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秋冬流行百褶裙,怎樣搭配才能減齡

2021-07-14 07:09:54 字數 2391 閱讀 2703

1樓:

一年四季愛美女生的衣櫃裡都離不開裙子,現在天氣逐漸變涼,秋意越來越濃,百褶裙也越來越火,秋冬用百褶裙來搭配,真的可以點亮全身。那給大家分享幾個時尚搭配。

短褶裙約為大腿的4/5至1/2,即大腿中部,這可以很好地暴露大腿的**。這種短裙的最大優點可能是它能展示長腿。即使是嬌小的女孩也能輕鬆拿著它,搭配也極其多變。

可以選擇衛衣+百褶裙,舒適休閒的衛衣搭配優雅的百褶裙總能帶來意想不到的效果,減齡效果也是十分明顯,渾身都在充斥了少女的青春氣息。

一條百搭的百褶裙,可以瞬間減齡,很可能具有全新外觀的魅力。無論是搭配毛衣還是針織毛衣,這種多用途的特點都可以營造一種街頭的感覺。層層小小的摺疊會有一種更加街頭風的感覺,輕鬆高調不是夢。

毛衣+百褶裙,柔軟的毛衣遇見短款的百褶裙,不僅能穿出大長腿的既視感,還能塑造端莊又優雅的氣質,清爽不失時髦感。

中長款是最實用的,超過膝蓋至小腿的裙長,可以很好的阻擋住小腿的肌肉,對腿的包容性比較大,顯高度也比較強,即便是小個子的妹子也能嘗試,非常能凸顯出女人味兒。襯衫+百褶裙,沒有什麼比百褶裙更優雅的了,甚至赫本女神也被她的個性所吸引。充滿設計的百褶裙和襯衫,嫵媚、**、通勤、學院隨心演繹。

大衣+百褶裙,大衣本來就已經自帶流量了,再搭配上百褶裙之後,更是把傲人的氣場散發到淋漓。

2樓:王者小祁君

穿一些比較文藝年輕的衣服配,最好是針織衣那種。可以很好的減齡。

3樓:愛胡思亂想的小叮噹

穿條半身百褶裙就對了,層層混搭不僅能顯出你的風格,搭配雙黑色小皮鞋也能展現出你的穿衣優雅時髦

4樓:

百褶裙搭配什麼上衣好看呢,比如雪紡襯衫、簡單t恤、吊帶、運動風格的套頭衫都是今年很流行的穿衣搭配方式。

5樓:

如果你問我秋冬什麼裙子最流行,那麼我就會說是這款白色百褶裙,仙仙美美的感覺,上身彷彿仙女下凡一樣,那麼地優雅,那麼地美麗動人,鬆緊腰帶,穿脫方便,不挑身材的同時,還很顯瘦遮肉,上衣配上一件白色t恤和牛仔短外套,輕鬆穿出你的好身材,還滿滿的時髦感。

6樓:羅銀平天蠍

秋冬百褶裙搭配較為清新的顏色的毛衣或者襯衣較為減齡,另外百褶裙色彩搭配要與上衣統一。

7樓:妄將私藏

看抖音裡面的小姐姐這麼穿的就好了,裡面的小姐姐穿的是真的好看

8樓:匿名使用者

百褶裙搭配毛衣是秋冬季最實穿的組合,將毛衣的一角掖進裙腰提升高腰線,還顯高不少呢。

9樓:小炸爆米花呀

今年**有一種是比較中性,還有今年比較流行及地的長裙,和以往一樣還有一些娃娃的感覺。**流行的顏色可能大紅色、米色、金色。今年金屬色,在今年的冬天會唱主角。

因為lv剛剛出了一款銀色的包包非常的漂亮。**的顏色偏舊舊的感覺,今年**的面料有一些天鵝絨,還有一些針織、卡其布。款式有一些比較短的上衣,很短的上衣,像針織小小的衣服,這個外套可以搭配起來,今年是英倫風格,搭配比較酷。

另有大領的衣服,最重要的搭配是披肩。

今年還有一些格子,格子還是很漂亮。今年的格子衣服可能是呢子面料厚重一點,有一些雙排扣。男生今年雙排扣的衣服會很少,而女生會有很多雙排扣的衣服。

就包括格子的長裙,我們原來接觸到都是蘇格蘭的裙子,而今年就不一樣,今年的裙子就是做出來就很女人,像魚尾一樣,同時還有一些混搭,針織的裙子加上襯衣.

還有今年的針織也比較多,在針織上會做一些繡花的圖案,就很女性化的感覺。然後今年可能會在一些羽毛服上面有一些毛皮的感覺。最多一點會有一些繡花。

這就是有特定的人群,看起來比較的嫵媚。

百褶裙減齡滿分,百褶裙適合多大的女生穿?

10樓:青雲上仙

一、短款的百褶裙短款的百褶裙適合年輕女生穿,從小女生開始就可以穿,一直穿到30歲左右還是可以的,因為百褶裙有著很好的減齡作用,所以在30歲左右穿還是顯得挺年輕的,也不會顯得輕浮不得體。

二、長款百褶裙長款百褶裙也是同樣適合所有年齡段的女生,不過年輕的女生要選擇淺一點的顏色才更加好看,這也是一款適合老年女性穿的單品,任何顏色都是可以的,可以沉穩優雅,也可以變得輕鬆明快,都是很大方的。

11樓:dj林林

這樣的裙子適合二十幾歲三十幾歲的女生穿,穿在身上很優雅,有氣質,很完美,能夠展現自己的大氣和魅力。

12樓:花花就是我

百褶裙其實比較適合30歲以下的女孩子穿,因為會比較的青春減齡

13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百褶裙比較適合二十幾歲的女生穿,因為這款裙子特別的可愛,而且穿上以後也比較減齡,看上去也非常的時尚潮流。

黑色百褶裙應該搭配什麼上衣,黑色百褶裙應該搭配什麼樣的上衣

百褶裙子的搭配技巧如下 1 百褶裙搭配白色的打底衫,女人味十足,一件米色的皮草外套 內加入,容優雅名媛氣息,再配上一雙高筒靴,立顯你高挑的身材!2 雙排扣的駝色七分袖風衣,搭配一條紅色的百褶小裙子,復古牛津鞋,少女感十足!3 百褶裙搭配襯衫以及格紋西裝外套,酒紅色的小禮帽 復古鞋子,英倫帥氣範!4 ...

藏藍色的百褶裙搭配什麼好看?

我覺得藏藍色的百褶裙是一件非常美麗的裙子。它適合年輕的女生去穿著,並且這是女生的腿一定要細身材要苗條,因為如果身材不好的話就會影響到整體的美觀程度,因此我覺得藍色的百皺裙可以搭配上白色的襯衫照,這樣的搭配是非常美麗的,並且非常的迷人。藍色的百皺裙在這幾年的網上突然就火了起來,越來越多的年輕女生去購買...

綠色百褶裙適合搭配怎樣的上衣會顯得成熟優雅?

綠色百褶裙最好搭配一件白色的雪紡衫,這樣看起來才會更加的成熟優雅,而且給人的感覺也特別的時尚潮流,這樣的也比較減齡。綠色百褶裙搭配藍色牛仔外套內搭米色打底衫,顏色襯托氣質,更顯得自身更加成熟優雅!可以選擇一件灰色的v領短袖,這樣搭配起來,就會特別的成熟優雅。我覺得搭配白襯衫會很成熟優雅,白襯衫是百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