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房間的門對著床,房間小放上下床對著門好不好

2021-04-27 15:17:50 字數 4839 閱讀 1851

1樓:黑色微微

你好,門對著床,只要不是床頭對著門就可以,可以床橫過來放

2樓:凌晨

因為房間的空間比較小,所以也沒有太大的充值空間,所以其實也無所謂怎麼樣?只要自己住著舒服就可以

3樓:無謂人生

沒問題的,如果不喜歡,找個東西擋住,就不要緊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出門在外不必計較那麼多,迷信說法,你可以反頭睡覺呀。

房間小放上下床對著門好不好

5樓:芍藥愛生活

如果房間小的話,那麼怎麼擺放都不太好的話,那麼就不用介意了;

因為一般說床對著門放不好的說法,是從風水的角度來說的。但是實際情況是小房間怎麼擺放都有無法滿足的情況,所以,怎麼能充分利用空間就怎麼擺吧,不用太多擔心。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可能的話 儘量不要放對著門 因為客人一進門的第一眼就看到了床 給人的感覺有點……………… 自己把握吧

有衣櫃門不能正對著床的說法嗎

7樓:匿名使用者

一套房子裡最重要的位置非臥室莫屬了。臥室是人度過一生三分之一時光的場所,攝氣養神,均在於此。臥室衣櫃風水裝修的好壞至關重要,直接與住宅運氣的旺衰和家庭人員的休眠好壞程度息息相關。

衣櫃對臥室的影響

衣櫃是臥室裡的大件傢俱之一,佔據著較大的空間。傳統文化以為,臥室的佈局最能體現家人感情是否和睦。擺放在臥室裡的衣櫃就更不容忽視了。

衣櫃佈局合理,可以令房子主人心情愉快輕鬆,佈局不當則會令人產生莫名的壓抑。一些帶衛生間的臥室,假如衛生間門正對床鋪,可以利用衣櫃進行阻隔。可以讓臥室氣場和諧,利於平衡情緒、身心健康。

還有一種情況,一些屋主會在面積較大的臥室裡,劃分出單獨的區域作為衣帽間。對於這個大「衣櫃」而言,最忌諱的是裡面擺放舊書雜物。由於衣帽間內面積不大,往往導致透風不好。

假如裡面雜亂無章,長期如此就會產生陰溼之氣,影響臥室裡空氣暢通流暢,進而影響主人的心情和身心健康,甚至影響主人理性的思考能力。其內部衣櫃抽屜也不宜太多。假如衣帽間裡的穿衣鏡正好對著衣帽間的門口,開門時輕易被嚇到。

業主可以在鏡子前擺放一盆齊膝高的植物,給予化解。

淺色衣櫃易帶來明亮空間

衣櫃應儘量擺放在牆角陰暗處,不要擺放在窗戶或者臥室門旁邊。這樣可以避免衣櫃遮擋光線,讓臥室變得更陰暗。假如臥室採光透風很好,衣櫃色調上則沒有過多講究,但是最好不要選擇表面鑲嵌太多反光金屬和玻璃的衣櫃。

明亮的棲身空間,才能給業主帶來好心情。臥室衣櫃的選擇和佈局,可以根據臥室的朝向方位而定。假如臥室門窗朝北,採光和透風較差,最好選用淺色系的衣櫃。

另外,臥室是休息的地方,需要一個靜謐的環境。因此功能越單一,棲身就越恬靜。而目前住房面積的擴大與人們餬口質量的進步,也為實現臥室的這一追求創造了先決前提。

於是越來越多的家庭,已將臥室兼顧書房、蘊藏間甚至餐廳等干擾睡眠的其他功能統統摒棄,使睡眠真正成為臥室的主要功能。

衣櫃鏡子切勿正對床鋪

衣櫃通常形狀較為高大,宜設定在床的左邊,契合青龍位的陽氣,使其高於白虎位的打扮臺。這樣臥室可以維持著較為旺盛的陽氣,人丁興旺,財運亨通。 因打扮臺為女性所用,性屬陰,應擺在床頭的右邊白虎位,白虎位亦是屬陰,兩者相契合方符合陰陽之道。

