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路由器怎麼限制網速,兩個路由器怎麼限制網速

2021-12-19 20:53:12 字數 1557 閱讀 4392

1樓:高質量團賽

並不是所有路由器都有這個功能。需要進路由器設定看看。

電腦與路由器之間的連結速度是無法限制的,限制的是他們對網際網路的訪問速度。

所謂限制,是對自己放寬。舉例: 寬頻一共4兆。

首先設定自己電腦的ip地址,然後進路由,找到限制或者叫做規則,給自己電腦的ip地址,設定成3兆。 則,剩下的其他電腦就共享1兆。

(其他限制方法不好,例如,限制對方的ip地址,但對方可以修改自己的ip。)

你上傳的那個圖,不是限制lan口的,是限制本路由器的。 例如,在一個公司或學校,有多個路由,為了防止路由之間相互競爭資源,而限制頻寬。即,這個限制頻寬,是限制本路由器的頻寬。

家庭使用者不需要這個功能。

2樓:匿名使用者

a路由器設定了就可以了b路由器現在充當的就只是一個交換機的功能(如果是無線的話,就比普通交換機多了一個wifi功能)。

3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的組網和路由器的具體功能。1電腦和2電腦是2個網段還是1個網段?b路由是做路由使用還是交換機使用?

有的路由器根本就無法控制,有的可以;有的可以根據mac地址預留ip;可以根據ip組分配頻寬,也可以單獨限制ip頻寬;有些路由可以刷dd,實現更多功能;有些路由器還有簡單的網路行為管理功能。

資訊不足,無法回答!

多人用一個路由器怎樣限制他人的網速?

4樓:小恩課堂

小恩課堂設定路由器的方法

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就在路由設定最好,不過路由得帶有限速功能,p2p終結者我以前用過,剛開始用的時候瞞不錯的,但是後來就不管用了,跟人家的防火牆有很大的關係,有的防火牆p2p是控制不了的

6樓:酈商之都

聚眾網管之類,不過沒用,你能限制別人,別人也會限制你。

7樓:愛逗奶

p2p 已經都不行了 人家開了360arp防火牆或者 瑞星防火牆之類的都能抵禦你的區域網欺騙攻擊。這些都不是可行的辦法,都會有破解的辦法。何況都是一個宿舍的其他3個都反映出問題了唯獨你一個沒事這不是很難堪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實際上,你們幾個人用了同一個路由,就是在同一個區域網中了~~這是你認識錯誤~

既然用同一個路由了~~就直接用路由限制每個人的速度~不需要用其他的軟體

即便是用psp等軟體,也是比不上路由的效果~

怎麼設定路由器限制網速

9樓:小恩課堂

小恩課堂設定路由器的方法

10樓:高雁蘭枝惠

請先確認你的路由器是否支援此功能,如支援,可在路由器管理介面看到類似於ip頻寬控制的選單,在這之中設定好你所需要的ip和最大頻寬,並啟用這個規則即可。

11樓:陳聰屈君之

限制網速需要路由器功能上的支援!有些路由器是不帶這個功能的!

你進路由設定,如果有流量控制的選項,那就設定一下就行了!如果沒有就是沒有這個功能!

兩個路由器,兩個寬頻,兩個路由器 ,兩個寬頻

為了讓你少走彎路,就按我的步驟來做 1.將 a b 兩個路由器的上網賬號和密碼設定好,現假設接入路由器a的客戶機組成的區域網為vlana 接入路由器b的客戶機組成的區域網為vlanb 2.進入路由器lan設定頁面,將a路由器ip設定成192.168.1.1,b路由器的ip設定成192.168.1.5...

簡單的說,兩個路由器怎麼連線,兩個路由器怎麼連線

一段時間,好多問過我這個問題,雖然解答了,但還有好多人搞不懂,就這機會給大家詳細點說說,很簡單的,有二種連線方法 首先定義你的二臺路由器,第一臺為a路由器,第二臺為b路由器。前提是a路由器已經設定好能正常上網 連線光纖接入或adsl貓 方法1 wan口連線。任意一臺電腦連線b路由的lan口 二個路由...

兩個路由器怎樣串聯,兩個路由器串聯,應該如何設定?

1 準備2根網線 按圖接法連線 路由1wan口插進戶寬頻 lan口和路由2wan口連線。電腦連線路由2wan口 這裡值得說的是,這是兩個路由的ip是衝突的,所以可以先把路由1的電源切斷。再來設定路由2 路由1的ip地址是192.168.1.1 預設是開著dhcp的進路由2的設定介面 2 點選 網路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