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fl密碼忘記了怎麼修改,謝謝

2021-04-24 23:19:13 字數 2221 閱讀 5693

1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器後面有一個重置開關,按著六秒左右不要放,它就會自動重啟,恢復到出廠設定狀態。再重新設定路由器密碼就行了。

wifi密碼怎麼改或重置

2樓:中國電信貴州客服

無線網路wifi密碼的更改方法:

1.開啟

電腦的wifi,搜尋路由器預設wifi名(路由器背面銘專牌有寫),連線wifi網路。屬

3樓:中國移動

在保證您bai的電腦已經或

0.1/出現路由器登陸容視窗輸入使用者名稱跟密碼。使用者名稱預設一般為:

admin,密碼為空或為:admin(如果您修改過密碼,請輸入現在使用的密碼),登入成功即可進入路由器設定頁面,在裡面進行密碼更改操作。

4樓:匿名使用者

忘記家裡wifi密碼可按照以下步驟檢視:

1、先檢視一下wifi連結的閘道器是多少,如果是預設的多為內192.168.1.1或者192.168.0.1這個地容址。

2、然後開啟ie瀏覽器,輸入檢視到的閘道器地址,比如192.168.1.1,會彈出登入對話方塊,一般預設的使用者名稱admin、密碼為 admin 或者(guest/guest)

3、然後在無線設定--無線安全設定裡面就可以檢視到密碼。

1.路由器後面都有復位鍵,有的可以用手按,有的則需用針等細狀物體插進去按。無論哪種,按住復位鍵不動,持續三秒鐘,這時會看見路由器的指示燈全部亮一下,這說明重置成功了。

2.復位之後就要重設密碼了。開啟瀏覽器 輸入192.

168.1.1 ,輸入使用者名稱:

admin 密碼:admin,不同牌子的路由器輸入內容不同,具體看路由器說明。

3.找到無線設定頁面,把無線功能開啟,設定無線網路的名稱和密碼,然後通過電腦搜尋設定的無線名稱,即可進行連線。

5樓:弱電it智慧化

家裡的wifi密碼怎麼改

6樓:輝楚首卿

如果你的電抄腦已經連線上路

襲由器,在ie位址列bai裡輸入192.168.1.1(一般路由器都是默du認這個地址)開啟後會

zhi讓你輸入帳號dao密碼(如果你沒有更改帳戶密碼的話,預設帳戶密碼都是admin)進去後找到有無線的字樣,即可更改密碼了!

7樓:胥萱長裳

先在位址列裡copy輸入192.168.1.1,然bai後輸入你的賬

戶跟密碼。可以du進入到一個介面。zhi座標一排標題,應該有dao一個無線引數——基本設定。

把安全型別改psk內個,然後在底下輸入你的密碼就行了。最好弄個大小寫混輸的,不然容易被人家破解。

8樓:鄞麗澤釁畫

在電腦或手機上bai

開啟瀏覽器,地du址欄中輸入路由

zhi器的管理ip地址或dao者是登入**回,開啟答登入介面,輸入登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路由器的管理ip地址或登入**、登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一般都會在路由器背面標籤上有標示的),登入之後一般是選擇無線設定-無線安全設定,就可以檢視到無線訊號加密方式和密碼設定,你就可以檢視或者是修改無線訊號加密密碼啦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看一下路bai由器網線側du的reset小孔

,找個牙籤zhi在路由器通電時插入小孔,dao按住15秒後鬆專

開,路由器會恢屬復出廠設定,這時路由器的無線連線名稱和密碼會恢復為路由器底部所標示的(沒有標示的應該是沒有加設密碼的)。連線成功後可在瀏覽器的位址列內輸入192.168.

1.1確認後會出現路由器的登陸框,使用者名稱密碼為admin。

10樓:匿名使用者

重置密碼,需要按住路由器上的reset按鍵,長按幾秒就可以了。

11樓:廣西電信

開啟瀏覽器 在位址列輸入192.168.1.1進入路由器 預設登入賬號和密碼都是admin。

進入路由器後,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把無線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然後用初始密碼登入設定。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一個牙籤頂路由器後面有一個小孔。稍用力按進去10秒。

★追夢★ 2014/9/29 16:20:43

然後你再用admin就可以登入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上可以修改wifi密碼嗎

網路密碼忘記了怎麼修改

這樣的情況,要是軟體密碼忘記了,那麼可以通過繫結的手機號碼來重置,要是寬頻密碼或是路由器的密碼忘記了,前者可以到運營商那裡諮詢,後者可以恢復出廠設定重置密碼。具體操作方法如下 第一步 無線路由器要更改後臺管理密碼的話,建議用網線連線電腦。成功連線電腦後檢視獲取的預設閘道器ip 第三步 輸入正確的使用者名稱...

手機鎖屏密碼忘記了,怎麼修改密碼

若使用的是vivo手機,忘記鎖屏密碼處理方法 情況一 忘記鎖屏密碼但可以使用指紋或面部解鎖手機。1 在輸入密碼介面連續輸錯5次鎖屏密碼,彈出 手機已鎖定 後,可點選螢幕上的 忘記密碼 若是設定的圖案密碼,5次錯誤密碼需至少4個點且每次輸入的密碼均不同 注 若使用fbe加密技術的機型則需到vivo客戶...

手機屏保密碼忘記了?手機屏保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如果使用的是oppo手機出現忘記鎖屏密碼的情況,若coloros 11及以上,需要操作recovery恢復模式重置手機。操作步驟 執行恢復模式重置手機後,手機所有資料會清除。重置手機清除鎖屏密碼後,首次開機需要等待2 3分鐘進行系統配置然後進入桌面,還請耐心等待。coloros 及以上的機型若開啟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