當床的右邊(白虎位)放置了打扮臺後,則相對應的左邊(青龍位)應放置比打扮臺更為高大的傢俱。

鏡子也不能對著臥室的窗戶,這樣會使光線雜亂,從而產生不利於家居的氣場,使家人情緒難以安寧。另外,鏡子也不能對著臥室門。傳統文化中,開門見鏡子的佈局往往只泛起在機關單位、學校等公家場所,像臥室這樣私密的場所,開門見鏡則象徵隱私被外界窺探。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衣櫃子上面如果沒有鏡子的話是沒問題的,完全可以,不必擔心。如果有鏡子那對著床,晚上醒來,容易使人驚覺。在傳統的風水中理念中,並沒有櫃門不能對著床的說法,只是說鏡子不能對著床的,那樣鏡子會反煞到床上,給認得健康帶來損傷。

9樓:大方哥

這個問題不能簡單的說能與不能。

通常,衣櫃都會很高,有的高兩米以上。

因為它的厚度與高度不成好的比例,所以,如果它正對床頭,會有一種壓迫感,越近越明顯,越高越薄壓力越大。

這種壓迫感,人在清醒是感受不到的,而在睡覺中就會明顯感覺到,這就是人的潛意識深處會有這種感覺。其實,這就是人的靈魂所感受而已。

人在清醒時有很多東西都不怕,但人在睡夢中時,就會害怕。如:長刀、老虎、血等。

如果你能確定這個衣櫃是嵌在牆內,用手都不能讓它倒下,那你就完全不必擔心這個問題。

至於你說的門,只要門正對著床,那櫃子才能傾倒的可能性,如果不正對著床,它就不會對床上的人產生壓迫感。

如果你的衣櫃只有高不到一米五,你不必擔心這個問題。

如果很高,那最好還是別對著床頭。

當然,如果你能保證這個衣櫃它即使倒下來,也不能砸到床上的人,那你就不用擔心這個問題,因為這個壓迫的距離不超過櫃子的高度。

10樓:日出在子夜

在傳統的風水中理念中,並沒有櫃門不能對著床的說法,只是說鏡子不能對著床的,那樣鏡子會反煞到床上,給認得健康帶來損傷,如果你的櫃子門上沒有鏡子,就沒有問題。

11樓:王易明

哈哈,古代是沒有記載這裡問題.但不一定就代表隨便放就可以.

風水是科學的.但也不能科學的什麼都不在乎了.違背了自然的規律屬性就是錯誤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衣櫃是在床的左右側邊,如果寬度不夠的情況下,可以在床的對面,所以沒有犯風水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聽說過這種說法,只有聽說過鏡子不能對著床,其實風水學呢,更多的是人文文化的一種表現形式,更重要的是自己使用習慣。

14樓:蚌埠楷模木門

沒有這說法!現在很多客戶家衣櫃都對著床!

床對著門用布簾擋著行嗎

15樓:靖淑蘭斛壬

床對著衛生間門用布簾遮攔住床可以化解嗎?這個沒有問題啊,除回非你是超大空間的

答主臥,一般的主臥帶衛生間的型別都是這個樣子的,這很正常,沒有什麼這個那個的問題,因為是床側,不是床頭床位的位置關係就一點問題都沒有。這個戶型不理想的地方在進門過道到餐廳區域,這個位置要好好設計一下。謝謝!

16樓:北京新家網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象有些小房間也要放兩張床了,這樣可以擋掉外面來的煞氣,以免直衝內;條件好的人,但是容因為現在家居的空間都不夠大;可以利用室內其他傢俱或物件,在門口形成類似於屏風的物件,則人在內不安,易精神緊張,也易出錯。所以一般是不能衝門,可以加置屏風,這樣不僅美觀而且實用,也可以磨砂玻璃【不能用非磨砂,否則會象鏡面】

1;可以在門上放簾子。

2,此**睡床犯衝睡床不能衝門。

3,至於屏風的材料,可以用木頭,這就難免不了會有犯衝的現象了。所以需要化解下;

以上這三種方法

小臥室裡的床怎麼放好?

