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主域名和兩個子域名用什麼SSL證書好?

2023-04-15 18:40:04 字數 4317 閱讀 4394

1樓:安信ssl證書

可以考慮多域名 ssl證書和萬用字元證書。

多域名 ssl證書顧名思義就是同時能保護多個域名的證書包括多個主域以及主域下的子域,比如:主域 ,那麼,該主域的子域名。

以及 或者主域以及子域等。

萬用字元證書與多域名 ssl證書的區別就是,萬用字元證書只能保護一個主域以及該主域下的所有子域,而多域名 ssl證書不受主域、子域的影響。

2樓:網友

目前免費ssl證書很多,申請就可以了,一般都是小站用。如果是大企業站,可以購買好的ssl證書。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請使用萬用字元(泛域名)ssl證書,此類證書可以支援無限子域名和一個全域名,並且沒有伺服器安裝數量限制,意味著您可以在所有子域中提供最大的安全性,無需支付額外的ssl。例如 *.。還可以:

目前萬用字元ssl證書使用較為廣泛應用,方便即使管理,如果2個子域名是獨立的與一級域名沒有任何關係,也可以使用多域名ssl證書,詳情瞭解型別的區別:網頁連結。

ssl證書繫結主域名,一般可以用在多少個二級域名上?

4樓:天蠍

ssl證書知能保護二級域名的數量跟選擇的證書型別有關。根據域名數量可分為單域名ssl證書、多域名ssl證書、萬用字元ssl證書,他們的區別於下:

單域名ssl證書:根據字面意思很好理解的,就是僅保護一個域名的普通ssl證書,可以是頂級域名也可以是二級域名。道。

多域名ssl證書:也是和字面意思一樣,就是可以同時保護多個域名,不管是主域名還是子域名都行,一般可保護2~250個域名,當你有新的專域名需要保護時,隨時可以新增,如果超過保護數量是需要支付一定的新增費用的,但是比起重新申請一張ssl證書要划算的多,而且還節省了重新稽核的時間。

「ssl證書」型別不同,支援域名數量不同,從支援的域名數量來說,ssl證書分為:

1、單域名:僅支援一個域名使用;

2、多域名:支援多個頂級域名完全不同的域名使用,比如 和 要算作2個域名;

3、泛域名:支援*.萬用字元子域名,且不限制該級子域名數量。

從信任等級的角度來說,ssl證書主要分為三類:

2、企業型https證書(ovssl):信任等級高,須要驗證企業的身份,稽核嚴格,安全性更強;

3、增強型https證書(evssl):信任等級最高,一般用於銀行**等金融機構,稽核嚴格,安全性最好,同時可以啟用綠色**欄。

5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只能用於主域名。

解釋:單域ssl證書提供保護一。

個主域名或者全域名,例如 或者 兩者只能選擇1個)。

單域名ssl證書不支援通配或多域名。

繫結的主域名ssl證書,只能用於主域名,不支援其它二級域名。

多個二級域名應使用泛域名ssl證書。

解決方法:進入**找到gworg申請萬用字元(泛域名)、多域名ssl證書。

注意事項:主域名ssl證書用於其它域名,網頁會無法訪問與不信任等錯誤。

6樓:水瓶烏烏魚

主流ssl有兩種可以繫結多個域名的:

1、多域型:一張證書繫結多個域名,一般是針對域名各不相同的。

2、通配型:證書繫結一個一級域名,這個域名下的所有二級子域名都可以使用。

二級域名可以申請證書來使用,主域名申請的單域名證書,二級域名不在https加密保護內,萬用字元證書可以保護主域名下所有的二級子域名,二級域名等於和主域名使用的同一張證書。

通常的ssl證書是不支援多域名的,一個ssl證書繫結一個域名。entrust針對廣大使用者對支援多域名的需求,全球獨家推出了多域型ssl證書(multi-domainsslcertificate),也就是說:一個多域型ssl證書可以同時用於同一臺物理伺服器上的所有**域名的ssl安全加密。

也稱為ucc證書或者sansssl證書。

7樓:聚妍ssl證書

ssl證書繫結主域名後。

如果是單域名證書,只能用在主域名和www這個二級域名如果是多域名證書,如果多域名包含多個二級域名,也可以給這些二級域名使用。

如果是萬用字元證書,則所有的二級域名都可以使用。

8樓:匿名使用者

單域名版ssl證書。

顧名思義,只保護一個域名,這些域名形如 ;;等;

值得注意的有兩點:

1、當您位 www 字首的域名申請證書的時候,預設是可以保護不帶 www 的主域名,例如 申請證書,則 也預設會被保護;

2、當您位其他字首的子域名申請證書時,則只能保護當前子域名不能保護不帶字首的主域名。

多域名版ssl證書

這種證書可以同時保護多個域名,例如同時保護。

com 等,但每一個品牌多域名證書預設保護的域名數量不一樣,詳情如下:

某公司,旗下有多種業務,從而也有多個完全不一樣的主域名:

於是,他選擇了以下支援多域名的企業型證書,有時候超過多域名證書本身預設保護的域名數量之後多增加一個域名需要支付的費用,但這對比單個申請,節約了很多成本,包括購買成本和稽核帶來的時間成本。

