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告訴我,夢幻西遊,65帶的鮫人,夜叉,蚌精。他們的各項資質成長與技能是多少?都適合當什麼寵

2021-05-27 16:36:21 字數 2190 閱讀 5521

1樓:囧囍囍囧

那些沒什麼用,資質都差不多,技能不好,用的人你可以去看看,幾乎沒幾個,攻還是天兵,法就蛟龍

2樓:匿名使用者

65強人攻bb建議帶叫蛟龍,最好是練妖后產物,有善惡的

血bb鳳凰為主

法bb,建議追求多技能,也就是所以bb都建議練妖產物!

3樓:匿名使用者

3個攻防資都在1350左右,速度1440左右,體3550左右,躲避1200左右。技能師3個,3個,4個,我按照你給的順序說的。鮫人適合當血敏bb,有移花接木技能,克nr啊。

另外2個適合當法bb

夢幻西遊鮫人自帶什麼技能?在哪兒能抓到?

4樓:

鮫人帶有:

連擊,高水吸,移花接木(免疫暗器),敏捷技能。

鮫人功資專不錯。成長也可以。作屬

為69任務攻寵是相當不錯的。

夢幻西遊鮫人攜帶等級:65級,出現場景:西涼女國子母河底。

召喚獸定位:攻寵攜帶技能:連擊、高階水屬性吸收、移花接木、敏捷。

和鳳凰,蛟龍,碧水夜叉,蚌精,雨師。屬於65級別的寶寶。對於65級的寶寶個人感覺有點雞肋還沒有前期夢幻西遊**禮包送的瑞獸寶寶有用。

夢幻西遊鮫人技能詳解:

連擊:45%的機率連續兩次物理攻擊,擁有此技能物理攻擊效果會降低25%,如果對方有反震技能,只能攻擊一次

高階水屬性吸收:30%的機率免受雷屬性法術傷害,並按應受傷害的大小恢復氣血,吸收失敗也可減少法術傷害的30%

移花接木:可以躲避暗器傷害,並按應受傷害的30%恢復hp。

敏捷:提升自身速度的10%

技能詳解:

連擊:作為一個攻擊型寵物基本都會配一個連擊技能。特別有了內丹:陰傷、連環後大大提高了連擊的概率和傷害。

高階水屬性吸收:攻寵時代、這個技能是可有可無的存在

移花接木:剋制女兒的暗器技能,也是可有可無的存在

敏捷:可以提高速度的10%,可以節約10%的敏捷屬性點來提高力量。

夢幻西遊65級帶的bb都有什麼

5樓:背叛簡單

有錢的話,69級時,法的可以用蛟龍和鳳凰,一般蛟龍法資要上2800,cz至少1.2,加上法爆,魔心,感知專,法波(或屬者換成法連,小法,精神集中,驅鬼),再加上認證的**,600w左右可以收到。鳳凰法資偏低,要上2300的才行,cz也是1.

2以上,加上高神,魔心,法爆,認證的**,行了,大概400w能收到。攻的可以用蛟龍和天兵,蛟龍嘛,攻資1400以上,cz1.2,必殺,連擊,吸血,隱身==,隨你打。

天兵一般就必殺,感知,驅鬼,要麼再加善惡,就ok。龍在700w的樣子收,天兵沒善惡就100w收,有的話,300w左右收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流行蛟龍,鳳凰,鮫人,主要是這三種,當然還有其他的合的資質技能都不錯的,現在合bb真的是...合的那叫一個流行啊,

推薦用法寵,現在明顯法寵傷害高些

7樓:匿名使用者

蛟龍鳳凰雨師蚌精 鮫人 碧水夜叉

蛟龍有技能大水感知高

永恆高水吸

鳳凰高神佑專

雨師小法沒什麼用屬。

蚌精有冥思小法

鮫人,連擊敏捷,水吸合移花接木

碧水夜叉高強,壁壘擊破,高反奔雷

實用點的就蛟龍鮫人和夜叉了,鳳凰做血bb

蛟龍fz滿的有3000,其他沒什麼用處

8樓:

蛟龍、鳳凰。雨師。蚌精 鮫人 碧水夜叉

9樓:匿名使用者

鮫人 蚌精 蛟龍 鳳凰

夢幻西遊 碧水夜叉帶什麼套裝好

10樓:伴卿長眠星海

要看你是倆你什麼型別的了,攻的就打必殺,夜戰,偷襲,吸血,前提是上3本書壁壘要留下,打哪3本書就帶哪個jn的套子

練法的就直接認證奔雷,打法連,法爆,魔心了,另外一個打個高神蹟什麼的,有條件帶高神套,沒有就帶高感套,說實在的,夜叉連法的就不如連鳳凰了,鳳凰最起碼還帶個高神

夜叉的實際價值就在於那個壁壘,所以還是按攻寵的jn打書比較好!!!

覺得有用,望採納!!!

如有疑問,可追問!!!

11樓:麥片醬

建議還是先打書 看看缺什麼再帶什麼套

誰能告訴我夢幻西遊裡掙錢的方法

最賺錢的還是倒賣東西,如果你可以晚上掛機的話,最容易和省事的辦法就是倒賣東西,前提是對市場先研究下,自己要識貨,有空就瞎轉悠,收一些不識貨的人的東西和急於出手的東西,晚上放那擺攤,睡一覺早上就收穫滿滿啦,最省事了吧 賺錢最快的就是運鏢和每天那20個師門.你每天做師門的時候如果能做到寵物儘量自己去抓....

告訴我這些人是誰,誰能告訴我這些人是誰,(NBA)

這幅畫總共是103人,其實還有一個 名人 就是在甘地身邊的克隆羊多利,在陽臺上的4人是但丁和三個畫這幅圖的人,戴都都,李鐵子,張安君。剩下的99人分別是 阿基米德,蓋茨,崔健,列寧,貝利,關羽,圖坦卡蒙法老,希特勒,墨索里尼,薩達姆,肖邦,赫本,雷鋒,福特,卓別林,白求恩,高爾基,孫中山,普希金,戴...

誰能告訴我魔獸dota的術語,誰能告訴我魔獸DOTA的術語

rd dota6.60必用術語 apneng 只用於6.57,及以下版本 random 只用於6.57,及以下版本隨機英雄 fun 允許使用bug 術語太多了不好說啊 你去u9找找 太多了,多玩玩就知道了,一下子發出來你也記不了那麼多的 gank 組織幾個人一起去殺對方英雄 ganker 可以帶領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