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會看,有沒有人會看八字

2021-04-27 14:55:44 字數 1960 閱讀 2654

1樓:理智的瘋魔

這個八字最怕走食傷火運,特別是丙火,其次是丁火。這個人感情方面容易挑剔,一般人很難達到你的標準。今年財運方面還可以,這個人自己身體不太好,容易便祕,咳嗽,**乾燥。

肺的行氣功能不太好。

2樓:小糊塗仙兒

這女命不錯,旺婆家。未月甲木,燥氣重,日支有水,所以婚姻吉。八字財重,身略弱,行運不背,中年晚年水木運,財運到老了更大。

3樓:匿名使用者

戊寅 己未 甲子 己巳

你的八字 要是大運走水木大運相對地好些

你的財很旺的 就是積攢不下來 做生意容易不賺錢找對像了能旺旺你的事業

4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財多身弱,正偏財取不清,子未穿婚姻不好,有財壞印的象,好在祿在年,長輩混得不錯,能蔭日主,八字喜水木

5樓:匿名使用者

甲生未月,戊己土透,財星旺,木氣消退,得水而肥,財旺自生官,喜印綬。逆行大運,傷官生財。晚年大富的格局中間比劫旺運事多磨,婚姻有變動

6樓:漂洋網路

身弱財旺,印比為喜,木水為用神。後運財運好,另一半長相的很好。

7樓:尹力村

屬黃虎的,城牆土命。

虎,羊,老鼠,蛇都能在草木間,山林裡生存,名字有草字頭,木字,山的好啊。祝你好運!

8樓:指迷居士算命

命很旺夫,只是所遇非人

9樓:八字詳批過去

你祖上人煙應較旺,17.年應已戀愛或與人同居,學習成績不好。從16年開始不好,到今年稍微平順。

有人會看八字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相信這種迷信的東西

我們現在都新中國70年了

為什麼還要相信迷信呢

應該相信科學這樣

才能很好的努力規劃自己的人生

11樓:自學猛男

迷信的東西是沒有科學根據的,不要太過在意這些,自己的命運掌握在自己手裡。

12樓:風景佳苑王倉庫

我們縣城有個看八字的挺好。生活需要的是努力。工作。不是靠算命得得來的。幸福的生活靠個人。

有沒有人會看八字?

13樓:匿名使用者

坤造辛    乙    乙    乙

未版未    酉    酉

本命為權乙,五行屬木,乙木為禾苗,生於夏季火熱之時,無水滋潤,本是下格常人,乙木柔弱小巧之性格。八字自坐酉酉絕地,天干辛金透出,傾向於從夫之命,但也表示是機靈鬼之類。未月財旺,財應該不算缺。

八字土金旺而克木,以癸水為用,利北方,黑色。

神鬼之說,絕不可信也。

現在大運丁酉,三酉自刑,恐精神狀態不好,感情上自尋煩惱,愛鑽牛角尖之類。

11辛卯年,三酉衝一卯,應該有不順的事情發生,或受傷之類。

今年癸巳年,巳酉合金局,不存在什麼犯太歲之說,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八字bai最不好的du就是日柱「乙酉zhi」時柱「丙戌」。乙dao酉日生人人生專不順,因為屬乙為木酉為金,金木相剋,有生在土月金得生而殺木,多災多難,恐遭大難,乙酉代表自己和配偶不和是非多,時柱丙戌主婚姻不順,易犯婚災。這都是命啊。

正所謂:人生都是命,半點不由人啊。祝你的人生逢凶化吉遇難呈祥。

有人會看生辰八字算命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我從來沒有找算命先生算過命,也從不相信這些迷信的東西,,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希望你也不要相信算命。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說不相信這個。但也不能全信。命運在自己手中。自己要做命運的主導。人要不努力永遠不會幸福。靠老天不如靠自己。自己努力掙錢吧。

有沒有人會看手掌文?有沒有人的手掌文像我這樣的?我見過的人裡,沒有人的手掌文是像我這樣的

這是斷掌,你可以試試去打別人,別人應該會格外疼 沒見過別人有我這樣的掌紋,請問有可以看的懂的嗎?看掌bai紋定人生本就是虛妄的。du有人傳說曹操手有橫zhi紋,所以擅殺dao。但是作為封建社會回的 答君主那個不擅殺呢。下邊是掌紋中主要的三條線示意圖 結合你自己的掌紋可以看出你人到中年身體會出現一些問...

有沒有會看的,八字有沒有會看的

不要相信什麼八字,有的人八字合的非常的好,但命運並不那麼好。有的八字不好,還過得好好的。事在人為,有沒有人會看八字 30 這個八字最怕走食傷火運,特別是丙火,其次是丁火。這個人感情方面容易挑剔,一般人很難達到你的標準。今年財運方面還可以,這個人自己身體不太好,容易便祕,咳嗽,乾燥。肺的行氣功能不太好...

有沒有人會看手相,幫我看看,謝了

以你提供的手相 來看,第一火星丘是屬於比較凹陷的,為人比較消極膽小,比較不敢做,不敢衝,缺乏決斷力,第一火星丘凹陷紋路雜亂,容易有肝膽的問題,肝膽功能不佳,容易口乾舌燥,火氣大。手中智慧線比較長,手的顏色比較白,頭腦聰明,比較適合做動腦的工作,手中感情線上有很多向下長的紋路,會比較容易遇到不好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