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念行者是誰,一念行者 菩薩是誰

2021-04-25 13:41:26 字數 980 閱讀 3149

1樓:四無孤客

一念行者作品:《愛的提醒》、《救救孩子,還是救救你自己》、《告別自欺欺人的生活》。

2樓:匿名使用者

高成東 一念行者,bai前世du美猴王,自稱齊天大聖,被五zhi蘊大山壓一萬八千年dao,來到東專途,歷經

西遊,走

八、屬十、一關,過無奈河,取無字真經,始成自佛作自祖,認識如來。認識如來,知成佛作祖亦在夢裡。身有三名,幻有四智;運如六根,日見八識;不二能一,終見零靈。

一心具三身,三身應三名。法身之名一念行者,報身之名高山流水,化身之名高成東。三名亦幻,真性無名。

一念行者是誰

一念行者 菩薩是誰

3樓:

用清淨心念誦 地藏菩薩來是慈悲 不用清淨心念誦 地藏菩薩不來也是慈悲。自怕你如此下去 等不來佛菩薩 倒可能感召魔擾 分別執著不能和佛菩薩相應 行者慎之

一念行者是誰

一念行者 是誰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念行者,前世美猴王,自稱齊天大聖,被五蘊大山壓一萬八千年,來到東專途,歷屬經西遊,走

八、十、一關,過無奈河,取無字真經,始成自佛作自祖,認識如來。認識如來,知成佛作祖亦在夢裡。身有三名,幻有四智;運如六根,日見八識;不二能一,終見零靈。

一心具三身,三身應三名。法身之名一念行者,報身之名高山流水,化身之名高成東。三名亦幻,真性無名。

5樓:**是天之涯

是一位已經開了悟的修行者。著有《拯救你還是拯救孩子》等三本書。是位難得的明師。

6樓:紫月小狐

一位開悟的修行者,我已經找到九個開悟的人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阿彌陀佛,不必費周折了。常住心中,出現在你的故事,僅此而已。

詩痴是誰古今誰是詩痴?一念相思一念痴是誰的詩

樓下的那位賈島不是詩奴嗎?秋風吟 古今痴男女 誰能過情關的詩句 斬斷情絲心猶亂。千頭萬緒仍糾纏。拱手讓江山。低眉戀紅顏。禍福輪流轉。是劫還是緣。天機算不盡。交織悲與歡。古今痴男女。誰能過情關。拱手讓江山。低眉戀紅顏。禍福輪流轉。是劫還是緣。天機算不盡。交織悲與歡。古今痴男女。誰能過情關。誰能過情關。...

什么是一念,什麼是一念?

一念 有五種解釋 一 時間單位。乃指極短之時間單位,或作瞬間,或指某一事甫成就之片刻。如仁王般若經卷上 大八 八二六上 九十剎那為一念,一念中,一剎那經九百生滅 乃至色,一切法亦如是。往生論注捲上 大四 八三四下 百一生滅名一剎那,六十剎那名為一念。或謂 二十念名為一瞬,二十瞬名為一彈指。皆泛指極短...

我這一念妄想從哪來一念去一念來妄想執著不可證得什麼意思

由於心之執著,而無法如實知見事物,遂產生謬誤之分別。據宋譯楞伽經卷二舉出十二種妄想 一 言說妄想,謂計著種種妙音歌詠之聲,而認為其有自性。二 所說事妄想,謂凡所說之事,窮其自性,唯聖者所知,凡愚不了,僅依彼事而生言說。三 相妄想,謂隨事而起見,於一切法相,虛妄計著。四 利妄想,謂樂著世間種種財利,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