萬用字元ssl證書

這種版本的證書可以保護同一主域名下同一級所有的子域名,不限個數,申請證書時,域名填寫為 *.可以是任何字首。詳情如下:

某公司旗下有一個域名叫 ,但因為業務需要,解析了很多子域名,有:

可能多達幾十上百個這樣的子域名,但為每一個域名都申請一張證書,將會是很昂貴的費用。所以該公司申請了一張支援 *.domain.

com 的萬用字元證書,保護了「*」所代表的任何字首的子域名。

9樓:匿名使用者

萬用字元ssl證書,可以主域名與任何自定義二級子域名信任。

解釋原因:萬用字元ssl證書,又稱之為泛bai域名ssl證書!其功能型最大,引用率最高的ssl證書。

由於萬用字元ssl證書應用廣泛,所以對ssl證書信任度極高!

權威性的ca機構頒發的ssl證書**非常高,其主要原因入作業系統的預設根時間越早,驗證成本越高!

萬用字元ssl證書擁有dv與ov兩個型別,其**相差好幾倍,ssl證書不功能上是相同的。

萬用字元證書可以保護主域名與子域名的信任,二級子域名無限制繫結。

解決辦法:獲得便宜的萬用字元ssl證書,可以進入**裡面找到:gworg。

10樓:安信ssl證書

ssl證書繫結主域名,可以用在多少個二級域名上是根據ssl證書的型別決定的,可以繫結二級域名的ssl證書有:多域名ssl證書和萬用字元證書。

萬用字元證書的話,可以實現無限個該主域的二級域名;

多域名ssl證書的話,不同的證書支援的數量不同,後續可以增加到250個不同的域名。

如果是同一個主域下的二級域名可以選擇萬用字元證書,如果是不同主域下的二級域名可以選擇多域名ssl證書。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使用萬用字元證書,大概100個左右吧,需要的話找數安時代,免費幫忙安裝。

如何申請多域名ssl證書

12樓:匿名使用者

確定好域名後gworg進行申請多域名ssl證書,認證時間大約15分鐘左右。

解釋原因:多域名ssl證書可以同時保護多個不同的域名。

多域名ssl證書是根據域名數量來計費的,域名數量越多**越高。

通常多域名ssl證書最大繫結域名數量不會超過250個域名,這裡包括子域名!

多域名證書可以實現統一管理,一本ssl證書可以同時信任多域名。

解決辦法:如果存在多個域名泛域名的狀態,可以選擇多域名萬用字元ssl證書。

為什麼選擇多域名萬用字元ssl證書

13樓:安信ssl證書

多域名ssl證書是能同時保護多個不同的域名(主域和子域都是可以的),萬用字元證書是可以保護一個域名及其所有的下一級域名(沒有數量上的限制)。因此,多域名萬用字元ssl證書是指可以保護多個完全不同的域名及其無限數量的下一級域名,功能很強大。

14樓:匿名使用者

萬用字元ssl證書:保護一個帶萬用字元域名(該*號同級別的全部明細域名)。申請證書時,如申請*.

,該證書支援

com , a2.

..以此類推,但是不支援 b.

(另一級), b1.

以此類推。如需支援,需另外再申請一張*. a.

證書。這樣無需支付很多證書的費用。

多域名證書:保護多個不同的一級或二級指定的域名,申請證書時可以:example.

com、等指定的域名。

通常一臺伺服器只能安裝1個證書,這樣可以保證1臺伺服器可以完成多個**的加密,如果到期,可以統一管理。選擇證書:網頁連結。

域名可以被兩家郵件伺服器解析嗎,一個域名可以被兩家郵件伺服器解析嗎

一個頂級域名 使用國內的dns 可以實現兩個ip的解析的。一個域名只能由一個ns負責解析,不可以的,因為郵件解析是一對一的 不可以的,一般域名解析的是mail別名解析只有一個,另外一個mail解析提交不上的。兩個域名綁一個郵件伺服器,能同時收到郵件,域名解析需要怎麼設定,郵服需要怎麼設定,詳細一些,...

買域名和租用伺服器大概要多少錢,買一個域名和租用伺服器大概要多少錢

域名總體而言 相差不大,如com 在 45 70之間,便宜點的如 恆愛 43 伺服器要看你的需求是否用的上,因為伺服器比較貴,隨便一個伺服器最便宜的一年也得幾千塊錢的費用。如果是小規模的站一般都是選擇虛擬主機,一年幾十或幾百塊錢的費用。總體而言,還是根據你的自身需求合理選擇適合自身的。這個主要看咱使...

如何配置同一域名異地兩個郵件伺服器

這是一個域名.只是前面的使用者名稱不一樣罷了.那不好說吧 郵件也是要解析的 但是解析ip 應該是一個啊 郵件伺服器的配置,應該按照企業郵箱的步驟來,就可以了把。只要是聯網的都可以發的。兩個域名綁一個郵件伺服器,能同時收到郵件,域名解析需要怎麼設定,郵服需要怎麼設定,詳細一些,謝謝!1 首先在伺服器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