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亞迪s6左前減震器能自己換嗎,比亞迪s6減震器漏油,怎麼辦?

2021-05-24 09:15:40 字數 1848 閱讀 8221

1樓:陽光的小米蝦

可以的,不過麻煩最好去維修廠更換,

減震器想自己換先買一套工具。

拆減震器最重要的兩個環節是。必須有專用工具收減震器彈簧,必須有專用工具拆減震器上蓋螺絲。建議到修理廠維修

2樓:鄭州比亞迪汽配

減震器想自己換 先買一套工具 別人換一條工時60-70 划不來自己換

比亞迪s6減震器漏油,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像這種情況主要適用於減震器損壞導致的,這個建議您上修理廠直接更換減震器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減震器漏油的話只能換減震器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只能更換!保修期內免費!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漏的特別嚴重,只能更換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減震漏油,只能更換

風光580減震器能換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東風風光580汽車減震器是可以更換的。

東風風光580汽車的減震器為了能夠使汽車的整體車架與汽車的車身之間的震動感儘量減弱,改善汽車行駛的平順性和舒適性,提高汽車乘坐的舒適效能。汽車上用的是雙向筒式減震器裝置,可以很大程度上改善汽車的減震效能。

同樣的隨著汽車行駛減震器也會受到不同程度的損耗,所以需要車主定期的更換汽車的減震器,讓減震系統能夠發揮更大的作用。一般汽車更換減震器的週期為2萬公里或者是減震器損耗過大也可以及時更換。

9樓:蛋白活性源

沒有什麼是不能換的,但是如果是新車且沒有出事故的話,最好還是別換了。畢竟新車各方面都是給你調好了的。

比亞迪s6減震漏油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換 沒別的辦法 一定要將左右兩側同時更換 以免出現兩側減震器的阻尼不同,導致車輛出現左右搖擺的現象。

減振器漏油後,還是可以正常駕駛的,只是減震器沒有阻尼後的直接影響就是舒適性的降低。如果車速很快,即使是很平穩的公路,一樣會引起上下的起伏,從而嚴重的降低了車輛的穩定性。如果此時遇到緊急情況,急剎車後,車身的重心前移,壓縮了彈簧,由於沒有減振器的工作,即使車停住了,車身還是會不斷的上下起伏。

11樓:匿名使用者

處理方法:

先把減震器表面油跡擦掉,再觀察一下。如果還有油跡的話,說明減震器壞了,需要更換避震器了。建議儘快更換,否則,將會影響其他零件的磨損。

汽車減震漏油維修的方式只能是更換;在更換的過程中,如果經濟條件允許最好是兩支一起更換;以保證前輪負荷與減震的一致性。 如果另外一支沒有故障,更換一支也是可以的;因為車輛在實際的行進中,並不可能是絕對的平衡、與此同時在一批生產的產品中,再嚴格也是允許有誤差的;這種動態的誤差總彙起來並不小; 同時,一般最先損壞的應該是汽車的右前輪;經常是此輪先上馬路沿,所以其故障率高、使用壽命短;從另一方面也說明了負荷受力不是絕對平均的,也就是說更換一支在理論和實踐上都是正確的。

12樓:wjy無與倫比

先把減震器表面油跡擦掉,再觀察一下。如果還有油跡的話,說明減震器壞了,需要更換避震器了。建議儘快更換,否則,將會影響其他零件的磨損。

13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避震表面油跡擦掉,再觀察一段時間。如果再次出現油跡的話說明需要更換避震器了。建議儘快更換,否則,懸架上的其他零件的磨損會加劇。

14樓:

說明減震的油封壞了,需要更換油封;如果是減震外殼壞了,需要更換減震。

比亞迪s6郵箱多少升,比亞迪s6的油箱多少一個

72l。比亞迪自動款車型配備了馬力l4的發動機,動力比較強勁,七座佈局很好的適應了家庭用車對於空間的需求。4835mm 1855mm 1720mm的車身尺寸,最小離地間隙為180mm,最大行李容積為2398l。麥弗遜式獨立懸架搭配多連桿式獨立懸架,底盤比較穩定,輪胎尺寸一般,235 55r18的規格...

比亞迪s6質量怎麼樣,比亞迪S6質量怎麼樣?

比亞迪s6是比亞迪汽車公司第一款suv車型,作為他們試水suv市場的第一步,比亞迪的策略是比較謹慎的,但也加入了很多自己的想法和設計。外觀上,作為第一款產品,合理的策略是如果沒有十足的必勝把握,最好還是穩妥起見,不求有功或者一炮打響,只求無過讓市場認可和接受。因此比亞迪在外型上充分借鑑了成功品牌的設...

比亞迪S6質量怎麼樣,比亞迪s6質量到底怎麼樣?

看過車的應該都知道s6的配置確實很高,很多配置都是一些豪華suv上才有的,這點確實不錯。對於質量方面我也有過一些擔憂,不過剛入手了,總體感覺還不錯,用上了才發現其實品質都體現在細節上,我把我發現的一些分享一下。s6採用了空腔注蠟技術,以前對這個沒了解過,不過我的前一輛車是沒有的,車裡面一些地方被腐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