搖號申請延期是什麼意思,搖號問題確定延期是什麼意思 是不是要等到5月23日後公佈了才開始搖 有圖片 求大神指點 謝謝

2021-05-24 18:30:07 字數 1766 閱讀 2871

1樓:匿名使用者

延長或推遲時日。《漢書·王莽傳中》:"予前在大麓,至於攝假,深惟 漢氏 三七之阸,赤德氣盡,思索廣求所以輔 劉 延期之術,靡所不用。

" 三國 魏 高堂隆 《諫明帝疏》:"災異既發,懼而修政,未有不延期流祚者也。

延期審理:是指人民法院在已經確定**審理日期後,或者在**審理過程中,由於出現某種法定事由,使**審理不能如期進行,或者已經開始的庭審無法繼續進行,從而決定推延審理的一種訴訟制度。

延期審理只能發生在**審理階段,延期審理前已進行的訴訟行為,對延期後的審理仍然有效。但延期的時間不計算在審理期限內。

搖號問題確定延期是什麼意思...是不是要等到5月23日後公佈了才開始搖 有**...求大神指點..謝謝

我申請搖號,錯摁了下申請延期那是什麼意思

2樓:軒轅錘貳

沒按錯,你早晚需要按,目前參加搖號只能搖3次,如果沒有中籤,需要在第4次之前摁一下那個確認延期的按鈕,以表示你願意繼續參加下一個3次的搖號,如果還沒中籤,則需要再次摁一下,只到您放棄參加搖號或者中籤為止

3樓:小鏡子

就是原定期限內不能完成需要申請延長時間的意思。

延長或推遲時日。《漢書·王莽傳中》:"予前在大麓,至於攝假,深惟 漢氏 三七之阸,赤德氣盡,思索廣求所以輔 劉 延期之術,靡所不用。

" 三國 魏 高堂隆 《諫明帝疏》:"災異既發,懼而修政,未有不延期流祚者也。

延期審理:是指人民法院在已經確定**審理日期後,或者在**審理過程中,由於出現某種法定事由,使**審理不能如期進行,或者已經開始的庭審無法繼續進行,從而決定推延審理的一種訴訟制度。

延期審理只能發生在**審理階段,延期審理前已進行的訴訟行為,對延期後的審理仍然有效。但延期的時間不計算在審理期限內。

小汽車搖號申請延期

4樓:葷能呼映

杭州小汽車搖號延期申請**

天津搖號確認延期是什麼意思

5樓:蘋果旺旺小饅頭

天津搖號確認延期是指獲取的有效編碼未取得指標的,保留3個月,保留期滿再次延長有效期3個月。

《天津市小客車總量調控管理辦法》中規定:

第十六條 單位已獲取的有效編碼未取得指標的,保留至當年12月31日,保留期內自動轉入次月配置。保留期滿後失效。

個人已獲取的有效編碼未取得指標的,保留3個月,在保留期內自動轉入次月配置。保留期滿後需要延長有效期的,應當在保留期滿前,登入指定**或者到服務視窗申請延期,並自資格再次稽核通過之日起延長有效期3個月。未及時申請延期的,上述編碼失效。

擴充套件資料

《天津市小客車總量調控管理辦法》中規定:

第十八條 單位增量指標和個人增量指標分別搖號,每月一次。

指標管理機構應當在每月9日之前公佈當月增量指標的計劃配置數量,並於每月26日組織搖號,當日如為非工作日則相應順延。搖號由公證機構依法予以公證。

搖號時間或者地點因故發生變化的,指標管理機構應當提前向社會公佈。

搖號申請如何申請延期

搖號稽核通過後是不是就什麼都不用做了?另外那個是否延期是什麼意思

6樓:軒轅錘

稽核通過就可以自動搖3個月,點一下確認延期就再延長3個月,再點再延,每3個月只能點1次

北京小汽車搖號申請延期的問題,北京小客車搖號怎樣辦理延期手續

不耽誤,你之前的申請是7月8號到期,25號公佈的是你下一期的搖號資格 腦之中,一遍遍地響起,並彷彿如 北京小客車搖號怎樣辦理延期手續 估計連結進不去,如果已經參加搖號,申請成功,用註冊時的手機號和密碼,從首頁左下方進入,然後在上方右邊,可以直接看到申請延期的按鈕 請問北京小客車搖號指標到期後可以延期...

搖號問題確定延期是什麼意思是不是要等到5月23日後公佈

稽核通過就可以自動搖3個月,點一下確認延期就再延長3個月,再點再延,每3個月只能點1次 請問小汽車申請通過後後面有個確認延期,我點了。是不是會在延期後才進入搖號的行列?2012年一月一日起實施新的搖號準則,其實就是把搖號的資格做了個限定,要求每3個月都上去點一下確認延期,如果到期了沒有延期,系統會視...

汽車搖號怎麼申請,小車搖號怎樣申請

親,您好!開啟電腦,登入 北京市小客車指標管理資訊系統 先註冊,有註冊的可登入系統。怎麼申請汽車搖號3沒有註冊的,點選 我要註冊 開啟註冊頁面 1 點選同意協議,選擇好使用者型別 2 認真輸入使用者資訊後,點選提交。希望能幫到您,還請設為!謝謝!個人申請辦理小客車註冊 轉移登記和轉入本市的變更登記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