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是理想一點好,還是現實一點好呢

2021-05-30 11:23:19 字數 900 閱讀 3294

1樓:悠悠axrx幭

要想在社會上生存先來就得現實點,理想是有了現實基礎會更加出眾,好比物質生活和精神生活,一個人生存下來才能去考慮自己的理想,並且為止奮鬥!

床是軟一點好還是硬一點好?

2樓:五阿哥金牛

不同年齡段不一樣,年輕人睡硬的否則容易駝背。

德國的兒科專家更是大力推薦讓嬰幼兒睡中軟度的床墊。一般這種床墊由較柔軟的上、下層和結實的中層組合而成。一方面,中間層可以給孩子的身體以必需的支撐,同時,它還可以將所受到的壓力傳遞給柔軟的下層,從而托起孩子的整個身體,而不至於引起脊柱畸形。

鑑別床墊是否軟硬合適很方便,讓體重為3千克左右的嬰兒睡在床墊上,如果床墊被壓下去的凹陷深度為1釐米左右,這樣的軟硬度即為合適。

3樓:委愛景務釵

對床墊的軟硬度要求,中西方消費者有很大差異,中國消費者傾向於較硬的床墊,西方消費者則比較喜歡軟的床墊。究竟床墊的軟硬度何種為宜?這是消費者普遍關心的問題。

科學證明,軟床墊會降低脊骨承託,硬床墊的舒適度又不夠,所以過硬過軟的床墊對健康睡眠都不利。床墊的軟硬度直接影響睡眠的質量,與偏硬的木板床墊和偏軟的海綿床相比,軟硬適中的彈簧床墊更有利於獲得良好的睡眠。

富有彈性的床墊對人體的舒適程度和睡眠質量至關重要。彈簧床墊對身體支撐力的分佈比較均勻合理,既能起到充分的承託作用,又能保證合理的脊柱生理彎曲度;使用彈簧床墊睡眠更加安穩,提高總睡眠效率,睡醒後身體舒適感及精神狀態較好。使用彈簧床墊能獲得比使用木板或海綿床墊更高質量的睡眠。

望樓主採納.........

4樓:陡變吧

硬點對脊柱好些 特別是孩子,千萬不能睡軟床!

5樓:匿名使用者

軟的,因為硬的會產生癌細胞

人是聰明一點好還是傻一點好,人是聰明點好呢?還是傻一點好呢

如果你想配平庸的男人 搞鬼的男人 那你儘量裝傻吧 如果你想挑一個 靠譜的優秀專的男人 還得聰明一點 因為條件好屬的男人 也會挑條件好的女人 我們不要只做男人 的物件 我們要做他一生尊重的伴侶 所以女人 只能更聰明 該聰明的時候就聰明,該傻的時候就傻求採納 有時候張隻眼閉隻眼或許會幸福些,畢竟我們都不...

人理性一點好還是感性一點好,人是感性一點好還是理性一點好呢?

是情況而定,該感性的時候感性,該理性的時候理性 生活中理性多一點,情感中感性多一點 沒有絕對,中性點比較好,該理性時理性,該感性時感性,做個正常的人 人是感性一點好還是理性一點好呢?做人理性一點好還是感性多一點好?感性一點好,理性的話 或者太累了,所以建議你感性一點 都需要,關鍵是怎麼把握 男人理性...

在男人看來女人是聰明一點好?還是笨一點好呢

絕大多數男人認為,女人天生就比男人笨,而女人以歲月蹉跎,也認為自已的知商不如男人。偶爾出來一個女人不服輸,立志一定要做個聰明才智的女人,比男人聰明,那麼全世界的人都認為,她才是世界上最笨的女人。聰明才智的女人天生勞碌,一天到晚在工作場上忙忙碌碌,辛辛苦苦,卻不一定能得到上司的好印象,還要忍受同事在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