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理科考生,高於一本線94分可報什麼大學

2021-04-25 17:18:22 字數 1854 閱讀 8553

1樓:壯志凌雲

新疆理科考生,來

高於一本線94分可報源

什麼大學,

可找出此分數對應今年的全省排位,

再找此排位2023年的對應分數(即折算為2023年的分數),然後上你新疆招生辦官網檢視2023年各校投檔線(大致相當於最低錄取分數線),

複製在excel表上,方便篩選、排序,

高於哪些學校的分數線,

就報哪些學校。

祝你好運。

四川大學2023年高考招生有走讀計劃嗎?

2樓:自行車v不那你

大學裡面是沒有走讀計劃的,你想要在學校裡面住在學校裡面住,你想要在外面住也行。

重慶西陽二中17班王洪軍高考得大學要多少分上一二本?

3樓:匿名使用者

重慶西陽二中17班王洪軍高考得大學要多少分上一二本,下週就知道了。

請耐心等等。

祝福王洪軍同學。

重慶高考在66700名可以上什麼大學?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報的大學多,你可以參考學校發的書 看一下你的分數線更適合填報哪兒,選好專業很重要。

2020貴州省聯考248.99高考450能上西南交通大學嗎?

5樓:匿名使用者

2020貴州省聯考248.99,

高考450能上西南交通大學的可能性,

是比較大。

但要到7月下旬,

高考成績和全省排名公佈後,

才知道。

排名比分數重要。

在湖北高考考四百分能進南昌大學嗎?

6樓:匿名使用者

登入南昌大學招生網,可以查到歷年的各省各專業的最低錄取分數線。

重慶市高考666名672分能上什麼大學?

7樓:龍之喵喵豬

高考666名672分

上名牌大學不成問題

有可能能上清華或者北大

四川省2023年高考170000名能讀什麼四川省內本科大學?

8樓:此id已成大爺

四川省高考

170000名大bai概理科為453分。du

四川高zhi考理科453分能上大dao學:

1、2023年雲專

南農業大學

在四川屬專科批最低錄取分數線為455分;2023年雲南農業大學招生批次專科批控制線為150分;2023年四川理科453分的位次為171989。

2、2023年瀋陽工業大學在四川專科批最低錄取分數線為448分;2023年瀋陽工業大學招生批次專科批控制線為150分;2023年四川理科453分的位次為171989。

3、2023年西南科技大學在四川專科批最低錄取分數線為455分;2023年西南科技大學招生批次專科批控制線為150分;2023年四川理科453分的位次為171989。

4、2023年上海第二工業大學在四川專科批最低錄取分數線為456分;2023年上海第二工業大學招生批次專科批控制線為150分;2023年四川理科453分的位次為171989。

5、2023年上海健康醫學院在四川專科批最低錄取分數線為449分;2023年上海健康醫學院招生批次專科批控制線為150分;2023年四川理科453分的位次為171989。

9樓:動漫魔音

理科啊?這個排名在超本科線2-3分左右

建議你可以報考一些東北那邊的一些民辦院校。

或者你可以去比較好的專科院校,比如建元什麼的。

我是2023年貴州理科考生,請問高出一本線50多分能上華中師

去華中師範大學的招生網查往年的招生情況,最低排名多少位,結合自己的情況,綜合考慮,a志願填他,錄取率大,服從調劑。我是貴州考生理科,我的分數超二本線幾分,我可以上二本少數民族預科班嗎 可以的。少數民族預科班是根據少數民族學生的特點,採取特殊措施,著重提高文化基礎知識,加強基本技能的訓練,為在高等院校...

本人是2023年貴州理科考生今年的一本線是470本人考501問下能報什麼學校

開頭還是要說一句,上了大學你才知道上什麼樣的學校其實並沒有想象中那麼重要,清華也有廢柴,專科也有人才,大學更多地靠自己的毅力和剋制。根據你的成績 高校往年錄取分數線及我省最低錄取控制分數線,為你推薦如下北京上海的高校 1 北京體育大學 北京 公辦 2 北京聯合大學 北京 公辦 近年才在貴州招一本,以...

我是湖南文科考生一本線583二本線523我的總分是

湖南師範大學 湖北大學 上海師範大學 陝西師範大學 蘇州大學 這些漢語言文學專業都排的比較靠前 在二本院校中 而且一般這個專業好的很多事師範類院校。蘇州大學是綜合類的,還不錯,如果不想出省的話,那就湖南師範。其實還是要看你側重哪些方面了。一般是師範類的中文專業,俗稱漢語言專業 凡是師範類院校,都有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