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瓷磚做背景牆怎樣電視背景牆,用瓷磚做電視背景牆真的好嗎

2021-04-27 10:25:41 字數 974 閱讀 2459

1樓:冰蝴蝶個人認證

瓷磚背景牆優點:

1.可根據自己的裝修風格

和喜好來選擇電視背景牆圖案回,如中式風格答,歐式風格,現代風格等等。個性定製很受年輕人的喜愛。

2.是在瓷磚上的圖案經過燒製或雕刻後再上色,效果逼真,永不掉色,防水防潮,經久耐用的特點。

3.個性定製,可根據您的裝修實際尺寸來進行訂做。

4.如果用瓷磚貼電視背景牆的話要在牆面上打膨脹螺栓再用幹掛膠把瓷磚粘在擰緊的膨脹螺栓上才會牢固。

2樓:匿名使用者

仿大理石磚的效果很好;

主要還是要和你家的風格配起來;市場上磚很多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市場上很多copy品牌瓷磚都做到了低輻射,對人體無傷害的環保標準。但是我個人站在搭配的角度來說,電視背景牆不適合鋪貼很多系列的拋光磚,因為拋光磚的光線反射強,不利於電視的光影效果,而仿石面的磚,太天然的又怕電視本身的輻射會導致仿天然石的放射性元素,就想一樓所講一樣,會有負面的影響。綜合利弊,要採用瓷磚鋪貼背景牆的話,可以選擇微粉類rs面或rw面,可以搭配出很多的效果,問主可以去市場看看這類的磚,聯合設計圖紙,尋找滿意的方法和途徑。

www.hitom-ceramics.com

4樓:飛機打手槍

可以啊。現在蠻流行的。我鄰居最近換上了一副唐夢瓷磚背景牆。不過據說**要好幾千!有錢人才裝得起。

5樓:唐夢藝術背景牆

在瓷磚表面進行雕刻,然後再用瓷磚膠貼上在牆上。唐夢瓷磚背景牆很不錯的。

好東西不怕推,就怕沒人知道。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建議使用。瓷磚的氡氣輻射跟電視的電磁輻射加起來的危害您應該知道的,相當於微量核輻射。

用瓷磚做電視背景牆真的好嗎

電視機背景牆用瓷磚真的可以嗎,是時候告訴你

瓷磚電視背景牆好嗎,電視背景牆是瓷磚好還是桌布好

1,瓷磚電視背景牆裝修的效果非常高檔,有很多種圖案,可根據自己的裝修風格和喜好來選擇電視背景牆圖案,如中式風格,歐式風格,現代風格等等。一般都屬於個性定製的。目前市場上提供定 務的品牌不太多,只有新中源 蒙娜麗莎和 佛山尚印象 前面2個品牌提供的定 務 的話適合土豪階級,這幾個各有不同的特色 2,是...

背景牆可以用什麼瓷磚比較好,做電視背景牆用什麼磚比較好?

現在很多的背景牆磚,帶圖案的,想要什麼圖案都可以定製,這個就隨心點,可以定製自己喜歡的顏色和花紋 還有就是用微晶磚,斜貼 勾縫,搭配其他的,微晶看起來大氣點。電視牆的設計多種多樣,根據你家裡的格局和風格的不同而定,就現在建材市場來看,水晶次做電視牆,很流行,雖然 有點貴,可是搭配好了很漂亮大氣,只做...

如何安裝瓷磚電視背景牆,瓷磚背景牆應該怎麼安裝,用什麼膠粘?能直接粘在大白牆面嗎??

1.鋪貼之前必須找空的地方按照磚底編號把圖案拼接起來。2.開箱前後產品均需豎放,忌平放。3.拆開包裝,在單片搬移時注意勿使磚角劃傷其它磚面的圖案。4.在單片搬移是儘量避免兩片磚之間的磨擦,儘管表面敷有保護膜。5.鋪貼前依照具體粘著方式 粘著劑的要求對牆面的牢固度進行檢查,沒有達到強 度的需要打掉並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