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北京理科 高於一本線30分出頭 能上林大麼

2023-03-26 02:25:04 字數 1887 閱讀 8017

1樓:遇見變藍

按今年理科一本線來看,是484 ,比去年降了10分。09年(所謂的「大年」)理科一本線是501,林大提檔518,高了17分;10年(所謂的「小年」,因為新課標高考第一年,題易)理科一本線是494,林大提檔546,高了52分。而今年(所謂的「大年」,題以理綜為首最難,生化的新課標味道很濃,因而整體分低)一本線降了10分,所以保底林大至少降10分,即不會高於536分。

由於今年550-600分的人數驟減,林大為達到招生名額要求,必會降分,否則學生錄取不進來。但你僅是高出一本線30分出頭,稍微懸點,因為假如把你錄取了,那今年林大提檔線比09年的518還低,這有點不太可能。當然這些都只是推測,具體情況還要看今年考生的報考情況及考試成績情況(這些只有考試院知道,沒有這些資料,所有人都只能推測)。

再耐心點,一切馬上就會揭曉,祝你好運吧。 以上只是推測和個人意見而已,只是參考。

2樓:網友

要是文科的就準定走了,因為我也報考林大了!(*嘻嘻……

估計能走吧!!祝你好運哦!!!

3樓:我也要蘇飛

估計可以吧。今年題比去年難。

4樓:

也要看運氣了吧,一般情況下沒問題。要是報考這學校的人太多,把分數提了上去的話,只能怪運氣不好。

5樓:匿名使用者

按分數線高出一本30分應該是可以取得,但是可能也是擦邊上,選專業分數不佔優勢。

6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的一本線(理科)為484,高三十分可以去林大的,但要服從調劑,這樣更有把握一些。基本上林大提檔線在20以上。祝你好運!

7樓:介映天

具體要看學校的劃線,而且報志願時記得填寫「服從調配」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報,一定要服從 「專業調劑」 每年都會有熱門學校,分數也會出現「大小年」也就是一年分高一年分低。

9樓:天下李逍遙

應該可以,報志願時記得填寫「服從調配」

10樓:匿名使用者

服從調劑應該是可以的。

11樓:漸近線的距離

只要你服從調配應該是可以的 畢竟今年題難。

求:2023年1月北京市西城區高三理科化學 語文 生物 英語期末答案

12樓:沉睡dē狐狸

語文:

化學:試卷:

答案:生物:

英語:自己下下來看吧。

13樓:孤獨de翼

生物,其他文庫裡都有。

2011北京地鐵各線最晚到幾點??

誰知道2023年北京、上海、成都、天津、重慶、廣州、廈門、等各大省級一線城市有什麼大型的活動或者慶典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 北京 上海 算是一線城市。

第二其他城市不算一線城市 其他城市從市民素質 生產力 城市建設比 起來還是和 北京 上海有差距的。

第三 大型的活動隨時都有 但規模都是比較小的 因為到月底了第四 現在是演出會的時候 一般月底都是演出會專案上馬第五 祝福你工作順利 事業發達 生活安康 家庭幸福。

2023年,北京高考人數是多少?文科多少?理科多少?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年北京的高考生不足8萬人。連續兩年了。

文理科考生比例基本在1:4,(或1:3)。也就是說,文科大概萬人,理科大概6萬人。

我說的只是大概。

16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市考生僅有萬餘人。

新疆理科考生,高於一本線94分可報什麼大學

新疆理科考生,來 高於一本線94分可報源 什麼大學,可找出此分數對應今年的全省排位,再找此排位2017年的對應分數 即折算為2017年的分數 然後上你新疆招生辦官網檢視2017年各校投檔線 大致相當於最低錄取分數線 複製在excel表上,方便篩選 排序,高於哪些學校的分數線,就報哪些學校。祝你好運。...

2023年山東理科一本線大概多少分

山東理科 一本上線人數是84563人,對應今年的一分一段表,大約是519分 文科去年一本上線人數是19632人,對應今年的成績大約是535分。由於一二本合併,山東今年取消了一本線。但是增加了自主招生最低錄取控制參考線。按照以往規律,自主招生錄取參考的是一本線,所以這條線極具參考價值。今年自招線比去年...

高考理科剛過一本線適合報什麼學校

過一本分數不多的話報考一本學校有些風險 而且不能上很好的專業 倒不如上二本學校的好專業 現在基本只有本科專科與重點的區別了 所以不用太在意的 能報哪些學校就要看你自己的想法了 先選定城市按分選校與專業 最後 祝你上個好學校啦 高考剛過一本線我們應該怎麼報志願 剛過高考一本線的理科女生報哪些學校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