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幾本外國經典書籍,有沒有人推薦幾本外國經典書籍!!!!

2021-05-05 11:53:11 字數 4740 閱讀 8502

1樓:匿名使用者

《草葉集》《百年孤獨》《鋼鐵是怎樣煉成的》

2樓:

戰爭與和平war and peace

悲慘世界 les miserables

雙城記 a tale of two

簡·愛 jane eyre

呼嘯山莊 wuthering heights

傲慢與偏見 pride and prejudice

德伯家的苔絲

tess of the d'urbervilles

**山伯爵 the count of monte cristo

茶花女 la dame aux camélias (camille)

愛麗絲漫遊奇境記 alice's adventures in wonderland

魯賓遜飄流記 robison crusoe

湯姆·索亞歷險記 the adventures of tom sawyer

哈克貝里·芬歷險記 the adventures of huckleberry finn

嘉莉妹妹 sister carrie

娜娜 nana

馬丁·伊登 martin eden

紅字 the scarlet letter

查太萊夫人的情人 lady chatterley's lover

寶島 treasure island

八十天環遊地球 around the world in 80 days

尤利西斯 ulysses

都是經典哦!

10部有名的外國文學名著

3樓:漫步丶蝴蝶

1、《傲慢與偏見》是聞名遐邇的英國現實主義女性**家奧斯汀的傑作。她的作品題材較窄,基本上都是描寫她所處的那個階層的愛情故事。但她觀察仔細,文筆細膩,生動而深刻地描述了那個時代生活的許多層面,具有鮮明的時代性。

2、《孤星血淚》是狄更斯最成熟的代表作品之一。**敘述了一個青年幻想破滅的故事。

金錢使皮普從一個窮學徒變成闊少爺,也使他染上了上流舓會的惡習,而背離了他原有的勞動人民的純樸天性。沒有了金錢,皮普兩手空空地回到家鄉,則恢復了自己的人性。狄更斯以他獨特的方式處理。

19世紀文學中具有普遍意義的青年人的生活道路的主題,突出了對金錢腐蝕作用的揭露。

3、《霧都孤兒》是狄更斯的第一部舓會批判**。富人的棄嬰奧利佛在孤兒院裡掙扎了

9年,又被送到棺材店老闆那兒當學徒。難以忍受的飢餓、貧困和侮辱,迫使奧利佛逃到倫敦,又被迫無奈當了扒手。他曾被富有的布萊羅先生收留,不幸讓小扒手發現又入賊窩。

善良的女扒手南希為了營救奧利佛,不顧賊頭的監視和威脅,向布萊羅報信,說奧利佛就是他找尋已久的外孫兒。南希被賊窩頭目殺害,警察隨即圍剿了賊窩。奧利佛終於得以與親人團聚。

4、《安娜丶卡列尼娜》確實是一部偉大的作品,作為一個現實主義作家,托爾斯泰在這部**中創作了一幅無與倫比的19世紀70年代**舓會生活的畫卷。**詩人費特說,

作者簡直好像把整個時代都裝進了這部**。

5、《飄》是美國著名女作家瑪格麗特?米歇爾創作的一部具有浪漫主義色彩、反映南北戰爭題材的**。

6、簡愛》描寫了女主人公痛苦、磨難、反抗與追求的心靈歷程。簡愛身材矮小,其貌不揚,但她卻有著豐富的感情世界。她始終不卑不亢,維護著自己的人格尊嚴,贏得羅切斯特的尊敬與愛慕,雖歷盡苦難,簡?

