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快一點好還是過得慢一點好

2021-03-19 18:22:09 字數 2709 閱讀 2154

1樓:友如意鄢楓

看不同的情況吧。過得開心的時候希望時間慢慢的過,但是遇到不開心的事、糾結的事,就希望時間快點過去,哈哈

2樓:褒安邦逮銳

在感覺快樂、幸福時希望過得慢些;遇不順心事,希望能快些。如對此解答滿意,請採納給個好評。多謝了。

你希望時間過得快一點還是慢一點?為什麼?

3樓:浪子天涯

我希望時間過得慢一點。以為不是說人生苦短,都很苦了,還是覺得短。

更何況,我也沒有覺得有多苦。而且每個人的人生都是不可重來的,更加要好好的珍惜。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中年人,現在感覺到時間就和過電影一樣,快的不得了,轉眼一天就結束了,還沒感覺一年又過去啦,如果有可能的話,真想拿繩子把時間栓住,讓它慢慢地過。因為人的一生是有限的,今天過完了就永遠不會再有了,可以說,不管你是小孩還是大人,過一天就少一天,過一天你就在這世界上少活一天。記得小的時候還希望時間快點過,希望自己儘快長大,人到中年,可能感覺到人這一輩子無非就三個階段,青年、中年和老年,現在年過半百,才感覺到生命的可貴,時間的寶貴,人生的美好,社會的進步帶給人的各種享受和自由,讓人覺得生活很美好,人生好幸福,但生命有限,人只有活好每一天才對得起自己,人來一世不容易,在條件允許的情況下,別委屈了自己。

5樓:蘇打綠

你希望時間過得快一點,還是慢一點?為什麼我希望時間過得快一點?因為不想工作

6樓:匿名使用者

當人在不停的工作渾身疲憊不堪的時候會盼望著時間過的快一點,因為好早點休息,閒暇之餘度假的時候還是希望時間過的慢一點,因為想享受生活。

7樓:匿名使用者

看年齡段的如果年輕人就想時間過的快些可自己寫獨立,如果年紀大的就想時間過得慢一點怕自很快老去。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希望時間過的慢一點。

9樓:全能知識鋪

當然是慢一些了 年紀越大身體越差

10樓:瀟瀟秋雨

慢工出細活。慢工出巧匠。心急吃不了熱豆腐。慢一點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希望時間過得快一點還是慢一點?為什麼?

希望時間過的快一點好還是慢一點好?

12樓:手機使用者

慢一點兒好,我不想老爸老媽變老。 追問: 那你不想快一點長大麼?

回答: 因為我已經長大了。 追問:

哦 怪不得 回答: 怪不得什麼??嗯??

追問: 沒什麼 你的答案我喜歡

你希望時間過得慢一點還是快一點?

13樓:遊同書隆詩

累的時候,慢一點,因為可以好好休息!

快樂的時侯,慢一點,因為想快樂久一些!

與自己愛人的在一起的時候,慢一點,因為可以愛久一點!

痛苦的時候,快一點,因為會快點忘記!

迫切的時候,快一點,因為很想知道(看到)!

無聊的時候,快一點,因為感到無所事事,很寂寞!

14樓:檀曼華辛霜

呵呵~那要看場合分情況了。有時候

我希望時間可以快點(比如上學的時候,上班的時候)。有時候我希望時間過得慢一點(比如考試的時候,比如一大堆繁瑣的事情沒解決的時候。有時候我希望時間可以停止(比如跟戀人在一起的時候)~呵呵~這個回答滿意否??

感覺時間過得好快,現在很難過,怎麼才能使時間走的慢一點? 10

15樓:匿名使用者

很慶幸你意識到了這一點。很不幸,時間是不會倒流的。還好,你的時間還很多,唯一可以做的就是珍惜現在的學習時間,珍惜和家人的時間,等到你有能力自立的時候,你就可以做一些為家裡力所能及的事情。

祝你幸福,也祝你成功。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一個小學生,是五年級的,我也在想這個問題,為什麼時間過得好快?>o《我有時候在想,如果沒有寒假,也沒有暑假,只有上學的期間,那該多好啊,那樣作業就沒那麼多了,但是這樣,的想象怎麼也實現不了!我22號就要開學了,很反感我的作業,沒有寫完,還有一套試卷,一個寫毛筆字,還有剛發下來的網路上要做的事情,一大堆作業,但是你只要把事情做的很快就覺得,哇,時間過的太慢了吧~要不然你去試試?

我都感覺我有點,難受了(╥﹏╥)甚至想把手機扔下去

17樓:榮榮和平

現在科學解決不了這個問題的,所以嘛,想開點,看開點,好好的把握住今天,把握住現在,把握住你那買一份每秒呀!

18樓:黃少阿照

時間是不可以變化的,但可以讓你感覺時間變慢,不知道你有沒有聽過一個說法,當你坐在火爐旁會感到時間很慢,當你坐在美女旁會感到時間過得很快。你可以多做點有意義的事情,或者是讓你印象深刻的事情,這樣你就會感到時間過得很慢了。你也可以提高做事的速度,愛因斯坦的《相對論》就是研究這個的,你做事的速度快了,時間自然就感到慢了。

19樓:脯貞涪趭

這很正常,就是節後後遺症,上班族不想上班,學生不想回學校,但是不回又不行,為了生活都得幹自己該做的,所以最好的方法就是別多想,認真體味每一個過程,更多時候是對安逸生活的不捨,但是要知道只有了繁忙或者壓力的生活,休息的時間才能讓你真的覺得舒服。大家都在做自己應該做的,別想太多,就沒什麼了

你希望時間過得快一點還是慢一點?為什麼

我希望時間過得慢一點。以為不是說人生苦短,都很苦了,還是覺得短。更何況,我也沒有覺得有多苦。而且每個人的人生都是不可重來的,更加要好好的珍惜。我是中年人,現在感覺到時間就和過電影一樣,快的不得了,轉眼一天就結束了,還沒感覺一年又過去啦,如果有可能的話,真想拿繩子把時間栓住,讓它慢慢地過。因為人的一生...

人理性一點好還是感性一點好,人是感性一點好還是理性一點好呢?

是情況而定,該感性的時候感性,該理性的時候理性 生活中理性多一點,情感中感性多一點 沒有絕對,中性點比較好,該理性時理性,該感性時感性,做個正常的人 人是感性一點好還是理性一點好呢?做人理性一點好還是感性多一點好?感性一點好,理性的話 或者太累了,所以建議你感性一點 都需要,關鍵是怎麼把握 男人理性...

做人是糊塗一點好,還是聰明一點好

當然要靈活運用了,該聰明時就要聰明,有時該糊塗時還是要糊塗一點比較好,但不管怎麼樣,心裡清楚就可以,真誠的對待每個人或是每件事就好。外表可以糊塗 但內心一定要明白 還是糊塗更好些吧,什麼都不知道 也反而更輕鬆 做人傻一點好還是精一點好?人們生活在蒼茫塵世間,都要有一定的位置,都要裝扮成一定的角色,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