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捷電動代步車能換膠體電瓶嗎?我的是60v100ah的五塊電池

2021-04-27 23:51:19 字數 4574 閱讀 7530

1樓:銅陵永豐國電

膠體電池一塊是16v的,4塊組成是64v 電壓高了4v很多原價不會不適配,欠壓保護會失靈,儀表顯示電量不準。如果有12v膠體電池是可以的,但是**貴不少

5個電瓶的電動車電池換在4個電瓶的電動車上可以嗎?

2樓:僪淑琴慕亥

不可以,電動車一隻電瓶12v,5只電池是60v,裝在48v的電動車上,控制器可能會出現過壓保護故障車子無法啟動,沒有保護的會燒控制器或者電機,

四個電瓶的電動車更換電池那種好

3樓:海海的鞋子

與電池容量大小有關,按目前的價位48v12ah以舊換新價在280元左右,48v20ah以舊換新價在450元左右。

換新電池時有以下幾點請注意:

1、電池標識要清楚,一是生產日期,二是容量標識是否跟原來的電池一致或更大。

2、建議稱重,電池重量是很關鍵的指標,跟包裝箱標識的重量比對下,避免調換;

3、電池的開路電池,這個跟生產日期是有關的;

4、安裝電池時務必親自檢查下,焊接或上螺絲是否到位。

6個電瓶的電動車能跑多少公里

4樓:noora穎穎

六塊電池是72v,電動車電池一般分為12ah,20ah,32ah,相對應的路程為;

1.72v12ah的可以跑到60公里

5樓:亂室佳人哎呦喂

與電動車電機功率有關,理論計算過程如下:

1)勻速平均電流=功率/電壓=1000w/72v=13.9a;

2)理論行駛時間=電池容量/平均電流=20ah/13.9a=1.44小時;

3)按時速45公里計算行駛里程=行駛時間*時速=1.44h*45km/h=64.8公里。

六塊電池是72v,電動車電池一般分為12ah,20ah,32ah,相對應的路程為;1.72v12ah的可以跑到60公里

2.72v20ah的可以跑到80公里

3.72v32ah的可以跑到100公里

注:以上資料都是在正常行駛狀態,載重150kg以下。

6樓:關於畫面風格好

大部分6個電瓶的電動車都是配72v20ah的,店家說可以跑70公里、實際跑60公里左右(除了安裝鋰電池、才有真實的70公里)。這麼跟你解釋吧:1 廠家的70公里'是空車放到測試機(類似跑步機)空跑測出來的,2 當你親自騎上電動車就已經有重量了(加上有碰到上坡時候)耗電更大'所以6個電瓶的電動車正常可以跑60公里左右!

7樓:藝標電器

6個電瓶是72v的,但能跑多遠還得看電瓶是多少ah的,容量越大跑得越遠,按20a時計算的話,只能跑60公里

8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的電壓大小,如果是72v那一個人能跑100公里左右

9樓:小刀電動車

不同的車型擁有不同的續航里程,建議您考慮一下自己的日常使用需求,略高於這個日常使用需求即可,具體續航里程可以諮詢您當地的小刀電動車經銷商。

換電動車蓄電池多少錢

10樓:何來呼

一臺電動車一般是四塊電池,單個換的話一般是五六十元(名牌的更貴)四個

一起換的話二百二十左右,因為換一個是那些工序換四個也是那些工序,所以一次一起換便宜些,一起換還有個好處是電池一樣電動車的供電均衡行駛時感覺穩定。

11樓:縣城女

現在電動車電瓶以舊換新多少錢?修車師傅給大家透漏一下電瓶進價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便宜的,有貴的,我們家的是大容量的不是鋰電的,那種的挺貴,得看是什麼樣的電池。

13樓:琴儉嘉緞

要看電池品牌,一般以舊換新在350-450,光買的話在45-550

14樓:益玉蓉孔水

得看什麼牌子的電池啊··現在電池掉價了··掉的30

—100左右···

15樓:犁**仁寅

武漢這邊也是六百五,好一點就貴點吧!

16樓:郗和同戰教

20ah的要大點,就要看你電動車有沒有放得下的空間,放得下就可以的,這樣路程還能更多點,20ah的現在以舊換新在450左右

電動車電蓄電池幾種,容量多大?

17樓:你不欠錢

電動車蓄電池有兩種,分別是鉛蓄電池和鋰電池。

鉛蓄電池電壓分為36v和48v:

36v常見的容量有:10ah、12ah;個別的還有14ah、17ah、20ah。

48v常見的容量有:10ah、12ah、14ah、17ah、120ah;個別的還有15ah、16ah、18ah、22ah、24ah。

鋰電池為48v,容量為12ah。

擴充套件資料

電動車鉛蓄電池和鋰電池的區別:

1、電池壽命:鉛酸電池使用壽命一般為2年左右,而鋰電池較耐用,壽命多為4-5年;且鉛酸電池迴圈完全充放電一般為300次內,而鋰電池則完全充放迴圈次數超過500次。

2、體易操作性:相比鋰電池僅2.5/3公斤的輕巧車身,一般同容量鉛酸電池重約16/30公斤;不僅電池質量較大,體積也大;相比鉛酸車費力的輾轉騰挪,鋰電車可拆卸設計,騎行搬運更方便。

3、價效比:目前市售主流鉛酸電池約為450元左右,而鋰電池**較貴為1000元左右;兩類電池**不同,相對應的電動車售價也相差較大。同時,鋰電池質保期也比鉛酸長1年,可保為2年。

4、續航里程:同樣為48v電池,滿電情況下,鉛酸/鋰電池電動車續航里程都差不多,具體要取決於速度、電機大小等因素。當然,電池容量方面,鉛酸電池會稍微大於鋰電池。

18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電動車電池有鉛酸電池,鋰電池兩種!鉛酸電池容量有12ah,14ah,20ah,24ah!鋰電池容量就不一定了因為鋰電池可以自己喜歡任意組合得到大容量電池比如48v40ah,72v80ah等等!

