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度近視的你遇到過什麼趣事嗎

2022-01-13 17:05:18 字數 764 閱讀 4468

1樓:名

睡覺不老實把眼鏡碰到地上,早上起來後跟狗一樣把頭貼在地上找眼鏡。

2樓:猴33970坪抖

喜歡跑步,戴著眼鏡跑一會就要用手去扶眼鏡,去掉眼鏡能看清妹子臉的時候,便是親到妹子的時候。

3樓:沉夜孤星

反正不戴眼鏡的時候世界都是模糊的,一般人家離我倆米遠的時候跟我說話都是看不見五官的,一種最深的體驗就是沒戴眼鏡的時候,離遠了跟我說,我會說,等等,沒戴眼鏡,聽不清你說什麼-_-||

4樓:全春蕊

清楚記得自己是怎麼從小學第一副100度眼鏡到現在1000度,清楚記得小時候是怎麼偷偷看電視,躲在被窩看書,然後就一直會後悔,如果小時候注意一點現在會怎麼樣。對於生活最直觀的感覺就是別人看到鏡片的那一句怎麼這麼厚,我還要笑呵呵說小時候沒保護好。平時打球也不敢動作太大,還要注意別人的動作。唉。

5樓:匿名使用者

高中軍訓,坐火車去大山裡,眼鏡被小夥伴們擠掉,等我摸到眼鏡的時候,倆鏡片已經不見了。我就在沒帶眼鏡的情況下軍訓了20天。特別是吃午飯排隊回宿舍的時候,一片綠完全不知道我們班的隊伍在**。

經常被別班的班長往死裡罵。(報數的時候經常多個人。

6樓:

洗澡的時候得帶眼睛,不然拿洗髮水之類的時候,由於誤差會把瓶子碰地上。

7樓:匿名使用者

看3d電影時總是需要彆扭地架著四隻眼,或者用手扶著油膩膩的3d眼鏡。

你在玩遊戲的時候遇到過哪些趣事

這是關於我自己的。我有一次玩巫師3。主角傑洛特去他朋友的密室去找她回,正巧碰到她脫光光在答洗澡。她說她要換衣服讓傑洛特轉過身去。當時的鏡頭是正對著已經轉過身的傑洛特,那女人從他背後走過,我竟然伸個脖子試圖越過他的肩去看。第五人格 沒錯,就是那個很多人不敢玩的遊戲。有一局,4個求生者只剩內下我活著了,...

你遇到過哪些玩經營遊戲的有趣事件

在原來沒有玩過網路遊戲的時候,我經常在搜尋 上玩,那些單機小遊戲那裡面有很多遊戲分類,我經常玩那些經營類的遊戲,感覺特別有意思。新區最難受的事情就是開荒了,不過現在可以跨區組隊了。所以很多新區的玩家早就擺正了自己的位置,老老實實當一個兔火司機。不過當全隊都是萌新兔火司機的時候,這場面就非常地讓人尷尬...

你們遇到過哪些奇異的事情嗎?你遇到過哪些奇葩的事

1樓 丟了獠牙的狼 自己一個人租房子住,總感覺各種聲響,心裡各種發毛,後來,睡覺的時候,旁邊放把刀,從此天下太平。2樓 藝仔哇 我每天都在上班 不知怎麼到月底就沒有看到錢到手。3樓 娛樂阿飄 人類大腦容量是36顆星球。外星人 說的,他們很高,老綠色,沒頭髮,別的和人一樣。他們說的外星語,解釋不了我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