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安裝瓷磚電視背景牆,瓷磚背景牆應該怎麼安裝,用什麼膠粘?能直接粘在大白牆面嗎??

2022-02-17 15:55:53 字數 5420 閱讀 2826

1樓:嵐庭家居總部

1.鋪貼之前必須找空的地方按照磚底編號把圖案拼接起來。

2.開箱前後產品均需豎放,忌平放。

3.拆開包裝,在單片搬移時注意勿使磚角劃傷其它磚面的圖案。

4.在單片搬移是儘量避免兩片磚之間的磨擦,儘管表面敷有保護膜。

5.鋪貼前依照具體粘著方式、粘著劑的要求對牆面的牢固度進行檢查,沒有達到強 度的需要打掉並補強。

6.安裝前不可撕掉保護膜。

7.為避免劃傷磚面圖案,在產品的背面塗膠粘劑時要把產品正面放在泡沫、紙皮或布等比較軟的材質上面來操作。

8.鋪貼時需要敲擊產品時需要用木板墊在表面,不可直接用鋪貼工具敲磚面。

9.填鏠時不能用力過大,以免劃傷產品的畫面。

10.全部粘著完畢後建議不要揭開保護膜,等全部空間的裝修完成,整體搞清潔時再 完全撕掉保護膜。

11.撕掉保護膜時,先慢慢把四個邊的保護膜拉起,然後從任意一邊慢慢撕開保護膜 在撕開過程中,不可使用瞬間、區域性的力量,避免受力不均粘掉產品表面的圖案 保護層。

希望能幫到你,還有疑問,點選頭像,等你來撩~

2樓:易書科技

1、在瓷磚背景牆鋪貼安裝之前,把瓷磚按圖案編號進行拼接。在單片搬移時注意勿使磚角劃傷其它磚面的圖案。牋

2、瓷磚鋪貼前依照具體粘著方式、粘著劑的要求對牆面的牢固度進行檢查,沒有達到強度的需要打掉並補強。為避免劃傷磚面圖案,在產品的背面塗膠粘劑時要把產品正面放在泡沫、紙皮或布等比較軟的材質上面來操作。牋

3、鋪貼要敲擊產品時,需要用木板墊在表面,不可直接用鋪貼工具敲磚面。填_時不能用力過大,以免劃傷產品的畫面。牋

4、全部粘著完畢後不要揭開保護膜,等全部空間的裝修完成,整體搞清潔時再完全撕掉保護膜。撕掉保護膜時,先慢慢把四個邊的保護膜拉起,然後從任意一邊慢慢撕開保護膜。

3樓:尚品宅配

在裝修房子的過程中,客廳的裝修是比較重要的一部分,大家也在客廳的設計上面肯下功夫,一方面是客廳是家裡主要的活動區;另一方面是客廳裝飾效果代表房子裝修的檔次。在現代裝修中,客廳裡面設計電視牆是很常見的,普通的電視牆可能大家都見過,直到參觀了鄰居家的電視牆以後,重新整理了我對電視牆的認識。原來電視牆還可以這樣設計,真是第一次見。

鄰居家的電視牆是用木塊堆積的,剛開始的時候感覺很一般,全部完工以後,不僅美觀、大氣;而且很有層次感,並且充滿了藝術感,這樣設計電視牆,裝修的老師傅也是頭一次見。

客廳的電視牆這裡集中了客廳的電路佈線,因此在設計電視牆的時候,要提前預留插座、暗盒的位置,以便後用。

這是正在施工的電視牆,這些木塊是同樣規格的,安裝的間距也是一樣的,所以對施工工人的技術要求很高。

這是電視牆的模型,層次分明,中間預留的是掛電視的位置,這樣的設計很獨特。

成型以後的效果,在燈光的映襯下面更加唯美!

