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會的時候,你都遇到過哪些尷尬的事

2022-06-05 04:15:12 字數 760 閱讀 4897

1樓:堵醉亦

曾經有一次經理給我們開會。非常的嚴肅,大家也都聽得非常認真。我突然肚子非常的不舒服,然後在經理剛剛說完一句話的時候放了一個屁。

2樓:沉夜孤星

老師在開會時,學生在下面帶著耳機玩遊戲,玩著玩著聲音特別大的喊了出來,當時那個學生特別的尷尬。

3樓:沈平凡

有一次開會的時候,我本來是想帶著企劃書給老闆看的,結果拿錯了,拿著我給別人寫的小紙條就去了,當時那叫一個尷尬,想找個地縫鑽進去。

4樓:戎思晴

有一次開會,我介紹領導時,把他的名字叫錯了,而我當時不知道,後來有人幫我改正,感覺很尷尬。

5樓:阿建侃社會

第一次參加領導會議,領導正在講話的時候,我突然放了一個屁,這個屁真是源遠流長,放了好一會啊,領導講話停止了,目光都投向我這個方向,真的好尷尬。

6樓:銘刻

肚子叫了,所有的人都在看我,當時的我好想找個地方躲起來,但是不可能。

7樓:寶68426翁爬

開會期間領導明確提出不許出去,可是正巧那天鬧肚子,足足忍了一個多小時。

8樓:任性的公貓

有一次開會的時候特別安靜,有一個人突然放了一個特別響的屁,我都覺得特別尷尬。

9樓:編號

開會時最尷尬的就是鼻炎犯了,老是想流鼻涕,想擦鼻涕,然而得忍著。

你出去買鞋的時候你都遇到過哪些尷尬

曦兒 身高一六七 腳碼才三十五 每次買鞋 別人都說你腳好小 沒這麼小的碼子...

在浴室裡,你遇到過哪些尷尬 丟人的事情

那是82年的事了,那年冬天我們附近酒廠有個洗澡的簡陋場所,不用花錢,我哥在酒廠上班,告訴我可以到酒廠洗澡 鄰近春節,正好想洗澡過年,酒廠規定男一三五,女二四六洗澡,那天正好趕上星期天,也不知是男洗澡,還是女洗澡了,我和同學拍手即合到五里之外的酒廠洗澡,到了之後,我們兩直衝洗澡的那個小屋去了,這時門衛...

無意中碰到的尷尬事情,你遇到過哪些尷尬的事?

你遇到過哪些尷尬的事?1.幫同學點名。大學裡有很多的公共課,像軍事理論,思想政治等。這些課一般是幾百人的大課,一般是一個學院的學生一起上。除了有特殊職務的學生,老師一般是記不住其他學生的。所以,這些課也就成為了逃課率最高的課。上課老師點名的時候,有些不想去的學生會讓舍友或者同學幫忙點名。有的甚至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