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兩層樓兩個路由器的設定問題,家裡兩層樓,怎麼設定無線路由器?(有圖)

2021-05-28 18:22:25 字數 702 閱讀 9316

1樓:匿名使用者

二樓引線,可以試著考慮如下設定。穿牆孔打在a點右側。如下圖所示:

個人以為,這個x點的路由器,如果選擇合適,可以極大程度的帶動整個建築的wifi使用。但由於現代的建築結構設計,鋼筋混凝土牆體和樓板會對wifi訊號產生極大的阻攔和衰減作用,這裡,路由器的選擇至關重要。具體品牌就不作說明了,但很明顯,訊號到達一樓後,會衰減嚴重。

這裡推薦第二種備選方案。就是將網線引入一樓,一個小型交換機,基本上就全解決了。二樓可以用路由器,放在x處,整個平面內的訊號強度還是有保障的。

一樓可以參考這個做法。

2樓:e網情深

如果一臺路由器覆蓋不過來,可以在二樓加一臺路由器,通過網線或無線橋接方式就行了。當然,還可以通過電力貓來解決。

3樓:花田喜堂

先說在c處裝路由a處放貓是不可以的。因為連線方法應該是路由跟貓連,貓再跟牆連。而且路由的介面是rj45也就是八芯的口,而牆角是rj11四芯的是接不上的。

至於怎麼能達到理想的效果,因為你的平面圖看不出面積也不知道混凝土多厚我建議你先買一個2.4g 450m,六根天線的路由器試試。我覺得沒什麼問題,至於品牌,美國網件,思科,中國的華為都可以。

如果我說的路由器還不行那隻能增加無線ap啦。

4樓:嘲笑貓的耗子

買一個無線大功率的不就行了上下倆層樓不是問題的

設定兩個以上路由器咋設定,家裡兩個路由器,第二個路由器怎麼設定

通常情況下只要一個路由器就可以了,埠不夠用只要加一個或多個交換機直接插在路由器上,不用設定,假如要新增的第二個是路由器,可以把第二個路由器視作一臺電腦主機去設定,設定時選固定ip上網模式,注意這裡要改下,第一個登陸路由器的ip是192.168.1.1的話,第二個登陸路由的ip要改成192.168.0...

兩個路由器,兩個寬頻,兩個路由器 ,兩個寬頻

為了讓你少走彎路,就按我的步驟來做 1.將 a b 兩個路由器的上網賬號和密碼設定好,現假設接入路由器a的客戶機組成的區域網為vlana 接入路由器b的客戶機組成的區域網為vlanb 2.進入路由器lan設定頁面,將a路由器ip設定成192.168.1.1,b路由器的ip設定成192.168.1.5...

關於設定路由器時脈頻率的問題,在配置兩個路由器時為何要設定時脈頻率

不需要兩端設定時鐘,dce是服務端裝置,dte是終端裝置,一般情況採用同步協議,只有服務端提供時鐘,使用者端使用服務端的時鐘 如果在非同步通訊下,各自使用自己的時鐘,但是會有一個起始同步,從此位置開始計算時鐘。同步方式不涉及時鐘問題,非同步方式時,與時脈頻率沒有關係,1秒鐘幾個計數沒有任何關係,只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