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者是誰的綽號呢

2023-02-19 08:25:07 字數 870 閱讀 3542

1樓:社會暖暖風

行者是孫悟空的綽號

孫悟空(又稱齊天大聖。

、孫行者、鬥戰勝佛),是中國古典神魔**《西遊記》

中的主要角色之一(傳為吳承恩所著)。由開天闢地以來的仙石孕育而生,出生地位於東勝神洲的花果山上。

行者是指出家但沒有梯度的佛教徒,孫悟空的行者的稱呼是唐玄奘。

給的,第一次師徒相見,唐僧。

見悟空分明是個行者的模樣,也就有了這個稱號。孫悟空因為要去西天取經,路途遙遠,所以稱為行者。這也是孫悟空最低調的外號。

孫悟空的其他外號

1、美猴王。

孫悟空是中國著名的神話人物之一。祖籍東勝神州,由開天闢地以來的仙石孕育而生,因帶領群猴進入水簾洞而成為眾猴之王,後來孫悟空嫌石猴王的名字不好聽,就將「石」字隱了,尊為「美猴王」。

2、齊天大聖。

孫悟空橫空出世後,到山上學藝,學得了一身好本事。後來由於到龍王宮拿走了定海神針。

金箍棒,老龍王把孫悟空告上了天庭。天庭見孫悟空本領高強,就封了他個可有可無的官。孫悟空一氣之下,回到了花果山,自稱齊天大聖。

這個綽號,也是孫悟空最喜歡的一個綽號,每次吹牛孫悟空都說自己是齊天大聖。

2樓:一隻可愛的bf呀

行者是武松的綽號。武松,出自《水滸傳》,是108位梁山好漢中的一位。

一念行者是誰,一念行者 菩薩是誰

一念行者作品 愛的提醒 救救孩子,還是救救你自己 告別自欺欺人的生活 高成東 一念行者,bai前世du美猴王,自稱齊天大聖,被五zhi蘊大山壓一萬八千年dao,來到東專途,歷經 西遊,走 八 屬十 一關,過無奈河,取無字真經,始成自佛作自祖,認識如來。認識如來,知成佛作祖亦在夢裡。身有三名,幻有四智...

玫瑰行者這部劇的拍攝地點是哪裡呢?

這部劇的拍攝地點是山城重慶。故事的地點設定為架空的嶺南市,而製作方把拍攝地點安排到山城重慶。重慶是一座很魔幻的城市,該城市獨特的地理風貌,非常適合拍攝有懸疑色彩的影視作品。同時重慶的城市設計,還非常適合拍攝那些打鬥場面,錯綜複雜的城市樓房自然能給演員的打鬥場面增加可看性。玫瑰行者 把拍攝點安排在這裡...

約翰牛是哪個國家的綽號,各個的國家綽號??

約翰牛是英國人的綽號。原是18世紀英國作家約翰 阿布什諾特在 約翰 布林的歷史 中所創造的形象 一個矮胖愚笨的紳士,用來諷刺當時輝格黨的戰爭政策。由於 布林 在英文中是牛的意思,故譯為 約翰牛 隨著 約翰 布林的歷史 一書的行銷,人們便用 約翰牛 來稱呼英國人,後來,約翰牛漸漸變為專指英國,成為英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