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南汽車DX3發動機是什麼品牌的

2021-03-19 18:24:17 字數 351 閱讀 2438

1樓:諸葛小琛

是中國的本地品牌,但是東南汽車的技術大多數來自三菱,大多還是三菱用過的技術;東南dx3搭載全新一代三菱全鋁4a91t的1.5t渦輪增壓發動機。 2023年9月2日,第十九屆成都國際汽車展覽會在成都世紀新城國際會展中心正式拉開序幕。

東南汽車攜旗下眾多明星產品強勢參展,東南汽車首款小型suv車型dx3驚豔首秀、東南dx7引領個性定製、v系轎車以及三菱翼神改裝車花樣綻放,無不吸引觀眾的流連駐足,讓東南汽車展臺成為閃耀全場的焦點之一。

2樓:孫兵很美

對面搬來一戶李姓母女,比顧家還窮。顧洪對李姑娘有意,顧母登門提親遭拒。姑娘豔如桃李,冷若冰霜,令顧洪無可奈何。

東南DX3和東南DX7哪個好?(保定東南汽車4S店)

不同的車型肯定有不同的 也有不同的好與壞。東南的這兩款車我個人更喜歡 上市的dx7 prime 東南dx7是哪個國家的?保定東南汽車4s店 他是中國品牌,但是現在的全新發動機是汲取了日系三菱發動機的優點的,而且 是國產 喲,價效比非常不錯。合資車,日本結合本國。東南dx7為什麼沒人買?保定東南汽車4...

東南DX3和DX7的區別是什麼,東南dx3和DX7的不同?

我看值。價性比高,外觀內飾漂亮,而且義大利賓法原創設計不山寨,空間大,全景天窗 電動尾門 電子手剎 中控是軟材質等都是亮點 汽車最主要的三大件 三菱發動機和韓國原裝進口的現代變速箱說難聽點有點老舊,說好聽點成熟穩定 很多覺得東南汽車就是國產自主的福建汽車,實際上東南汽車 50 福汽 25 臺灣裕隆中...

什麼是V6發動機,汽車上v6發動機是什麼意思?

v型發動機就是將所有汽缸分成兩組,把相鄰汽缸以一定的夾角佈置在一起,使兩組汽缸形成兩個有一個夾角的平面,從側面看汽缸呈v字形,故稱v型發動機。v型發動機的高度和長度尺寸小,在汽車上佈置起來較為方便。尤其是現代汽車比較重視空氣動力學,要求汽車的迎風面越小越好,也就是要求發動機蓋越低越好。v6就是6個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