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遇到過哪些玩經營遊戲的有趣事件

2022-08-19 15:45:16 字數 730 閱讀 9843

1樓:絆你一生

在原來沒有玩過網路遊戲的時候,我經常在搜尋**上玩,那些單機小遊戲那裡面有很多遊戲分類,我經常玩那些經營類的遊戲,感覺特別有意思。

2樓:消化

新區最難受的事情就是開荒了,不過現在可以跨區組隊了。所以很多新區的玩家早就擺正了自己的位置,老老實實當一個兔火司機。不過當全隊都是萌新兔火司機的時候,這場面就非常地讓人尷尬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經營遊戲的話,我在初中的時候比較喜歡玩,禁遊戲大部分是中小學生比較偏愛的遊戲型別,那時候比較喜歡一些摩天大樓什麼之類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有一次在打遊戲的時候,結果在遊戲裡碰到了自己的室友,然後就沒有打對方,我覺得這是非常有趣的事件了,在遊戲中相遇也是非常有趣的。

5樓:寶寶61279剛眾

我特別喜歡玩經營類的遊戲,我覺得特別的有趣,感覺就像是自己真的經營了一家一家的小店,然後投入了很多的心思,還去各種裝扮它。

6樓:鞠慕雲

我經常玩的一款經營遊戲就是《模擬城市:我是市長》,我覺得這款模擬經營遊戲設計是比較好的,而且在這款遊戲裡面,我還交到了一些好朋友。

7樓:小知06523壹氛

就是經營遊戲,有的是可以多人玩的,如果是和朋友一起玩的話,不僅可以享受遊戲帶來的快樂,也可以享受友情帶來的快樂,這是雙倍的。

你在玩遊戲的時候遇到過哪些趣事

這是關於我自己的。我有一次玩巫師3。主角傑洛特去他朋友的密室去找她回,正巧碰到她脫光光在答洗澡。她說她要換衣服讓傑洛特轉過身去。當時的鏡頭是正對著已經轉過身的傑洛特,那女人從他背後走過,我竟然伸個脖子試圖越過他的肩去看。第五人格 沒錯,就是那個很多人不敢玩的遊戲。有一局,4個求生者只剩內下我活著了,...

你遇到過哪些有趣的古文?

鹽神說 此地廣大,魚鹽所出,願留共居。令人不禁想到了村上春樹為人熟知的那段 春天的熊 樸素卻美麗得動人心魄的少女情懷,帶著青草色撲面而來。就隔著碧波到船舷這段淺淺的空氣,她看到他的第一眼就為他的偉岸所傾倒,拋除了一切所謂禮法,所謂門第加諸於我們的偏見,體會到直達人性的本源的渴慕,僅僅是一個少女看到了...

高度近視的你遇到過什麼趣事嗎

睡覺不老實把眼鏡碰到地上,早上起來後跟狗一樣把頭貼在地上找眼鏡。喜歡跑步,戴著眼鏡跑一會就要用手去扶眼鏡,去掉眼鏡能看清妹子臉的時候,便是親到妹子的時候。反正不戴眼鏡的時候世界都是模糊的,一般人家離我倆米遠的時候跟我說話都是看不見五官的,一種最深的體驗就是沒戴眼鏡的時候,離遠了跟我說,我會說,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