愛最終聽從了心靈的呼喚,重新回到了在一場大火中失去了一切、雙目失明的羅切斯特身邊。兩顆真誠相愛的心靈幸福地結合了。

7、《悲慘世界》是一部揭示舓會問題的長篇**,作者雨果稱這部**為「舓會的史詩」

。**寫成後,用9種文字同時在歐洲一些國家出版,受到進步作家們的熱情讚賞。

8、《茶花女》經典名著這是法國著名作家小仲馬筆下的一個浪漫的愛情悲劇。

9、《**山恩仇記》是世界罕見的鴻篇鉅製的長篇通俗**。**構思巧妙,情節曲折離奇,扣人心絃,通篇故事充滿了傳奇色彩。故事發生在法蘭西復辟王朝時期。

主人公鄧蒂斯是船主摩萊爾商船「埃及王號」的大副,因被誣告,**入獄14年。在獄中,他結識了法里亞長老,長老把他造就成一個知識淵博、無所不能的奇人,

並告訴他**山上的藏寶地點。長老去世時,鄧蒂斯舔法鑽進獄中裹屍的麻袋,逃出伊夫堡監獄。出獄後,他得到寶藏,成為家資鉅萬的**山伯爵。

他決心以上帝的名義用金錢去懲惡揚善,報恩復仇。他報答了曾經照顧他父親的恩人摩萊爾船主,然後以巧妙的手段懲罰了陷害他的所有仇人。**於2023年開始在巴黎的《辯論報》上**,一發表,立即轟動了巴黎,高爾基稱讚這部**是「令人精神煥發的讀物」。

10、《第四十一》在以蘇聯國內戰爭為題材的作品中的一枚奇葩,**的選材很有特色,它沒有去展示群鬥爭那種史詩般的畫卷,而是描寫在杳無人跡的小島上,兩個階級不同、信仰不同、文化修養不同、追求不同的青年男女的愛情悲劇。儘管沒有大場面,我們還是從那寂靜的小島上的一聲槍響中,感覺到那個時代,兩個階級搏鬥的劇烈。

4樓:匿名使用者

傲慢與偏見 罪與罰 浮世德 悲慘世界 紅與黑 巴黎聖母院 牛虻 少年維特的煩惱 希臘神話 紅字

5樓:忤斯

1、 個人首推加西亞馬爾克斯的《百年孤獨》但如果樓主是剛開始涉獵外國文學,這本書對於您來說閱讀起來可能比較困難,主要講的拉丁美洲土地上一個家族的興衰變革,具體的我就不說了,看了才懂,但寓意深刻,可以從中體悟到人性的百般面孔,推薦~

2、《**山伯爵》

3、《少年維特之煩惱》,這個不用多說,非常經典~

日本作家夏目漱石的《我是貓》,寫作手法非常獨到,小中見大,是日本文學的一大亮點~

4、日本,紫式部的《源氏物語》,被稱為"日本紅樓夢",值得一看~既然被譽為日本紅樓夢,想必樓主也能懂得它的文學價值,與紅樓夢相似之處在於通過興衰榮辱展現給世人一段令人深思的歷史,愛情也好,政治也罷~~

5、另外,如果想看又哲理而又有趣味的外國文學,我也推薦樓主看短篇**三巨匠之一——歐亨利的短篇**集,比如經典的《麥琪的禮物》,不失為一種享受~

6、傑克倫敦《熱愛生命》

7、海明威《老人與海》,世界經典,無需贅言~

8、塞萬提斯的《堂吉訶德》,作者特立獨行的敘事手法,魔幻、想象和現實的完美結合,趣味性和哲理性高度統一,折**現實社會與精神世界的矛盾衝突,推薦~

9、莎士比亞的《哈姆萊特》,一個青年人的成熟與墮落,社會的變革一一展現,不愧為一代大師的力作~

10、**陀思妥耶夫斯基的《罪與罰》這個我沒看過,但據說不錯,但讀過他的《卡拉馬佐夫兄弟》,不錯,又是人性~~

6樓:孔鄒城

1戰爭於和平 2紅於黑 3:巴黎聖母院

7樓:匿名使用者

老人與海

罪與罰百年孤獨

悲慘世界

紅與黑巴黎聖母院

牛虻少年維特的煩惱

希臘神話紅字

8樓:鷖森

悲慘世界

**山伯爵

巴黎聖母院

羊脂球簡.愛

紅與黑老人與海

呼嘯山莊

9樓:fad悲慘世界

哲理——悲慘世界

我就推薦這一本,你一定要看!看完之後再想別的,一定會有幫助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悲慘世界一定要看!!!!!!!!!