19樓:綠源電動車

您好,現在市面電池有48v12ah、48v20ah、64v14ah、64v20ah等型號。

20樓:

汽車電瓶 一般都是12v 一隻

只有ah(安時)不同 也就是說電瓶大小不同安時也就不同 越大則越大

一辦轎車的電瓶 都是12v65ah 12v70ah 12v75ah 這3種規格~

電動車電池一般保修多久

21樓:徐運祥

電動車電池保修時間為一年。

電動車的保修期為三年,電池是電動車的核心部分,除了發動機,電池是電動車最為核心的部分。電池決定了電動車的壽命,電動車的電池在使用一段時間後,都會出現電池容量下降的現象,因此電動車電池的保修時間都是一年。

深度放電、大電流放電、充放電頻率高、短時充電和放電後不能及時充電等行為會降低電池的壽命。作為交通工具,電動車的充放電被分離開來,放電後很難有條件及時充電,而放電後形成的硫酸鉛如果長時間不充電還原為氧化鉛,就會硫化成晶體,這樣對電池的壽命有極大的影響。

擴充套件資料:

正確使用充電器:

1、保證交流電源與充電器輸入電壓相符。

2、保證充電器輸出電壓與電瓶額定電壓相符。

3、先插充電器與電池盒相連的插頭,後插交流電源插頭。

4、充電器用於室內,應注意防潮,防震動。充電時嚴禁覆蓋,應放在通風散熱的地方。

電池保養方法:

1、電瓶不能隨時都充,鉛酸電池不是鋰電池,充電時,充電器的指示燈是先紅燈後綠燈,燈變綠後應保證浮充2小時,這對抑制電池硫化有好處。

2、防止電瓶過充電電瓶過充產生大量氣體沖刷極板,加速極板上活性物質脫落,使電瓶壽命縮短。電瓶過充加速失水,導致電解液乾涸、電瓶溫度升高,造成熱失控,極板膨脹,外殼變形。

3、防止電瓶過放電,在使用電瓶車講究技巧,也可延長電瓶使用壽命。長期深幅度放電會造成電瓶極板軟化,縮短使用壽命。

4、防止大電流放電,在起步、上坡和逆風行駛時,儘量用腳助力。防止長時間放電,不要經常放完電行駛,在電量降低1/2 時要充電。

5、防止電瓶虧電,對長期擱置不用的電瓶,應每月充足電一次,一般以充電器紅燈轉綠燈後繼續浮充5小時為佳。

6、經常護理電瓶,雖然電動車電瓶是免維護的,但電瓶使用半年後,隨著水份的不斷消耗,引起極板硫化、軟化的發生,會造成電瓶容量下降甚至失效。選擇補充奈米碳溶膠電池活化劑和適量的蒸餾水,可延長電池使用壽命至二年以上。

22樓:匿名使用者

超威電池質保半年,哪來的15個月。第一次購買沒幾個月電池電量不夠,說是換了塊新電池但是按照第一次的購買日期算。現在測電池電量又不夠,又說超了質保期。真是服了超威售後。

23樓:敲黑板劃重點

一般來說,普通鉛酸蓄電池保修期為12個月,漏液或容量不足60%,前6個月換新,7-12個月更換維護電池(相關鎖、電池盒、充電孔、電池盒提手等附件除外);普通鋰電池保修期為 24個月,漏液或容量不足60%,前12個月換新、後12個月維護(

御捷老年代步車以前電池壞了,換上新電池儀表不顯示電量,儀表上

你好。這個情況建議可以把車子儀表拆開進行檢查一下。看看是不是因為裡面出現線路接觸不好導致的 電源連線線接好了嗎?儀表沒有電顯示證明線路電壓沒有或者低,電池串聯接好了嗎?我的御捷馬觀光老年代步車儀表盤大小燈轉向手剎車有顯示,里程時速電量沒有顯示請問您是什麼原因 看能顯示的都是連線的開關量,不能顯示的都...

電動輪椅和代步車有什麼區別啊,代步車和電動輪椅的使用人群有什麼區別嗎?一般是買輪椅好還是買代步車好呢?

代步車是專門為老年人設計的。電動代步車分三輪和四輪,三輪的和四輪的車相比較當然是四輪的更加安全。三輪電動代步車的優點是轉彎比四輪靈活容易進小的,有拐角的地方 相對三輪四輪著地面積更大,老人會更安全。其實在購買這種車主要還是根據自身使用情況,買三輪老年代步車的時候,多考慮 底盤低,整車要重的車.這種車...

代步車單輪如何使用,代步車和電動輪椅的使用人群有什麼區別嗎?一般是買輪椅好還是買代步車好呢?

將一隻慣用腳站到相應的腳踏板上,注意應該站在腳踏板中心位置,方便將整個身體重心轉移至該腳上。站立身體,站在腳踏板上的那隻腳註意控制電動獨輪車前後平衡,並用小腿靠緊機殼軟膠。將重心逐漸地轉移到在電動獨輪車的那隻腳上,過程中要求小腿,腳和電動獨輪車能組成穩定的三角支撐,否則將很難把重心移移到電動獨輪車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