過分每個人有追求或者喜歡的目標,如果她真的很喜歡一個人了可能這個問題會忽略

30樓:

怎麼說呢,可能是他認為你比他優秀,而他又是那種嫉妒心較強而實力又不足的人。其實每個團隊裡都會有這樣的人。你既然選擇了忍耐就忍吧,畢業了離開了就好了

31樓:出弘雅

志同道合是好朋友的首要前提,對問題的看法意見大體一致,出現問題時能及時幫對方想解決的辦法,雖然你們是舍友,但道不同不相為謀,合不來那就離他遠點,惹不起總躲得起吧!自己凡事覺得問心無愧就好。

我有一個私人問題想請教下,不方面在這樣說 關於相親的,想請教女生回答。因為這是男的提的問題,所以感

32樓:斐秋梵藹

我是女的,你問吧!什麼情況

33樓:

有啥不好說的,儘管說出來

如果問一個人問題,對方不回答有哪幾種原因?

34樓:未央與安寧

1,對方忙,沒有時間來回答你的問題

2,對方不想回答你的問題,也許對方討厭你,或者心情不好,或者性格不耐煩

3,對方不知道怎麼回答你,也許你的問題太具有技術性又或者對方不知道怎麼組織語言回答你

4,也許對方先天 有缺陷,沒辦法回答你

35樓:喤締惜美人不悔

你好,第一不願意理你,第二無言以對,三啞巴

36樓:強林強林強林強

簡單一句,就是對方太笨。

37樓:無名的戰士之王

第1種是因為你問話的方式,或者你這個人讓他很厭煩,第2種是你這個問題回答讓他很不知道如何是好。

開一個私人公司要多少錢?開一個公司需要多少錢?

現在的年輕人都追求自由性,越多的人選擇自我創業,那麼註冊一個公司要多少錢哪?現在全國各地對註冊基本起點都不一樣,有一些發達的省份可能會高一些,一些招商或者創業剛熱的省份會起點會比較低。個企的話,應該是3萬吧。我去江西省的時候,據說3萬就可以了。新公司法規定。最低的註冊資金只要3萬。現在國家政策鼓勵創...

如何開個私人牙醫診所,現在開一個牙科診所需要哪些條件?

醫療機構管理條例 和 醫療機構管理條例實施細則 中對申請開辦個體診所的人員有規定。醫療機構管理條例實施細則 第十三條規定 在城市設定診所的個人,必須同時具備下列條件 一 經醫師執業技術考核合格,取得 醫師執業證書 二 取得 醫師執業證書 或者醫師職稱後,從事五年以上同一專業的臨床工作 三 省 自治區...

什麼屬相的人開手機店好,開一個私人的手機通訊店需要營業執照嗎?

開手機店與屬相沒有多大的關係 開手機店重點是對這個行業瞭解的多深,以及是否願意學習關於這行業的經營方面的知識 開一個私人的手機通訊店需要營業執照嗎?1 最起碼要辦 工商營業執照 和 稅務登記證 開店做生意都需要辦 營業執照 的,否則就是 無照經營 的違法行為。到工商局辦理 營業執照 到稅務局 地稅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