4樓:陳璐燕

瓷磚電視牆安裝步驟:

1.鋪貼之前必須找空的地方按照磚底編號把圖案拼接起來。

2.開箱前後產品均需豎放,忌平放。

3.拆開包裝,在單片搬移時注意勿使磚角劃傷其它磚面的圖案。

4.在單片搬移是儘量避免兩片磚之間的磨擦,儘管表面敷有保護膜。

5.鋪貼前依照具體粘著方式、粘著劑的要求對牆面的牢固度進行檢查,沒有達到強 度的需要打掉並補強。

5樓:一輪明月照花香

回答你好,已看到你的問題,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 。

你好,下面為您介紹一下背景牆的安裝工藝

以安裝護牆板背景牆為例

1、牆面處理

在安裝護牆板前,首先對背景牆進行除塵和找平處理,以保證基層光滑平整,無顆粒等髒物,並確保牆板安裝時的平穩度和牢固度。

2、測量尺寸

為了避免後期材料浪費,需要先測量電視背景牆的長與寬,以便精確算出牆面所需的牆板塊數。

3、切割牆板

根據電視背景牆的尺寸切割牆板,若護牆板需做整面牆,切割時一定要注意長寬尺寸的精確度,切記偏差不可過大。

4、安裝踢腳線

在安裝護牆板之前,先要安排配套的踢腳線。然後將膨脹螺絲固定好掛鉤,在地面之間最好保持大約8cm左右的距離,掛鉤之間保持60cm左右。當所有的掛鉤固定好之後,就可以安裝踢腳線了。

安裝時注意方向,其中踢腳線有一端會被加工成45度的斜角,應將這頭懸掛在掛鉤上,否則無法固定踢腳線。

5、安裝牆板

安裝牆板的順序是由下至上,由左至右,並距離板塊上端1.5cm左右,用膨脹螺絲將其固定住,同時注意不要露出護牆板表面,否則影響美觀度。將牆板全部安裝好後,直接使用專用膠來固定便可。

提問人工

人呢多少錢

回答你好 稍後回覆

提問安裝多少錢

回答你好 安裝的人工 ,要看施工的面積大小 ,和安裝的難易程度 ,一般在30~50塊錢一平方 。

提問1.11

2.44

回答你好 ,這是背景牆的面積嗎

更多20條

瓷磚背景牆應該怎麼安裝,用什麼膠粘?能直接粘在大白牆面嗎??

6樓:嵐庭家居總部

對於家庭中的電視背景牆,常見的做法有很多。像我們所常見的乳膠漆電視背景牆,桌布電視背景牆,瓷磚電視背景牆,另外還有一些最常用的大理石的電視背景牆等等。無論是大理石還是瓷磚,基本上都是規格尺寸比較大的。

這時我們在貼上的時候需要特別的注意。家居雜壇以下面的問題為例來給大家解答電視背景牆貼上大磚的問題。

電視背景牆貼上大磚,為了保證平整先安裝一張歐鬆板,後面怎麼施工更加牢固?

電視背景牆上想貼上大磚,我們為了保證電視背景牆大磚貼上的平整,在牆面上安裝了歐鬆板,那麼這時我們可以採取的安裝方法就是剩下的一種,也就是膠粘。因為我們在牆面上貼上歐鬆板的目的就是實現膠粘。所以我們要想保證大磚貼上的牢固,必須按照膠粘的方法來進行處理。

個人給大家推薦的處理的步驟如下。

①:材料的選擇。對於在歐鬆板上來貼上大理石或者是瓷磚,我們必須選擇專用的貼上材料。

像大理石來說,一般我們選用的是雲石膠,而對於其它類的貼上材料,我們可以選擇ab膠。對於在牆面上使用膠粘一定要選擇合適的材料。個人建議大家在購買瓷磚的時候可以諮詢一下廠家材料如何膠粘比較牢固,之後卻選擇合適的材料。

