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爵6減震器漏油異響太嚴重了到底能不能解決

2021-05-29 16:24:01 字數 1450 閱讀 9178

1樓:往事亦隨楓

一般情況下抄,減震器的最bai高壽命在8-10萬公里左右,一旦減震du器使用達到zhi或者接近這個時限是就因時

dao刻檢查減震器的工況是否正常。減震器漏油,就是它最常出現的毛病。減震器如果出現漏油故障應及時的前往4s店檢修(減震器主要會出現漏油的部位是油封墊圈)必要的情況下需更換減震器。

2樓:齊天大聖找象拔

很多車減震器都會出現漏油,這

個問題也是比較常見的故障現象主要是由於減振器內內部容的清潔度不好,有焊渣、鐵屑等雜物導致油封磨損;2.減振器的工作條件惡劣,外部的泥沙等雜物進入油封,導致其磨損漏油;3.減振器油封的密封脣口老化,失去密封功能;4.

還有就是有的車主在噴底盤裝甲的時候,沒有將減振器遮好,裝甲附在減振器活塞桿上導致油封磨損漏油。漏油失效是減振器最大的問題,除了使用的原因之外,主要就是減振器本身的質量問題了。你可以在車質網問一下那些撤銷投訴的車主都是怎麼解決的

減震器漏油會影響使用嗎?減震器漏油必須換嗎?

3樓:途虎話養車

我們的汽車減震器只要出現漏油,那麼毫無疑問就是損壞的一個徵兆,但是如果減震器剛開始出現漏油的話還是可以使用的,但是前提是你要能夠接受減震器漏油帶來的效能降低和產生的異響就可以。

現在我們普遍的家用轎車的減震器都是使用的液壓減震器,那麼液壓減震器主要靠的就是我們減震器裡面的液壓來提供減震緩衝的作用

一旦我們減震器出現漏油之後,那麼我們汽車的舒適性是會大大降低的,這是因為減震器不能夠正常的控制我們懸掛的伸縮,不能正常的過濾路面的顛簸了。

而且比較重要的是,如果我們的減震器長期屬於漏油的情況下,並且在路面的顛簸下使用,就會導致我們減震器內部損壞比較嚴重,有可能出現減振器斷裂的這種情況,一旦減振器斷裂我們騎車在高速行駛時就非常的危險,會危及到我們的行駛安全。

所以當我們發現減震器剛開始漏油的時候,我們是可以勉強進行使用的,但是我不建議大家長期使用漏油的減震器!

4樓:呼和浩特萬通汽修學校

你好,減震器漏油以後會影響你的車輛的底盤懸掛,減震器失去減震的效果,過爛路的時候會響很不舒服。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5樓:土匪不靦腆

減震器漏油短期是不影響安全的,但過坑或爛路時會很響,而且漏油的一邊車身會低一點,影響舒適型,建議漏油以後更換。

1. 減震器是連結車輛輪胎底盤和車身車架直接的,承載在很大的重量。

2. 減震器是緩解車輛顛簸時震動的,而且在車輛過彎時可以很好的穩定車身。

3. 減震器出現漏油說明減震器已經損壞,減震效果會逐漸降低,時間長了,裡面油漏完了減震就等於沒有作用了。

4. 出現漏油最好及時更換,定期去4s店檢查。

6樓:匿名使用者

保養時發現減震器漏油,這種情況還能繼續使用嗎,對車有影響嗎

減震器漏油可以維修嗎,減震器漏油會影響使用嗎 減震器漏油必須換嗎?

如果是減震器漏油的話,這不就是需要更換,現在很少有人維修減震器的,所以說這個是需要更換減震器,然後才能徹底的解決問題 不可以,減震器屬於不可維修的密封液壓部件。當然可以修,關鍵是裝配要求高,而且現在修理廠也沒有幾個人會修。最後就是換了。也有些從設計生產工藝上就是不可維修的,那就沒法修了。減震器漏油會...

林肯飛行家前減震器異響

林肯飛行家前減震異響是它的系統出現了故障,會影響安全。林肯飛行家是非承載車身,應該是屬於是一款承載式車身的中大型城市suv,越野的話有一些勉為其難,走走簡單爛路是可以,這類suv車型都沒有大梁的。汽車修理有那些 要學汽修,要做好長期的學習準備,如果學到出徒,一般至少需要兩年左右,並且這個工作很累,也...

汽車後左減震器漏油需要換嗎,汽車後左減震器漏油需要換二個嗎

在減振器漏油後,只是減振器不起作用了,但並不會使車身失去支撐而塌下來。減振器在車上並沒有起到支撐車身的作用,它僅僅是起到為了避免車身不斷上下振動的一個衰減功能。當車輛的減振器漏油後,還是可以正常駕駛的,只是減震器沒有阻尼後的直接影響就是舒適性的降低。如果車速很快,即使是很平穩的公路,一樣會引起上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