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鼠走進摩托車, 摩托車如何防止老鼠咬掉線路

2023-01-29 00:50:09 字數 1721 閱讀 6685

1樓:網友

拆開車前蓋,找到洞口,用薄的鐵皮把洞口封死,老鼠就再也不能從那個洞進出了。用可樂罐的皮也可以,老鼠也咬不爛。

我的車也被老鼠光顧過,堵了一個洞,又從其他地方開洞進來,又得把洞堵死。最可惡的是,竟然從底板上來,把電池倉咬爛了,將電池倉裡的點火器沿著線頭咬掉。

-摩托車如何防止老鼠咬掉線路 5

2樓:匿名使用者

在摩托車上放上一個有毒的食物,一旦藥死一隻老鼠後,其他老鼠就會避而遠之。另外多動動你的摩托車,老鼠一定是想在你的摩托車上建窩,或者想取上邊的什麼材料,你家最近可能會有老鼠生仔。後者將一些老鼠藥塗抹在摩托車電路線上,死一次老鼠,他們就不敢再咬了。

老鼠的這方面感應很強烈的!

3樓:秦曉曉

養只貓貓唄,或者塗上老鼠藥【自己手不要去摸。】,防盜器。【影響家人聲音太大】。不然就犧牲一次您的電線吧,在電線上塗厚厚的老鼠藥,讓老鼠死一次,發出求救訊號,以後老鼠就不敢來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拿貓尿在車內部(油箱下面)刷一下!

5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把家裡的老鼠滅掉還有什麼方法啊?不過我家老鼠也夠多的,但不咬摩托車線路。因為家裡的老鼠可活動的地方多,不會跑摩托車上!如果是小船形的麼託就難說,老鼠在上面一安家,什麼都咬!

所以沒事往車上噴下殺蚊劑,可以少讓老鼠光顧,安定。也可是以難防盜器,老鼠在車上一有動靜,防盜器會響,嚇跑老鼠,不過也會吵醒你自己!

有多少人的摩托車被老鼠咬過,是不是真的不好啊

6樓:錘鍊意志

我的摩托車沒有被老鼠咬過,因為我的屋裡根本就沒有老鼠,我還是第一次聽說。

我覺得老鼠又讓人氣憤,又好笑。你買些好吃的獎勵獎勵它們,它們就和你拜拜去西天極樂世界了。

至於甚麼好不好的,萬法皆由心生,純粹是心理作用,這些小事代表不了什麼。

祝你快樂!

7樓:網友

沒這個說法,你喂只貓啊。

那些賣摩托車說的『老鼠貨』 的什麼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老鼠貨是偷的 見不得光的。

9樓:匿名使用者

老鼠車就是偷的,要買進口車還得是大貿手續,正大光明啊!

放樓下摩托車電線路經常被老鼠咬斷,有什麼方法不被咬?

10樓:匿名使用者

對著你的車電路不分噴上些殺蟲劑,效果會非常好!你信你試試?

我把屋裡的東西全部挪出來了,只剩一個摩托車沒挪,親看見一個老鼠在屋裡,就是找不到,

11樓:蟲出沒

1.沿牆布放粘鼠板或者鼠籠。

2.查詢孔洞或者牆洞,並封堵。

3.清潔衛生,斷絕老鼠食物。

12樓:始終要相信自己

可能是隨物品搬出去了!

我想找一部關於5只在星際老鼠的動漫 他們可以騎摩托車的 還維護者他們那個地方的正義 5

13樓:網友

只記得是東南衛視播過的。

14樓:千盞燈

太空中5只老鼠。我看過一個《宇航鼠》超好看,很有趣的~~~

汽車和摩托車相撞,摩托車逆行,摩托車是主要責任,但是,對方不願意籤事故認定書,汽車該如何提出來

要求bai交警直接結案,簽字和事故du責任認 zhi定書無關,要不然以後dao涉及行人非機動回車,隨便獅子大開口就行答,不滿足就不簽字。所以,這是交警失職,直接向其上級交警部門投訴即可。另外,未結案不允許提車,也是沒有法律依據。提車和未結案毫無關係。汽車和摩托車相撞,摩托車是逆行汽車超速,誰的責任大...

摩托車怎麼銷戶,摩托車怎麼銷戶

摩托車被盜也需要辦理登出手續。摩托車登出流程 1 機動車所有人在辦理業務前應先將涉及機動車的交通安全違法行為和交通事故處理完畢。2 業務受理視窗 審查資料 交回 機動車登記證書 機動車行駛證 機動車號牌 登出時限 1 自受理之日起1個工作日內,到業務受理視窗領取 機動車登出證明 2 因機動車質量問題...

摩托車機油減少,摩托車機油變少?

檢查機油應該在熄火五分鐘後,在平地上支起主支架,檢查油麵在上下線之間即可,換機油在加油後也應這樣檢查以確認油位。是否燒機油除檢查機油油麵外,還可以通過消音器口是否有油跡來判斷,如果消音器口很乾淨,一般就不會燒機油。機油在使用中是會有自然消耗的,但不會太多,象鈴木王這種車,7500多公里還不至於會燒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