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幫忙看看這是什麼東西,大家幫忙看看這是什麼東西。

2021-04-25 09:03:15 字數 3011 閱讀 8272

1樓:my丶

我覺得是野生木瓜。不是番石榴。

2樓:匿名使用者

看著像是 番石榴

大家幫忙看看這個是什麼東西?

3樓:陽光的

感覺是某種動物的牙齒做的工藝品,但是什麼動物就看不出來了,估計是一般的家畜類,如牛、豬、狗、羊之類的吧,價值不大的,自己拿著把玩吧。

大家幫忙看看這是什麼東西

4樓:匿名使用者

假貨,石頭,連玉都不是

請大家幫忙看看這是什麼東西?

5樓:匿名使用者

電氣石球,又bai

叫電氣石陶粒、電氣石礦du化球、zhi電氣石陶瓷球,dao是利用電氣石、優質粘土、其它

版基礎材料經過成權型,燒結得到的一種新興材料。英文名:tourmaline stone ball。

主要材料有:電氣石、優質粘土、其它基礎材料。直徑大小約為3~30mm;顏色有灰黑色、淡黃色、紅色、白色幾種。

大家幫忙看看這是什麼意思

6樓:我的珠兒

醫生診斷,這是竇性心律,竇性心律,這個東西其實不是那麼嚴重,如果廣泛來分類的話,也屬於心臟病的一種

7樓:匿名使用者

睡到半夜突然頭暈想吐,去醫院掛了急診,就不要擔心了,讓醫生給你全面檢查一下,確診後,對症下藥,很快會好的。

8樓:天秤座愛上成哥

這是心電圖,這個可以向有關部門的技術人員問普通人是看不懂的呢

9樓:bruce688幸福

還是找專業人士給你一個確切的答案吧,畢竟是關乎人命的事!

10樓:匿名使用者

竇性心律屬於正常抄人的心律。bai2頻發性早搏部分du呈二.三聯律。

3.室性zhi早搏部分dao呈二.三聯律部分成對出現,早搏的情況,沒有不適症狀觀察為主,如有不適症狀,及時隨診,檢查24小時動態心電圖,指導**,同時積極查詢引起早搏的**對症**,對於高血壓(90/160)要考慮藥物**,對於膽結石(0.

6/1.2),根據詳細檢查結果和位置,採用藥物**、必要時手術**等方式。希望我的回答給您帶來幫助,祝您健康快樂

你這種情況不需要緊張,建議目前在門診先觀察,查24小時動態心電圖和心臟彩超就完全可以了。根據早搏數量和比例決定你**的用藥。少量的室性早搏在年輕人中很常見,無需用藥,觀察就可以。

早搏症狀明顯但是不超過總心跳20%的話,可以口服參鬆養心膠囊或者穩心顆粒。

11樓:紅塵俗世客

這是心電圖,具體身體出現的問題問主治醫生,普通人是不懂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因為你晚上吃的食物中毒了。所以應儘快到醫院就醫。

13樓:敗類拔萃

竇性心律本身沒有問題,但是有「二聯律」則需要觀察,如果沒有不適應症,就沒事。

如果有不適應症,要及時就診。

14樓:海燈法師

心律平和止吐片即可搞定,別想多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心臟有問題了。注意休息,少生氣,不要管閒事。運動適量不要過激運動。這個要靜養。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張圖紙上我看是心電圖的單子。

17樓:匿名使用者

凡起源bai於竇房結的心律,稱為竇性心du律zhi。竇性心律屬於正常節律。

dao竇性心動過專速、竇性心動過緩屬、竇性心律不齊、竇性停搏及病態竇房結綜合徵均屬竇性心律失常。正常**竇性心律的頻率>100次/分,稱為竇性心動過速。竇性心律的頻率<60次/分時,稱為竇性心動過緩。

18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你得了腸胃炎。

19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也沒寫的,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20樓:因缺斯廳哦哦哦

看不懂,還是去醫院看看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心電圖麼?可以答醫院的**,也可以拿到時諮詢醫護人員

請大家幫忙看看看看這是什麼東西啊?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傳說中的天珠啊。一顆老天珠。

**上看不清有幾個眼,或許,是6眼的吧(上面有幾個眼就是幾眼天珠)。恭喜!

急!大家幫忙看看,這是什麼東西!!!

2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家裡潮溼,而且有裸露的可啃食的木頭會吸引這類小蟲。這類喜歡吃木頭等纖維類的小蟲也叫蠹蟲。參考下面這篇來消滅他們。如何消滅家裡的蠹蟲

24樓:隨風飄遙的葉子

目測是菸草甲

菸草甲[lasioderma serricorne (fabricius) ]是節肢動物門、有顎亞門、六足總綱、昆蟲綱、有翅亞綱、鞘翅目、長蠹總科、竊蠹科的一種。

請大家幫忙看看這是什麼東西 250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物件兒應該是扳指兒,古時候男人戴在拇指上。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看不全面,細節看不清楚。大概看,像是玉或翡翠材質的扳指。

扳指是一種射箭工具,戴於拇指,正下方有一個槽,用來扣住弓弦以便拉箭,作用是防止放箭時,急速回抽的弓弦擦傷手指。因功能類似扳機,故又稱為「機」。

扳指還被稱為「韘」,據《說文·韋部》載:「韘,射決也。所以拘弦。以象骨。韋系,箸右巨指。」明確闡述了扳指的功能以及用法。

現發現的最早具有扳指功能和外形的用品出土於婦好墓。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扳指,在古時候男人戴在大拇指上狩獵時用來保護手指的,同時也是地位和權利的象徵

大家幫忙看看這是什麼蟲子,大家幫忙看看這是個什麼蟲子?

這是天牛,你家房子的椽子可能有天牛的幼蟲了,所以羽化為成蟲之後出現在了屋子裡。可以檢查一下椽子上是否有孔洞,以及幼蟲排洩的糞便,另外,安靜的時候可以聽到幼蟲取食時沙沙的響聲。房屋頂上的木樑,又不能拿下來,防治很困難,建議你採用燻蒸法 用敵敵畏 高效胃毒 觸殺 燻蒸 原液,噴灑,把木頭淋溼,然後把頂棚...

大家幫忙看看,這是什麼植物,大家幫忙看看這是什麼植物,學名叫什麼?

芽對生,可能是臘梅植。臘梅花為臘梅科植物。臘梅的花蕾乾燥,又名雪裡花,一般在11月中旬開花直到次年3月左右,花期很長。葉子還沒,只有芽,只能猜一下吧,應該是無花果。不知對不對。百合科鯊魚掌屬,葉子較厚橫向的是 臥牛,較小的是子寶 好抽象,上圖吧 子寶 臥牛 這花我們在邊也有 具體名字我也叫不上來 它...

大家幫忙看看這是什麼東西咬的,大家來幫忙看看這是什麼咬的

您好,根據 確實不好判斷,還是建議您及時去醫院看看吧。碰到髒東西過敏 最好到醫院讓大夫給你看看 開點藥。這不能完全bai確定是蟲子du 咬的,也有可能是溼疹或過敏 zhi。建議到醫院找dao醫生檢查診斷,內不要延誤了。容溼疹是由多種內外因素引起的瘙癢劇烈的一種 炎症反應。分急性 亞急性 慢性三期。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