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用photoshop做這種效果?就是背景虛化然後字型

2021-05-29 17:52:18 字數 3213 閱讀 6450

1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個最笨的辦法!就是麻煩點兒!

1、你先在原圖上寫上你想寫的詞語!

2、選中你寫的詞語,然後ctrl+shift+i 反選3、反選後虛化

4、把你的字型透明度調到最低

你試試,絕對可以做出來這樣的效果!

2樓:茜

這是利用了蒙版特效,再使底圖透明度降低

3樓:

做法就是下面的人說的~~

ps怎麼把文字融合到背景中

4樓:匿名使用者

把文字移動到揹包上調整好位置,在圖層面板中把文字的圖層疊加模式設定為正片疊底即可,如果效果不理想也可以設定為柔光或其他模式。

5樓:匿名使用者

新建文字圖層,打copy上字,字圖bai層在上,圖層混合模式du,疊加,顏色控制

這裡有相關教程zhi,希望對你有幫助。dao

6樓:華生劉

1,鋼筆工具選擇揹包建立選區,其他摳圖方法也行

2,新建圖層蒙版,將要融合的圖複製連貼到蒙版

3,最後調節透明度,大致出來了,用畫筆稍加修飾就ok了

7樓:康樂張哥

開啟背景,編輯文字,排好版點圖層,合併圖層,就ok。其實很簡單,你試試。

如何通過ps模糊**邊緣,讓**與背景融合

8樓:匿名使用者

羽化。根據**的畫素進行羽化。

先摳圖,然後對選區羽化,然後再複製貼上,就ok了。**可以很好的跟背景融合。

望採納,純手打。

9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橡皮,調整硬度 擦掉邊緣就可以了

ps怎樣使**漸變,跟背景融合

10樓:本站我喜歡

這種效果可bai以用dups中的蒙版工具拉動漸變來做到。zhi1,開啟ps,將想

dao要處理

回的**匯入。答

2,新建圖層,置於背景圖層和背景副本之間,並將背景層隱藏。

3,把新建的空白圖層填充一種顏色,如白色。

4,選中背景副本圖層,新增圖層蒙版。

5,選中蒙版,使用漸變工具對蒙版拉出黑白漸變。

這樣,你想要的效果就出來了。

6.效果圖

11樓:匿名使用者

給**新增一個圖層蒙板,然後用漸變填充圖層蒙板就可以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新增蒙版 填充漸變 調節透明度就ok

也可以新增蒙版 用畫筆塗抹(調節前景色顏色來調節效果)

13樓:匿名使用者

用蒙版就可以實現了,不懂加601931593

如何使用ps把接近的背景顏色顏色融合到一起

14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在photoshop開啟抄兩個**,將襲**b全選--複製,貼上到**a上,成為圖層1。

2,接著將**b全選--複製,貼上到**a上,成為圖層1後,雙擊**a背景層解鎖,並拖到圖層1上方。

3,然後雙擊**a背景層解鎖,並拖到圖層1上方。後,設定前景色為黑色,背景色為白色。

4,最後用畫筆工具在圖層蒙版上勾畫,就可以把接近的背景顏色顏色融合到一起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淺的加深或者深的調淺,若比較接近則直接塗抹幾下就行了

16樓:流年

可以用混合模式   試試看

如何用ps做出邊緣模糊,與背景契合的效果(類似下圖) 10

17樓:藍藍藍

需要的工具為ps軟體,在ps中需要用到「橢圓選框工具」、「選擇並遮住」工具等,具體步驟如下:

1、首先開啟ps軟體,然後選擇需要調整的**開啟,如下圖所示。

2、然後就背景**複製一層,直接在右邊背景圖層上單擊右鍵,選擇「複製圖層」即可,如下圖所示。

3、接下來選擇左邊工具欄中的「橢圓選框工具」,選中需要調整的地方,注意選中的範圍要適當大一些,如下圖所示。

4、然後在右上方工具欄中選擇「選擇並遮住」工具,單擊進入,如下圖所示。

5、進入「選擇並遮住」工具之後,在對話方塊中設定一個合適的「羽化」值,這裡設定成20,輸出到「新建圖層」,單擊確定。

6、完成以上步驟之後就大功告成了,最後剪裁和調整一下就可以了,很簡單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用模糊工具塗抹可以做模糊效果 或者到效果選單裡找鏡頭模糊 可以做這樣的效果

ps像這種**後面那個模糊背景是怎麼做的啊,背景虛化效果的這種。還有紅方框裡的文字顏色漸變效果怎麼做

19樓:匿名使用者

複製一個圖層,然後選擇模糊裡的模糊工具,鏡頭模糊或徑向模糊均可,在圖層面板裡新增蒙版,將畫筆工具調節好透明度或者柔和度,在蒙版裡用白色畫筆將不需要模糊的部塗抹清晰,這裡也可以不新增蒙版,用歷史記錄畫筆還原清晰部分也可。

至於字型裡漸變效果,將字型編輯好後,柵格化文字,建立文字選區,然後用漸變工具填充便可。

20樓:匿名使用者

1. 背景模糊可以用濾鏡選單裡的鏡頭模糊濾鏡來做

2.文字的漸變效果,可以用漸變工具拉出來。

21樓:ok摩羯座男人

處理後的效果

原圖步驟:選取你不用模糊的部分,然後在「選擇」裡面選擇「修改」--羽化  具體數值根據畫素而定,目的是另邊緣不生硬。然後將羽化後的選取複製一份,作為清晰的部分。

下一步直接選中原圖選「濾鏡」--模糊--高斯模糊(數值根據個人而定)字型漸變很簡單:選中要編輯的字型圖層雙擊將會出現屬性框想要什麼顏色的漸變都可以

22樓:匿名使用者

新建一個圖層,做出需要弄白模糊的選區,然後填充白色,用黑白漸變可以拉出這個效果,可以適度調不透明度

23樓:匿名使用者

1.背景模糊,給圖層新增一個 濾鏡——模糊——光圈模糊

2.文字漸變,輸入文字,文字圖層柵格化,將文字載入選區,新增一個漸變效果

這中木紋圖示怎麼用Photoshop做出來

這樣行不?如行我教你。把你的木紋 素材在ps中開啟,在圖層控制面板裡新建一個圖層1,在圖層1上繪製圖示圖案,就以第一個軟盤圖示為例吧 你可以用矩形工具或者鋼筆工具繪製一個軟盤圖案,用黑色填充 然後把圖層1複製,圖層控制面板就會出現圖層1副本,按住ctrl鍵 單擊圖層1副本,將圖層1副本上的黑色軟盤載...

這個要求用photoshop怎麼做

1 新建一個高567畫素,寬390畫素的分辯率真為72畫素 英寸的rgb色彩模式的圖象檔案 2 然後開啟事先照好的 3 將 拖拽到新建的圖象檔案內 4 按ctrl t健,會出現一個方形的控制框,如果沒有,多按幾次ctrl 直到看到一個主形上有八個小方形的控制框為止,按住shift鍵拖動方形的控制框角...

用photoshop怎麼做漸變純色背景

1 新建一個圖層 2 點選工具欄的 漸變工具 並設定漸變顏色與引數。3 選中需要拉漸變的圖層,直接拉出漸變即可。選擇漸變工具,選擇徑向漸變。不行的話在圖層下邊選擇漸變疊加之後選擇徑向漸變。ps漸變工具,選擇徑向漸變。左邊常用工具欄就有漸變工具,在下方選好顏色直接用滑鼠拖動就行了。如何用photo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