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統計在EXCEL工作表中有相同欄位的記錄數量和合計數

2021-04-26 06:19:13 字數 1250 閱讀 3811

1樓:沈一民

上傳帶行列號的有資料示例的**截圖,清楚說明已知條件,達成什麼樣的結果,結果和已知條件有怎樣的勾稽關係,才能有針對性地給你準確的答案。

如何統計在一個excel工作表中有相同欄位的記錄數量和合計數

2樓:匿名使用者

詳見樣表截圖

把a列資料拷貝到d列,

選擇d列》資料》刪除重複項

d列去重並保留唯一值

f2輸入

=countif(a:a,d2)

g2輸入

=sumif(a:a,d2,b:b)

兩公式下拉

3樓:平陽虎

分別用counta函式和sumif函式。

4樓:匿名使用者

用sumif和countif就可以了

如何統計在一個excel工作表中有相同欄位的記錄數量和合計數?

5樓:匿名使用者

在資料透視表中輸入以下數列即可

=if(counitf(sheet1!a:a,sheet2!a2)

<2,0,countif(sheet1!a:a,sheet))

excel中如何一次性統計所有工作表中記錄數總和

6樓:茗童

1.例如 將多個抄表合併到總計表:

總計  表只留bai

一個標du題。

右鍵點 彙總 工作表 標籤 ,檢視zhi**,dao把如下**複製進去, f5執行:

sub 工作表合併()

for each st in worksheetsif st.name <> activesheet.name then st.

usedrange.offset(1, 0).copy [a65536].

end(xlup).offset(1, 0)

next

end sub

2.就會把多個表合併 到   總表,如下例: 在sheet  總計  中 執行  如上**,就會將所有 月份 分表 彙總 進來,方便後續處理,而 不需要一次次貼上處理。

7樓:棟棟爸

=counta(sheet2:sheet100!a2:a1000)sheet2:第一張表

sheet2:排在最後的工作表

a2:a1000:範圍。

可視情況更改

excel成績統計中如何計算另工作表中指定數值範圍內的平均分

要知道你的學生成績錄入表的格式,才行。indirect函式可以解決 提供樣表即可 excel怎麼分別計算出各科成績的平均分 最高分 最低分 使用公式啊,然後複製 填充 公式即可 excel中如何用一個公式計算某班總分前20名的平均分,已經有班級排名,而且有同名次的情況 本來很簡單的事情,可以直接給你...

在EXCEL中製作成績表如何統計成績

新建一個excel,並單擊滑鼠右鍵將新建的excel重新命名為 成績表 如下圖所示。雙擊滑鼠左鍵開啟重新命名後的excel 在第一個單元格里面輸入表頭 成績表 或者直接在如下圖所示的fx那個框裡輸入,然後回車。合併居中單元格。先選中要合併的單元格。右擊滑鼠,點選設定單元格格式。點選 對齊 選擇居中,...

EXCEL中如何一次性統計所有工作表中記錄數總和

1.例如 將多個抄表合併到總計表 總計 表只留bai 一個標du題。右鍵點 彙總 工作表 標籤 檢視zhi dao把如下 複製進去,f5執行 sub 工作表合併 for each st in worksheetsif st.name activesheet.name then st.usedr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