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v的電動車電池用70v輸出的充電器好不好

2021-04-27 23:28:40 字數 1480 閱讀 2548

1樓:匿名使用者

偶爾使用一兩次可以 長期用會容易把電池充變形 導致電池容量下降 電池壽命減短 因為70v的輸出電壓比較大 會強制往電池裡面充電

2樓:匿名使用者

儘量使用匹配的充電器、 60v~70v差距不是很大,可以使用,但會影響電池的壽命! (望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哦!70v充電器的電壓電流過大,會把電瓶充鼓的。再說你有70v的充電器。

電壓太高或許一下就把電池充鼓了。買個配套的或用一個36+一個24的也行。48+12也可以。

70就別了。

64v的電動車充電器能充60v的電池嗎?

70v的充電器可以充60v5個電池的電動車嗎?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專為70v電瓶充電的充電器是不可以給60v電瓶充電的,因為70v電瓶充電器輸出電壓高達84v左右,會造成60v電瓶損壞的。如果是充電器輸出在70v左右,是可以充60v電瓶的電動車的,因為給60v電瓶充電,充電器最高輸出電壓在72v左右。

5樓:268技工

如果充電器標明輸出是70v的,事實上這個電壓就是專門為60v電池組做的。

60v的電動車,充電能充到70v是否正常?

6樓:知舍之心

60v的鋰電池,充滿電應該達到70v。

60v的鉛酸電池,充滿電應該達到69v。

如果你平時只有67v,說明你一直沒有充滿電,電池容易壽命縮短。

電動車70v充電器充60v電動車可以嗎

7樓:黃河

如電瓶沒電,臨時應急充電可以。但充電時長不要超出2~3小時,充電器不會自動保護電瓶,要記得到時停止充電,否則電瓶會損壞的。

8樓:日用竅門

72v充電器能充60v電動車嗎?別再瞎充了,抓緊提醒家人

電動車電瓶60v20a五個電池,充電器dc輸出是70v3.1a可以充電嗎?

9樓:百家食堂

電動車電瓶60v20a五個電池,充電器dc輸出是70v3.1a可以充電嗎,根據你說的這種情況70v,3.1a應該可以充進去,電壓稍高了一點

10樓:

完全可以,蓄電池單個充電電壓需要14v

11樓:扶瀾微步

可以的沒有問題

這是空載電壓

實際工作電壓沒有那麼高

12樓:士大夫糊塗

如果你的電瓶是60伏的。那麼用70v的充電器完全可以給它進行充電。它的電壓完全沒有超過電瓶的,最高電壓。

13樓:危會

正常是可以的,沒問題,按常規的操作,

60v電動車充滿電是多少v,60V電動車的充電器輸出電壓多少伏才算正常呀 60V新電池充滿電後多少伏才算正常

12v新電池充滿電的上限電壓是14.2v,下限電壓是13.5v,而60v電動車用的是5塊12v電 池,所以,60v電池的滿電電壓是67.5v到71v之間。1.電瓶 包括充電電池 的終止充電電壓 即限制電壓 為額定電壓版的1.2倍,額定電壓60 v的電瓶,權充電到限制電壓 60vx 1.2 72 v就...

電動車電瓶怎樣連線,60v電動車電池怎麼接求圖?

第1節電瓶負極 藍樁 連第2節正極 正樁 第2節電瓶負極連第3節正極 第3節電瓶負極連第4節正極 最後剩下第1節電瓶正極 第4節負極,接電動車充電孔的2個端子上。充電器正極連電瓶正極,負極連負極。ok 幾個電池串聯,正負正負的接,電鎖線接電瓶正極與車供電的正極,另一條接電池盒下面那個介面的上端。電池...

電動車電機60v72v能通用嗎,60v電動車能用72v的電池嗎

但電機的功率必須要和控制器轉換器的匹配,否則會燒掉的 電機可以通用,需要換控制器 你可以買個dc轉換器,這樣就可以了。我是專業修車該車的。不可以用,這是超功率運作,會導致電機 過載,燒壞電機。超壓之後電專機發熱量變大,一般屬 原裝電機設計餘量有限,小超可以,控制器功率不宜太大。加多一塊電瓶,導致整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