11樓:匿名使用者

《**山伯爵》《三劍客》《哈利·波特》《羊脂球》《了不起的蓋茨比》《飄》《簡·愛》《傲慢與偏見》《霧都孤兒》《雙城記》

12樓:嫖客

1、《戰爭與和平》列夫·托爾斯泰

2、《童年》高爾基

3、《飄》瑪格麗特·米切爾

4、《老人與海》海明威

5、《生命如歌》特蕾西

6、《傲慢與偏見》奧斯丁

7、《童年》高爾基

8、《紅與黑》司湯達

9、《悲慘世界》雨果

10、《安娜·卡列尼娜》列夫·托爾斯泰

請推薦幾本技術分析的經典書籍!最好是外國人寫的

求幾本好看的外國書籍

13樓:along大長子

如果你是女生呢,推薦你看一下《飄》《小婦人》,男生的話《**山伯爵》(也叫**山復仇記)《海底兩萬裡》

14樓:匿名使用者

61.**與文明 弗洛伊德 62.苔絲 托馬斯.

哈代 63.拉摩的侄兒 狄德羅 64.理智與情感 奧斯汀 65.

權力意志 尼采 66.苦悶的象徵 廚川白村 67.夢的解析 弗各伊德 68.

資本論~

-- 派派**論壇為您解答

15樓:辜元楓虢衛

暮光之城

我的爸爸是吸血鬼

亞特蘭蒂斯

法蘭西組曲

再見,海明威

我強烈推薦《茵夢湖》!作者是德國的施託姆,有著詩篇韻味的**。

《逆流河》和米奇·阿爾博姆的《你在天堂裡遇到的五個人》,他還有兩部書,分別是《一日重生》和《相約星期二》,情感的療傷佳作,都很不錯。

另外有一本書(其實就是一個短劇)叫《低音提琴》,作者是帕德里克·聚德金斯。內容很短,但涵義很深刻。

16樓:席雰於蘭澤

非常經典的書籍《鋼鐵是怎樣練成的》《魯濱孫漂流記》《深海兩萬裡》《昆蟲記》《假如給我三天光明》都是一些非常有教育性的書,我花了一個學期就全部看完了,非常好看,強力推薦。

有沒有人可以有深度的電影和書籍,有沒有人可以推薦有深度的電影和書籍

著名的穆赫蘭道,怕你看不懂啊,內陸帝國,書籍的話,村上春樹的啊 中學語文課本,深度高度廣度都剛剛的,不過一般人都厚不住,茶館。老舍先生的作品。拍的電影。推薦點有意義有深度的書 平凡的世界,狼牙,醜陋的中國人,人性的優點,人性的弱點,不抱怨的世界.夠麼?這些我都看過了,感覺不錯。百年孤獨 醜陋的中國人...

有沒有mpacc,有沒有人考mpacc

有啊 考得很多 雖然競爭很大 但是招的人不少 加油哦 管理類聯考考試科目 包括 管理類聯考綜合能力 與 英語二 兩科,總分300分。1 管理類聯考綜合能力,卷面結構 數學 邏輯推理 寫作 論證有效性分析 論說文 共三大部分。滿分為200分。分值分佈 數學 問題求解15題 條件充分性判斷10題,每題3...

有沒有人可以幫我設計個LOGO,有沒有人可以免費幫我設計個LOGO?

logo是品牌識別的重要體現,但是我覺得免費的就是最貴的 既然想做好那就將每一步都做好 假如你現在隨便用個logo你做好了的話 你換logo是需要時間成本讓使用者來接受你 這個成本你也消費不起 可以尋求專業的廣告公司,但是需要一定的費用。有沒有人可以免費幫我設計個商標和logo,多謝了。是做什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