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5S怎樣強制刷機

2021-05-20 18:48:00 字數 668 閱讀 7701

1樓:匿名使用者

1、蘋果手bai機5s刷機之前你得先

du下好你要刷的固zhi件,在手機的dao後蓋下方有一個型內號,後面那串數字字母就容是你手機所適配的韌體版本。

3、用usb把手機與電腦連線、手機關機,進入duf模式之後開始刷機:

(1)按住鎖屏鍵兩秒;

(2)手別放開,同時按住home鍵10秒,螢幕黑掉;

(3)放開鎖屏鍵,按住home鍵15秒,然後出現一個藍色的圖示加usb的圖案,你就進入duf模式了;

(4)進入之後來到itunes的主介面,按住電腦上的shift鍵別放開,然後點恢復iphone按鈕,找到你把事先所下好的韌體位置並選擇它;

(5)這時,螢幕會出現一系列「你確認嗎」,全點確認,之後靜等5-30分鐘不等,手機就刷機成功了。

(6)注意事項:以上方法具有風險性,請謹慎使用。

2樓:匿名使用者

讓手機制

進入恢復模式:

⑴先長按住電源鍵,出現關機選項時,請滑動關機。

⑵隨後再按電源鍵開機,螢幕會出現蘋果標誌,不要鬆開電源鍵。

⑶接著再按住主屏 home 鍵,直到螢幕黑屏。

⑷當螢幕黑屏時,請鬆開電源鍵,繼續按住主屏 home 鍵不要鬆開,直到電腦端的itunes 出現「檢測到一個處於恢復模式的 iphone」。

蘋果手機怎麼強制刷,蘋果怎麼強制刷機

2 讓手機進入恢復模式 一 先長按住電源鍵,出現關機選項時,請滑動關機 二 隨後再按電源鍵開機,螢幕會出現蘋果標誌,不要鬆開電源鍵 三 接著再按住主屏 home 鍵,直到螢幕黑屏 四 當螢幕黑屏時,請鬆開電源鍵,繼續按住主屏 home 鍵不要鬆開,直到電腦端的itunes 出現 檢測到一個處於恢復模...

我撿到蘋果5S手機,刷機了開機啟用需要id和密碼怎麼辦

這次找回來 bai,下次就du一定要記得了,寫在一zhi 蘋果5s刷機了,開機啟用需要id和密碼怎麼辦?id鎖是無法通過刷機bai來解除的,du即使刷機了,開機zhi啟用也是需要daoid和密碼的。id鎖解鎖的途徑內 1 輸入正確的id和id密碼來解除。2 攜帶iphone iphone包裝盒 ip...

蘋果5s如何刷機恢復模式怎麼處理

不管你的蘋果設復備現在處制於任何狀態下 開機或關機或宕機 連線電腦後,開啟itunes,按住手機開機鍵和home鍵保持不動,手機強制關機後會再次開機,此時鬆開開機鍵,但home鍵依然保持按住,直到手機出現恢復模式介面。其他問題 1 dfu的全稱是development firmwareupgra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