17樓:土巴兔裝修

床頭最好朝著南北方向,這是因為地球的地磁場的方向是南北向,這樣有助於睡眠。床頭不要放在窗下,要不然在睡覺的時候會有不踏實的感覺,如果遇到颳大風,或是雷雨天氣,這樣的感覺會更加不安。床頭也不要正對著臥室的門,否則客廳裡面的人一眼就能看見臥室裡的床,會使臥室缺乏寧靜感影響到休息。

18樓:有榮-義大利之家

1.小臥室怎麼放床?要避免臥室的門或者床正對著廁所。

廁所裡聚集了溼氣、臭氣,沖廁所還會產生很多汙物的微小顆粒,廣散於空氣中。如果臥室門或者床對到廁所門,會影響錢財,也會對身體健康產生影響,會造成骨骼與肌肉的病痛。特別是強風倒灌的日子,對臥室內部環境非常不好。

建議廁所門要避開和臥室正面對衝,可以偏一個角度。而床要避開和廁所門位置重合。

2.是房門不要對著床,因為人一天中三分之一時間躺在床上進入深睡眠狀態,房門與窗戶是室內空氣對流的進出口,處於睡眠狀態時,風會直接吹到身體,吹的時間長了,日積月累,吹到身體不同的部位,就會造成對應部位的病變。小臥室怎麼放床?

而至於通風的考慮,一般房門下緣跟地面之間都會留有細縫,所以就算是緊關著門,室內也有空氣流通。如果對空氣流通有更高的需要,可以將床擺放於跟門窗互通不到的位置。避開對人體的影響。

3.要避免廁所門對著床,小臥室怎麼放床?主臥室都帶著室內廁所,廁所是汙穢之地,會有彌散的汙物小顆粒,更有對流風引入的髒空氣和溼空氣,對身體健康不利。

那麼就要避免廁所門直接對著床。具體遠離和做法可以參見第一條。

19樓:匿名使用者

a、d根本不用考慮,

如果採用b的話,建議可以在窗臺下做一個塌塌米一類的,不一定真要個長得象床的才能睡覺。不好的地方就是在窗臺下了。或者是做成兩級,窗臺出來做個稍微高一點的檯面,可以不做滿,但是建議從一方牆出來至少要超過一半的窗臺,這樣可以當書桌用,檯面出來往門方向走就做塌塌米,這樣空間也就夠了。

c方案唯一不好的地方床對窗,不過這也不是什麼大問題,畢竟格局在那裡管,床尾到牆之間還能放寫字檯嗎?如果用床空間不夠的話也可以考慮做塌塌米吧。

a是床頭靠窗,給人不踏實的感覺。

b是在窗下,也讓人不踏實,但是用我上面的辦法可以起一個緩衝作用。風水上說影響睡眠是和地磁場有關,好像應該是南北有利於睡眠。但是很多房子都不能滿足,所以東西也沒好大關係。

c唯一不好的地方就面對窗戶,不過如果說要按照地磁場來說,也就能滿足,只是面對窗戶,陽線從窗戶進來直接對眼睛,影響睡眠,把窗簾拉起問題就不大了。這個方案還有個好處就是寫字檯安得方位比較好,光線從側面進,不影響學習。

d是們對床頭,不好,而且又是在窗下。

20樓:活的無所謂點

我家就是c擺放,空間大

21樓:匿名使用者

左下角的,我覺得最好

有關於房間的風水房間很小房間門對著床衣櫃有一面鏡子也對著床還有面大窗戶有一半被衣櫃遮住了

是租的房子吧?床頭朝西是肯定對你不好。最好南北向。如果實在不能移動,那麼睡覺的時候轉過來睡吧。衣櫃的鏡子用布遮一下好了,也就是 鏡袱 嫌麻煩白天可以掀開,臨睡前放下來。北方的窗子最好有厚點的窗簾,不然不存財。要是實在很難處理,或者住得很不舒服,就搬家吧。再高明的風水排設也只能化解,不能包治百病改變大...

夢見童話小屋!小屋很小!房間!每個房間裡都有小床!預示著

在夢中,小木屋很多時候能夠給人一種溫馨的感覺。夢見森林中或者海灘上的小木屋,預示著家庭將會非常和睦。求解夢 做夢夢到一個屋子裡有三張床 還有一個男人 但不記得是誰 屋子代表你自己,放三張床,這裡的三是泛指,結合你說的那一個男人,就是你還想多談幾次戀愛,希望有很多男人來愛你,但是你只會和一個結婚,只有...

如何把租來的小房間改造的溫馨舒適

不是自己的房子,簡單裝修一下就好啦,換一下牆紙就可以了。租的房間,怎樣打造出溫馨感?可以在房間內使用噴漆或牆紙進行改造,使房間整體看起來更加嶄新整潔。要想改造出溫馨舒適又養眼的房間,首先房間內的整體色調需要選好,如果發現租來的小房間的牆體看起來又舊又髒,那麼不管往房間內添什麼傢俱也無法達到乾淨整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