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用PROE畫單車鏈條,怎麼用proe畫鏈條

2021-04-27 18:10:56 字數 1514 閱讀 4687

1樓:匿名使用者

2樓:

畫鏈條的話可以用「沿曲線陣列」,不過,如果希望作機構分析,你只有一個一個地組裝

畫電線的話,很多人喜歡用「管路」模組,不過我寧願用二次投影,管路模組太死板了~~~~

怎麼用proe畫鏈條

3樓:匿名使用者

1、先做鏈條的內外

鏈板chain1、chain2兩個零件,為了裝配方便,讓零件都關於top對稱內 。容

2、新建一個元件檔案。

3、開啟模型樹上的設定》樹過濾器,將顯示特徵打「√」。

4、草繪鏈條的軌跡線,在圓弧上畫折線,線段等於鏈條每節的中心距。

線段的放大圖:

5、畫三個基準點apnt2、apnt3、apnt4,三點的位置分別為:apnt2點在曲線上偏移曲線末端0,apnt3點在曲線上偏移曲線末端20,apnt4點在曲線上偏移曲線末端40。

6、裝配chain1,讓chain1的top與 asm_top重合,讓軸線過apnt2、apnt3基準點 。

7、裝配chain2,讓chain2的top與 asm_top重合,讓軸線過apnt3、apnt4基準點 。

8、建立組。

9、開始陣列,將上步組建的組進行陣列。

10、結果如下。

4樓:匿名使用者

鏈條就兩抄節零件,可以重複裝配的,自己去看吧,網上還有其他的教程

5樓:齊霸王在江湖夢

先畫一個裝配件,然後畫一條自行車鏈條曲線,然後將裝配件沿曲線佈置就可以啦!

重金懸賞:在proe中如何畫鏈條?

6樓:匿名使用者

僅僅是花鏈條是抄不?不襲

用運動**?我用的是ug proe不太懂,可以巧用pro/e陣列命令實現鏈條快速設計 http://www.

proe的齒輪怎麼畫的它與鏈條結合的原理?詳細講啊拜謝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難的,得知道具體的公式才能畫出來,學會了意義也不大

proe中鏈條畫法,有庫最好,有好多問題想請教呀

8樓:沉默s銀

鏈條是標準件,畫出來不是浪時間,沒必要,鏈條很費電腦,容易宕機的,如果沒必要就用線帶替了,我們公司都不會畫出鏈條的細節的。

9樓:無維網

proe鏈條模擬

單車鏈條上的黑色機油弄到褲子上了,該怎麼洗掉

單車鏈條上的黑色機油弄到褲子上的解決方法 材料準備 食鹽,土豆塊,一盆清水。第一步 往褲子上的黑色機油汙垢處撒上適量的食鹽 食鹽具有吸附性,可以吸附機油痕跡 並且食鹽中含有摩擦劑,可以加大摩擦清潔的作用 第二步 接著用手將褲子上的食鹽塗抹均勻。第三步 使用土豆塊仔細擦拭清潔褲子上的黑色機油 土豆中含...

捷安特山地車鏈條用什麼做潤滑油最好

推薦使用wolfs 屋伏石 口碑比較好,萬千車友的最愛 包括我 某寶上幾塊錢一瓶 小瓶 比較經濟,適用性好。當然如果有錢或者是珍惜你的愛車。所謂 好馬配好鞍 嘛,針對不同路況或者使用情況,可以選用下面兩種鏈條油,他們都有很多系列。muc off 或 finish line 重點線 這兩款都可以在某寶...

proe怎麼畫內螺紋孔,proe怎麼修飾螺紋畫內螺紋

選擇插入 螺旋掃描 切口,其餘步驟與外螺紋一樣。如是標準螺紋一般都不用這樣畫,方法 插入 修飾 螺紋 然後根據彈出選單要求定義相應引數即可。proe怎麼修飾螺紋畫內螺紋 孔特徵可以直接做出你這個孔來!打孔深度,攻絲深度都可以修改,你仔細看孔特徵的選項卡。用修飾也可以,底孔打好後,點螺紋修飾命令,先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