②:清理瓷磚和歐鬆板的表面。由於我們是使用的膠粘,必須將瓷磚背部的灰塵,還有就是歐鬆板的表面的灰塵打掃乾淨。

對於歐鬆板的表面可以使用潮溼的抹布擦一遍晾乾。而對於瓷磚的背部,一般要用水衝乾淨晾乾。如果背部有脫模劑的話,必須打磨,打磨乾淨之後再用水衝乾淨,晾乾之後才允許進行貼上。

③:貼上。由於我們是使用的膠粘,所以對於大磚而言一般是使用的點粘的方法。

也就是在大專的背部塗抹幾個點,但是個人建議大家一定要將大磚的周圈塗抹滿貼上用的膠。對於中間位置,可以採用點粘的方法來完成,這樣能保證我們大磚貼上的牢固程度。另外還可以採用專用的粘接劑,使用薄貼法來進行貼上。

這時的粘接劑一定要選擇正確。

④:貼上以後的養護。我們貼上的時候一定要從底部開始進行貼上。

貼上第一塊大磚的時候,要把底部的支撐做好,然後按照順序從底向上逐塊進行貼上。這樣來完成整個電視背景牆大磚的貼上。

注意問題:①、我們在貼上電視背景牆前,一定要準確地測量處每塊大磚的擺放位置以及大磚之間的縫隙。以免後期出現排版不合適。

②、如果電視背景牆上有預留的插座的孔洞,要提前進行加工。也就是說,要在我們大磚上開孔,開孔的位置一定要準確,這樣貼上完成以後可以把牆面的插座準確預留出來。③、電視背景牆的大磚貼上完成以後,不要很快把底部的支撐卸掉。

個人建議大家底部的支撐要保持一週以上,這樣才能夠保證我們大磚貼上的牢固程度。

電視背景牆上貼上大磚的其它方法還有哪些?

對於在電視背景牆上貼上大磚,除了上面給大家介紹的用膠粘的方法以外,其實還有很多的方法。膠粘雖然簡單,但是還是存在一定的脫落的危險。為此個人推薦採用以下的方法來進行貼上電視背景牆的大規格尺寸的瓷磚或者是大理石。

①:薄貼法。所謂的薄貼法就是採用專用的瓷磚膠,也就是瓷磚粘結劑來貼上大磚。

在貼上之前,我們需要保證的是電視背景牆的牆面上抹灰層強度合格,並且平整度合格。為此一般需要對電視背景牆使用高標號的水泥砂漿找平找方處理,之後利用瓷磚膠和鋸齒形刮刀配套實現電視背景牆大磚的薄貼,這種方法貼上以後也是比較可靠的。

②:幹掛。對於尺寸比較大的瓷磚或者是大理石,個人更建議大家在該區域採用幹掛。

所謂的幹掛就是先在牆面上安裝膨脹螺栓,之後利用膨脹螺栓安裝瓷磚或者是大理石的掛件。最後我們在瓷磚或大理石的背部開槽來安裝掛件,這樣利用龍骨來進行幹掛。這種安裝大磚的方法是最可靠的。

但是有一點大家一定要注意,這類瓷磚在安裝完成以後非常害怕磕碰。儘量避免重物的重擊。

③:溼掛。所謂的溼掛就是傳統溼貼的基礎上,在瓷磚的背部掛銅絲來進行完成的。

我們一般在瓷磚的背部開槽來貼上銅絲,然後在牆面上安裝釘子或者是專用的氣釘,最後把銅絲綁到釘子上。這樣就利用銅絲把大磚掛起來,然後在大磚的背部塗抹水泥砂漿,依靠水泥砂漿的溼貼來完成瓷磚的溼掛,這種方法可靠性也是比較高的。

結束語

關於家庭中電視背景牆的安裝,一定要根據我們選擇的材料也就是面層裝飾板材去選擇合適的貼上材料。這裡我們需要注意的一點就是,電視背景牆上如果使用大磚的話,一般不建議大家使用傳統的溼貼。對於貼上方法,個人建議大家首選的是幹掛,其次才是選擇膠粘或者溼掛等等。

