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搖號申請忘記申請編碼怎麼辦,小客車搖號忘記申請編碼怎麼查

2021-05-19 21:19:37 字數 735 閱讀 9463

1樓:貴州萬通汽修學校

你好,這個好像是可以根據身份證來查到的,你可以試試輸入身份證資訊進行查詢,希望能幫到您!

汽車搖號申請忘記申請編碼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直接輸入自己的手機號碼,然後輸入密碼就可以登入了!我也不記得我的申請編碼!

3樓:差不多先生

用手機號 6位密碼

小客車搖號忘記申請編碼怎麼查

4樓:陳麗芬

3、在主介面中找到「網辦進度」,在頁面中即可檢視到網上辦理頁面的相關進度及資料:

5樓:白諾好人

通過手機找回密碼,登陸搖號**,就能看到申請編碼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小客車搖號編碼怎麼去找呢

小客車搖號忘記申請編碼怎麼查?

7樓:陳麗芬

3、在主介面中找到「網辦進度」,在頁面中即可檢視到網上辦理頁面的相關進度及資料:

搖號結果查詢忘記申請編碼怎麼查

8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一下我申請的編碼不知是多少,怎麼查詢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杭州搖號編號是多少

小客車搖號忘記申請編碼怎麼查

當時應該是用你的手機號碼申請的,輸入你的手機號,點選密碼丟失,然後會有手機傳送驗證碼的選項,選完後你會收到一條簡訊,輸入簡訊發來的密碼即可登入並檢視你當前的狀態。通過手機找回密碼,登陸搖號 就能看到申請編碼搖號步驟 1,首先登入http bjhjyd.gov.點選檢視大圖 2,然後點選我要註冊 4,...

汽車搖號怎麼申請,小車搖號怎樣申請

親,您好!開啟電腦,登入 北京市小客車指標管理資訊系統 先註冊,有註冊的可登入系統。怎麼申請汽車搖號3沒有註冊的,點選 我要註冊 開啟註冊頁面 1 點選同意協議,選擇好使用者型別 2 認真輸入使用者資訊後,點選提交。希望能幫到您,還請設為!謝謝!個人申請辦理小客車註冊 轉移登記和轉入本市的變更登記前...

天津市機動車怎麼搖號,天津汽車牌照搖號申請怎麼申請

本人持有有效駕照,登入小客車搖號 用手機和駕照資訊註冊就可以,正常註冊成功,基本上就可以參加搖號了。天津車輛搖號網上申請www.tjjttk.gov.cn。每月8日 16日申請 25號 競拍號26號普通搖號。每月都有9100個號碼。進入天津市小客車搖號結果查詢官網,註冊申請搖號就行了。注意三個月要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