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路由器,兩個寬頻,兩個路由器 ,兩個寬頻

2022-10-17 07:40:28 字數 774 閱讀 7141

1樓:

2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讓你少走彎路,就按我的步驟來做:1.將 a b 兩個路由器的上網賬號和密碼設定好,現假設接入路由器a的客戶機組成的區域網為vlana 接入路由器b的客戶機組成的區域網為vlanb;2.

進入路由器lan設定頁面,將a路由器ip設定成192.168.1.

1,b路由器的ip設定成192.168.1.

50;3.手工指定接入a b路由器的客戶機ip,為了保證每臺機的上網速度,根據你的頻寬儘量平均分配,分配的時候注意,在ip指定頁面的預設閘道器vlana的客戶機輸入192.168.

1.1 首選dns伺服器設定成192.168.

1.1 vlanb的客戶機預設閘道器輸入192.168.

1.50 首選dns伺服器設定成192.168.

1.50 valna vlanb客戶機的ip地址輸入192.168.

1.2-192.168.

1.x(192.168.

1.50要跳開)。

3樓:秋末只微涼

把一個路由器看作電腦接在另一個路由器下面 就ok了

路由器a-------路由器b,電腦a。

路由器b-------電腦b

4樓:

路由器的lan連起了就可以了,這個還要問嗎。

兩個路由器怎麼限制網速,兩個路由器怎麼限制網速

並不是所有路由器都有這個功能。需要進路由器設定看看。電腦與路由器之間的連結速度是無法限制的,限制的是他們對網際網路的訪問速度。所謂限制,是對自己放寬。舉例 寬頻一共4兆。首先設定自己電腦的ip地址,然後進路由,找到限制或者叫做規則,給自己電腦的ip地址,設定成3兆。則,剩下的其他電腦就共享1兆。其他...

兩個路由器怎樣串聯,兩個路由器串聯,應該如何設定?

1 準備2根網線 按圖接法連線 路由1wan口插進戶寬頻 lan口和路由2wan口連線。電腦連線路由2wan口 這裡值得說的是,這是兩個路由的ip是衝突的,所以可以先把路由1的電源切斷。再來設定路由2 路由1的ip地址是192.168.1.1 預設是開著dhcp的進路由2的設定介面 2 點選 網路引...

簡單的說,兩個路由器怎麼連線,兩個路由器怎麼連線

一段時間,好多問過我這個問題,雖然解答了,但還有好多人搞不懂,就這機會給大家詳細點說說,很簡單的,有二種連線方法 首先定義你的二臺路由器,第一臺為a路由器,第二臺為b路由器。前提是a路由器已經設定好能正常上網 連線光纖接入或adsl貓 方法1 wan口連線。任意一臺電腦連線b路由的lan口 二個路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