無論是哪種方法,我們都是為了保證瓷磚貼上的牢固。

7樓:戀人的蜜語吹過

如果是毛坯牆可以在牆上刷一遍牆固,這種方法是最牢靠的,用水泥或瓷磚膠都能粘住,如果瓷磚尺寸過大或者牆面以前刮過膩子那種情況,建議幹掛用雲石膠貼上。

貼的時候無縫拼接的,叮囑工人貼時候磚與磚之間儘量不要留縫,但是畢竟是磚,貼好了總會有一點縫的,切記不要用填縫劑去補!填縫會影響效果。為避免膠水弄到磚面,瓷磚膠儘量調稠一點,不要太稀了,千萬不要把瓷磚膠弄到磚面,萬一真弄上了,立刻用溼布擦乾淨。

擴充套件資料:

安裝瓷磚背景牆方法:

鋪貼之前必須找空的地方按照磚底編號把圖案拼接起來。

2.開箱前後產品均需豎放,忌平放。

3.拆開包裝,在單片搬移時注意勿使磚角劃傷其它磚面的圖案。

4.在單片搬移是儘量避免兩片磚之間的磨擦,儘管表面敷有保護膜。

5.鋪貼前依照具體粘著方式、粘著劑的要求對牆面的牢固度進行檢查,沒有達到強

度的需要打掉並補強。

6.安裝前不可撕掉保護膜。

7.為避免劃傷磚面圖案,在產品的背面塗膠粘劑時要把產品正面放在泡沫、

紙皮或布等比較軟的材質上面來作。

8.鋪貼時需要敲擊產品時需要用木板墊在表面,不可直接用鋪貼工具敲磚面。

9.填鏠時不能用力過大,以免劃傷產品的畫面。

10.全部粘著完畢後建議不要揭開保護膜,等全部空間的裝修完成,整體搞清潔時再

完全撕掉保護膜。

11.撕掉保護膜時,先慢慢把四個邊的保護膜拉起,然後從任意一邊慢慢撕開

瓷磚電視背景牆好嗎,電視背景牆是瓷磚好還是桌布好

1,瓷磚電視背景牆裝修的效果非常高檔,有很多種圖案,可根據自己的裝修風格和喜好來選擇電視背景牆圖案,如中式風格,歐式風格,現代風格等等。一般都屬於個性定製的。目前市場上提供定 務的品牌不太多,只有新中源 蒙娜麗莎和 佛山尚印象 前面2個品牌提供的定 務 的話適合土豪階級,這幾個各有不同的特色 2,是...

用瓷磚做背景牆怎樣電視背景牆,用瓷磚做電視背景牆真的好嗎

瓷磚背景牆優點 1.可根據自己的裝修風格 和喜好來選擇電視背景牆圖案回,如中式風格答,歐式風格,現代風格等等。個性定製很受年輕人的喜愛。2.是在瓷磚上的圖案經過燒製或雕刻後再上色,效果逼真,永不掉色,防水防潮,經久耐用的特點。3.個性定製,可根據您的裝修實際尺寸來進行訂做。4.如果用瓷磚貼電視背景牆...

背景牆瓷磚出現刮痕怎么辦,背景牆瓷磚出現刮痕怎麼辦?

背景牆瓷磚刮痕的修復方法 1 擦拭法 對於瓷磚劃痕不嚴重的,可以塗上牙膏,用軟布使勁擦,效果應該不錯。2 塗抹法 找一些和瓷磚顏色差不多的油漆,塗抹到瓷磚上。3 替換法 如果瓷磚劃痕比較嚴重,可以用新的瓷磚來替換,以確保整體瓷磚美觀。注意事項 1 若瓷磚有鏽跡,首先需要判斷鏽跡是在瓷磚的表面還是已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