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神翻譯一下,請大神翻譯一下以下文字的意思

2021-04-27 12:43:26 字數 1365 閱讀 1373

1樓:修羅還是羅剎

ドラマ是英文drama的日文片假名,電視劇的意思

フィクション是英文fiction的日文片假名,虛構故事的意思

這句話就是「這部**是虛構的」,類似國產片裡出現的「本故事純屬虛構」

請大神翻譯一下這幾個是什麼字?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個**:

從有偏見,從右上角順時針旋讀:

徐炅信印。

第二個**:

(也是旋讀)

純原書畫。

都是繁體字的陰文印章。

3樓:匿名使用者

方正繁篆體:芬馥清風裡。程樊(清)《詠懷》詩裡的一句:

《詠懷》清·程樊蘭為王者香,芬馥清風裡。從來巖穴姿,不競繁華美。詩人把自己比作聖潔的蘭花,其王者芬芳的香味隱藏在清風裡,俗人是聞不出來的。

且蘭花生長在岩石中,不與別人爭繁華。

英語大神請翻譯一下,謝謝 20

4樓:球球id曉晗哥

去金山詞霸就可以了不用懸賞

求英語大神翻譯一下。

5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吃媽媽們說什麼

1 媽媽們總是告訴他們的孩子應該吃什麼。

2 當康康還是孩子的時候,他媽媽經常告訴他「 小心別吃太多鹽和糖。」她說它會引起/導致疾病。

3 瑪利亞的媽媽總是把她照顧得非常好。例如,瑪利亞的牙齒不好,所以她媽媽說她不能吃太多糖果或冰淇淋。

6樓:匿名使用者

大意:媽媽總是告訴孩子應該吃什麼。當康康小時候,他媽媽經常告訴他不能吃太多鹽和糖,這樣可能會導致疾病。

瑪麗亞的母親說吃太多糖果或冰激淋對牙齒不好。jane不喜歡喝牛奶,但是她媽媽強迫她喝。

1.當康康小時候,他媽媽經常告訴他,不能吃太多鹽和糖。所以選b(她說吃太多的鹽和糖可能會導致疾病。)與上下文一致。

2.空前一句的意思是:瑪麗亞的母親總是很好地照顧瑪麗亞。

空後一句的意思是:所以她媽媽說她不能吃太多糖果或冰激淋。這些對牙齒不好。

所以選d(maria的牙很不好。)上下文一致。

3.空前一句的意思是:牛奶是健康的飲品,但是jane不喜歡喝。

空後的意思是:每天早上她離開家上學時,她不得不喝一杯牛奶,因為她的母親一直注視著她。所以選e(但是她媽媽強迫她喝。

)與上下文一致。

4.後面說:michael的媽媽讓他吃蔬菜。所以選a( 他得吃很多水果和蔬菜以保持健康。)與上下文一致。

5.michael看到盤子裡的捲心菜進要發瘋了。但是媽媽讓他嘗一嘗。 所以選c(他很吃驚地發現它很美味。)與上下文一致。

大神幫忙翻譯一下這句日語,請大神幫忙翻譯下這句日語是什麼意思?

非常抱歉打擾您,全新的貨物已經為您發過去了,可以取消掉退貨請求嗎?迷惑 申 訳 新 商品 送付 申 訳 新 荷物 送 返品 大変申 訳 新品 貨物 発送 返品 大神幫忙翻譯一下這句日語 納基 艾裡 入江直樹 是個男性的人名。滿意請採納。先不要繼續。給懸賞啊 入江直樹 入江直樹 是動漫 惡作劇之吻 裡...

求大神翻譯一下,求大神翻譯一下!

你貼的截圖只是原文的一部分。我找到原文了。大概就是說湖南衛視的快樂男生山寨了進擊的巨人 求大神翻譯一下 上面是開關 下面供給熱水的 如果熱水出來了就關閉按鍵 三條槓那熱 手不要放上去 以防燙傷 上面的是開關蓋子 下面的是出水 求大神幫忙翻譯一下 翻譯如下 親愛的steam使用者,這是由steam賬戶...

求日語大神幫忙翻譯一下,求大神幫忙翻譯一下

an cv 阿澄bai佳奈 被稱為 天使型安瓦爾dumk.2 的zhi神姬。有著可靠 認dao真 溫柔的性格,不過也有內著冒失的一面。待在容master理人身邊的時間比其他神姬都要長,因此深得理人的信賴。hina cv 茅原實裡 被稱為 惡魔型史特拉夫 的神姬。性格非常冷酷,喜好戰鬥。與an 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