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V的電動車充電器能充60V的電池嗎 有什麼問題沒有

2021-04-27 23:54:32 字數 773 閱讀 8483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用。外行人bai當然說

du同一個充電器。64充電器最高zhi電壓可以達到78v左右dao,而60v的最高電壓只有回73.3v。

這電壓是浮充答電壓。偏高雖然充電時對新電池的影響不明顯,但是會在電池使用舊了之間充鼓電池,也就是說一個60v的新電池,有60v充電器充可以用一年的話,用64v充電器充,只能用兩個月或者兩個星期,如果使用地點是南方,而且還是夏天的話,有可能充一個晚上,電池就over了。 另外大部份充電器並不是電動車廠生產的,而是電動車向專門生產充電器的廠家外構後貼牌賣的

2樓:快下崗了

其實就是同一個電壓充電器,只不過有的電動車廠故意把60v往大的說是64v的,可以用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64v會導致電池過充,鉛酸電池過充內部會產生大量的氣體,經排氣閥排出造成電池失水,減少電池的使用壽命,鋰電池過充一般會引起負極吸鋰,電池內阻增大,容量衰減有效使用時間縮短,嚴重的會引起**。

4樓:匿名使用者

有問題!

64v的電壓抄大。充電一兩次還bai

行 長久就不可以。

充半du天,也就zhi10小時這樣子。電池dao首先會出現:發熱,有的電池還漏液。

20小時:電池發漲。電池液耗完。里程降低。

5樓:綠源電動車

您好,理論上是可以的但不建議使用。

64v的電動車充電器能充60v的電池嗎?

60V20ah電動車充電器充64V20ah電池會有影響嗎

建議還是選擇符合電瓶型號的充電器,有了問題店家是不會承認的!車行老闆說,64v20安的充電器不能充64v20安的電動車,因為對電池有傷害。他說要用60v20安的充電器對我64v2 電動車的電瓶多 抄由多節12v 節組合起來的。一般來說常規不會出64v20ah的電瓶 因為不是12v的整數倍。假如採用5...

60v電動車電瓶充電器的電流是幾多安

12ah,是電瓶的容量,比如用電1a電流,可以使用12小時。用2a電流就可以用6小時。同樣電壓的電池,容量越大,車跑的就越遠。通常電池的體積也會越大,越貴。48v是電池的電壓,與電機是一致的,不能隨意更換。通常有12v 24v 36v 48v等指標。電機的瓦數,也不一樣,瓦數越大,越費電,但力量也就...

60v的電動車電池用70v輸出的充電器好不好

偶爾使用一兩次可以 長期用會容易把電池充變形 導致電池容量下降 電池壽命減短 因為70v的輸出電壓比較大 會強制往電池裡面充電 儘量使用匹配的充電器 60v 70v差距不是很大,可以使用,但會影響電池的壽命!望採納 不好哦!70v充電器的電壓電流過大,會把電瓶充鼓的。再說你有70v的充電器。電壓太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