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遇到過哪些有趣的古文?

2023-01-04 00:30:10 字數 695 閱讀 8010

1樓:峰佘無敵

鹽神說:此地廣大,魚鹽所出,願留共居。令人不禁想到了村上春樹為人熟知的那段「春天的熊」,樸素卻美麗得動人心魄的少女情懷,帶著青草色撲面而來。

就隔著碧波到船舷這段淺淺的空氣,她看到他的第一眼就為他的偉岸所傾倒,拋除了一切所謂禮法,所謂門第加諸於我們的偏見,體會到直達人性的本源的渴慕,僅僅是一個少女看到了自己夢中的少年,而已。她想要留住他,用什麼來吸引他呢?我們看慣了遊戲風月的浪子,耽於粉黛的嬌娘,而她卻直言:

此地廣大,魚鹽所出。竊以為這短短八個字,其圖景之巨集大在卻勝過了五步一樓,十步一閣的三百里阿房,因為它依託的是蒼穹,大地和人的力量,可致無窮。魚鹽所出,勝似廣廈立於寰宇,珠玉陳於案頭,隨君取用。

因為她心中所圖更廣:和他一同用雙手去創造,捕魚曬鹽,生生不息。她自信,沒有人能拒絕這種擁有無盡的可能的未來,可他「不許」。

他帶領自己的人民跋涉而來,心中不曾懷有兒女之情,這是她從未料到的,但她愛的熾烈,就不免偏執,於是有了「輒來取宿」,有了「化為飛蟲,與諸蟲群飛。掩蔽日光,天地晦冥,積十餘日。」/

你遇到過哪些玩經營遊戲的有趣事件

在原來沒有玩過網路遊戲的時候,我經常在搜尋 上玩,那些單機小遊戲那裡面有很多遊戲分類,我經常玩那些經營類的遊戲,感覺特別有意思。新區最難受的事情就是開荒了,不過現在可以跨區組隊了。所以很多新區的玩家早就擺正了自己的位置,老老實實當一個兔火司機。不過當全隊都是萌新兔火司機的時候,這場面就非常地讓人尷尬...

你在外地旅遊時遇到過哪些有趣的事情

我第一次去峨眉山徒步的時候,那個時候是峨眉的旅遊淡季,山上一些寺廟都沒有人在。在途經仙遇寺的時候整座寺廟都沒有一個人完全被猴子佔領了。因為這個徒步的山路而過,進入寺廟的門口有個階梯通往大雄寶殿的,但沒有明顯的指示牌提示登山步道在 只有一個樓梯通往樓上的大雄寶殿,在這個樓梯右側是一排於大雄寶殿垂直房子...

你在王者榮耀裡遇到過哪些有趣的事

我在一年半之前吐槽過一個諸葛亮,說他菜 那會我看誰都菜 然後還跟他約solo諸葛亮,等限免的時候就solo,那時候我沒諸葛亮,甚至沒玩過諸葛。但是我當時非常膨脹,跟他說我一學就會!一定比他厲害!我還給了他個備註,標上solo,然後我們都把這事忘了。過了好久,我發現他出現在好友列表排行榜最頂上,這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