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認為人的頭髮硬一點好還是軟一點好

2021-05-24 01:49:35 字數 1787 閱讀 9273

1樓:手機使用者

看是什麼頭型要是劉海的話軟頭髮比較好

2樓:匿名使用者

軟點硬點都好。健康有光澤就會美美嗒!但傳說頭髮軟的心腸軟,但真心覺得這只是個傳說

大家覺得女孩子黃髮好看還是黑髮好看?

3樓:達伶卿代珊

體型圓潤**白皙黃色更好看,顯得成熟,體型單薄黑色更好看。

4樓:匿名使用者

黃髮有好多種,你問的具體是哪一種黃?決定黃髮好看還是黑髮好看的還要看自己的膚色,黃色,相對來說**白一點會顯效果,染什麼色最好讓理髮師根據你的膚色決定,而不是說別人染了好看,自己也盲目的染,另外,如果頭髮是卷長髮,當然是黃的好看,黑的看上去顯人老。黑髮,是大眾色普通色,如果有一頭垂直飄逸的長髮建議還是黑色好看,那樣端莊動人些。

黑的好還是黃的好,不能一口決定,要考慮的因素很多哦:)

床是軟一點好還是硬一點好?

5樓:五阿哥金牛

不同年齡段不一樣,年輕人睡硬的否則容易駝背。

德國的兒科專家更是大力推薦讓嬰幼兒睡中軟度的床墊。一般這種床墊由較柔軟的上、下層和結實的中層組合而成。一方面,中間層可以給孩子的身體以必需的支撐,同時,它還可以將所受到的壓力傳遞給柔軟的下層,從而托起孩子的整個身體,而不至於引起脊柱畸形。

鑑別床墊是否軟硬合適很方便,讓體重為3千克左右的嬰兒睡在床墊上,如果床墊被壓下去的凹陷深度為1釐米左右,這樣的軟硬度即為合適。

6樓:委愛景務釵

對床墊的軟硬度要求,中西方消費者有很大差異,中國消費者傾向於較硬的床墊,西方消費者則比較喜歡軟的床墊。究竟床墊的軟硬度何種為宜?這是消費者普遍關心的問題。

科學證明,軟床墊會降低脊骨承託,硬床墊的舒適度又不夠,所以過硬過軟的床墊對健康睡眠都不利。床墊的軟硬度直接影響睡眠的質量,與偏硬的木板床墊和偏軟的海綿床相比,軟硬適中的彈簧床墊更有利於獲得良好的睡眠。

富有彈性的床墊對人體的舒適程度和睡眠質量至關重要。彈簧床墊對身體支撐力的分佈比較均勻合理,既能起到充分的承託作用,又能保證合理的脊柱生理彎曲度;使用彈簧床墊睡眠更加安穩,提高總睡眠效率,睡醒後身體舒適感及精神狀態較好。使用彈簧床墊能獲得比使用木板或海綿床墊更高質量的睡眠。

望樓主採納.........

7樓:陡變吧

硬點對脊柱好些 特別是孩子,千萬不能睡軟床!

8樓:匿名使用者

軟的,因為硬的會產生癌細胞

大家覺得是有顏色的頭髮好看還是黑頭髮好看,有顏色的是不太誇張的顏色

9樓:沫沫

我感覺還是有點顏色好看,我也剛染了頭髮,也不太喜歡太誇張的顏色

10樓:舉著花朵去旅行

如果是男生,就不要染髮了,清清爽爽的最好。如果是女生的話,要根據你的膚色來選擇髮色,據經驗分析,慄棕色最顯**白。**黑不要染黃色系,最好選擇紅色系,**白就染個深咖啡或者巧克力色都會很好看,而不會誇張。

但是女生最好還是黑色,據調查大部分男性都喜歡女性的頭髮是黑色的,自然美。這是我給您的建議,望採納!

11樓:

要是女生的話,就是淡淡的顏色,有一點就好,金色我認為最好看,男的染髮的我覺得是流氓混混乾的事,雖然有人就有人喜歡,但是我不喜歡,個人感覺。

12樓:機小凝

要看年齡,年輕的還是自然美。美麗的鮮花,再塗上顏色好看嗎?年齡大了為了分散人們注意力才搞些美化。

人理性一點好還是感性一點好,人是感性一點好還是理性一點好呢?

是情況而定,該感性的時候感性,該理性的時候理性 生活中理性多一點,情感中感性多一點 沒有絕對,中性點比較好,該理性時理性,該感性時感性,做個正常的人 人是感性一點好還是理性一點好呢?做人理性一點好還是感性多一點好?感性一點好,理性的話 或者太累了,所以建議你感性一點 都需要,關鍵是怎麼把握 男人理性...

做人是糊塗一點好,還是聰明一點好

當然要靈活運用了,該聰明時就要聰明,有時該糊塗時還是要糊塗一點比較好,但不管怎麼樣,心裡清楚就可以,真誠的對待每個人或是每件事就好。外表可以糊塗 但內心一定要明白 還是糊塗更好些吧,什麼都不知道 也反而更輕鬆 做人傻一點好還是精一點好?人們生活在蒼茫塵世間,都要有一定的位置,都要裝扮成一定的角色,並...

男生的褲子穿緊一點好還是寬鬆一點好

具體還是看你當時的著裝風格 如果是英倫風的 搭配機車夾克 就選擇比較貼身的褲型加靴子如果是韓版的小西裝之類 就選擇比較修身的褲型加牛津鞋如果是比較正式的著裝 就選擇寬鬆適度的褲型加皮鞋腿細是優點 只要搭配合適根本不存在娘之類的一說 ps 不想當小孩了 祝你新年快樂哈 適度的鬆點 太緊的話會顯得很單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