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藍色的百褶裙搭配什麼好看?

2023-01-15 05:05:07 字數 1254 閱讀 4575

1樓:時髦且輕盈灬風光

我覺得藏藍色的百褶裙是一件非常美麗的裙子。它適合年輕的女生去穿著,並且這是女生的腿一定要細身材要苗條,因為如果身材不好的話就會影響到整體的美觀程度,因此我覺得藍色的百皺裙可以搭配上白色的襯衫照,這樣的搭配是非常美麗的,並且非常的迷人。

2樓:阿qi棄

藍色的百皺裙在這幾年的網上突然就火了起來,越來越多的年輕女生去購買百皺裙覺得在夏天穿上它會非常的好看。因此我們會遇見特別多的人穿它,他們對這個的搭配也是越來越多的。有的人喜歡搭配長腿襪有的則是搭配帆布鞋。

我覺得不管怎麼搭配都是非常好看的,因為藏藍色的百皺裙本就是一件可以提升整體顏值的單品因此比較百搭搭配什麼都是一種不錯的選擇我認為。

3樓:賣萌

我覺得藏藍色的百褶裙上身可以搭配白色的t恤,因為白色是比較好搭的一個顏色,怎麼搭看起來也不會很怪異,無論是什麼場合都可以穿著,所以如果一個白色的短袖搭配著他的話,會看起來比較有生物的感覺,整個人也會比較有精神。

4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個不潮就不被關注的年代,要怎麼樣穿才能讓自己變得又潮又時尚又充滿仙氣兒呢?真的很簡單,不要再去費盡心思折騰了,一條百褶裙就足夠解決這個問題,鞋子可以選擇純色的粗跟尖頭高筒靴,也可以選擇馬丁靴。顏色別太花哨。

5樓:絆你一生

我覺得像百褶裙這種比較學生清純一點的裙子上身可以搭一些,像海軍服啊這種比較學生的這種衣服,這樣就會讓你整個人的風格感覺比較俏皮可愛而且又非常的顯年輕,又因為你這個百褶裙它是藏藍色,其實藏藍色它挺百搭的,所以上衣我覺得不用在顏色上有太多的顧慮而,應該把心思放在款式上。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會發現不知不覺中你會根據你喜歡的明星的一些搭配來改變一下自己的搭配,所以說藏藍色搭百褶裙適合一些緊身的,修身的短袖來搭配,或者說是在冬季,你也可以穿一個,裡面是一個小景深,外面是一個大衣,這樣的搭配。

7樓:液壓油漆

我認為棕藍色的百褶裙去搭配一些淺色系就是尤其是白色的衣服我覺得就會很好看的,因為你下身本來就是一個比較深沉的顏色,上身就可以用像白色這種比較亮的顏色來體諒一下這樣的搭配也會讓你整個人不會顯得那麼沉悶。

8樓:影子

藏藍色的絲絨百褶裙搭配一款裸色的上衣好看。比如奶白色或者是白色的。當然也可以搭配淺灰色或者是紅色。

水粉色也可以搭配的很好看。其實光從藏藍色的裙子看還是非常的好搭配的,黑色 咖啡色 深紫色 暗紅色 深墨綠 卡其色 菸灰色都是可以的。

黑色百褶裙應該搭配什麼上衣,黑色百褶裙應該搭配什麼樣的上衣

百褶裙子的搭配技巧如下 1 百褶裙搭配白色的打底衫,女人味十足,一件米色的皮草外套 內加入,容優雅名媛氣息,再配上一雙高筒靴,立顯你高挑的身材!2 雙排扣的駝色七分袖風衣,搭配一條紅色的百褶小裙子,復古牛津鞋,少女感十足!3 百褶裙搭配襯衫以及格紋西裝外套,酒紅色的小禮帽 復古鞋子,英倫帥氣範!4 ...

你們穿百褶裙是怎麼坐下的?穿百褶裙怎麼坐下?

一般情況下女生在做的時候就會把手放到自己的身後,把裙子往下面整理一下,再慢慢的坐下。百褶裙壓的褶是機器高溫壓制,定型以後是不容易褶皺的,坐下的時候用手順著捋一下再坐下就不會有問題。兩個腿並起來坐下。關鍵是要看。你坐在什麼地方?對面有沒有人看?如果你和熟悉的人在一起,那你不管怎麼做?我都沒有關係。如果...

今年秋冬流行百褶裙,怎樣搭配才能減齡

一年四季愛美女生的衣櫃裡都離不開裙子,現在天氣逐漸變涼,秋意越來越濃,百褶裙也越來越火,秋冬用百褶裙來搭配,真的可以點亮全身。那給大家分享幾個時尚搭配。短褶裙約為大腿的4 5至1 2,即大腿中部,這可以很好地暴露大腿的 這種短裙的最大優點可能是它能展示長腿。即使是嬌小的女孩也能輕鬆拿著它,搭配也極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