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南DX3換個駕駛室門子得多少錢?

2023-03-11 07:20:05 字數 2230 閱讀 4353

1樓:啊往事知多少

汽車換門還是挺貴的,一般來說,10萬以內的車,換門4000左右;30萬以內的車,換門7000左右;40萬的車,換門的話就要1w多了。**跟車的品牌、價位、配置、電子設施都有關的。建議找一個汽車維修廠進行更換,去4s的話,價效比低。

2樓:網友

換個車門總成理論上是1000來塊,車門大概是七八百塊錢,安裝費加上噴漆差不多就是1000出點頭吧。裡面包含了升降器玻璃,雜七雜八的各種配件。我說的是同級別的銷量比較好的車是這個價,但是東南dx3這個車銷量很一般,我估計配件可能會貴一些,但是理論上應該不超過兩千塊錢吧。

鈑金修復應該比換車門要便宜的多,可以考慮鈑金修復吧。

3樓:三六沖九

應該再換個門,應該在3000塊錢左右。

4樓:愛學習的李二

4000左右吧,一般不會相差太大,也不排除可能會宰客的行為。

5樓:沒有調兒

你好,更換過兩個門和立體柱加起來原廠的要4500左右。你算一下哈哈。

6樓:令寒天

如果去4s店的話,2500左右。

7樓:df東風

門手工再加噴漆。因為你這一面車身的漆全部都得重新噴。

大約到3000多塊吧。

8樓:二貓只

到4s店換一個原廠的要二千多如果外面換副廠的一千多點吧。

9樓:情感智多星

與其在這裡問還不如打**諮詢4s店或者廠家售後。

10樓:函安露

如果你要換原廠的比較貴點,其他的還好。

東南dx3車門上rol什麼意思?

11樓:昔容

東南dx3車門上lol的標誌是屬於兒童鎖標誌。

東南dx3副駕內門把手斷了維修需要多少錢?

12樓:不知道什麼好

把維修費的話,大概在二三百元左右吧!

東南dx3剮蹭要多少錢?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看你刮蹭的程度吧如果掛的不是很嚴重的話二三百塊錢就可以。

東南dx3換個油箱多少錢?

14樓:網友

東南dx3換個油箱500元左右。

15樓:二貓只

到4s店換大概的需要900多吧,如果外面的修理廠可能五百左右就換了。

16樓:網友

汽車油箱容積設計,一般可行駛400~600公里,在不同的國家也對汽車油箱容量有相應的標準。在我國規定汽車油箱容量在百分之95的額定值,但是根據實際情況而定實際的容量一般都大於標稱容量:國際標準都是用l(升)為汽車油箱容量的計算單位,一般燃油表還剩兩格油的時候就要加油了,以避免開到半路沒有汽油的情況發生、汽車的油箱容量參考。

17樓:hktv電電

具體看要換什麼樣的吧,當然材質不一樣,**也不一樣。

18樓:函安露

這個要諮詢廠家,或者去維修店裡問一下。

19樓:遊風戲雲

你可以問一下那些汽修廠的工作人員或者是到那些實體店問一下大概多少錢。

20樓:越磨越光芒

你可以去修理廠那裡邊。

21樓:快樂專家

換頭像大概在三四百塊錢吧,你可以去問一問大概有多少?

22樓:df東風

一個郵箱沒多少錢,大約也就五六百塊錢。

23樓:在恬莊古鎮洗衣服的非洲獅

旅遊一下,散心了啊,多吃多睡,看電影啊,回老家耍啊,陪閨蜜啊,反正就是放鬆自己啊!

24樓:莎士比亞的夢鏡

你還是去問一下現場問一下。

東南dx3換個後槓多少錢?

25樓:網友

您說的東南dx3後保險扛下面塑料板應該是該車子拖車鉤蓋板吧,這個一般也就是幾元錢一塊,當地汽配城還有網上就有。

26樓:浮沫已平

不怎麼清楚,沒有弄過這些東西。

東南DX3和東南DX7哪個好,東南dx3和東南dx7有什麼區別嗎

首先,東南dx3屬於小型suv 東南dx7屬於緊湊型suv,空間大小的區別還是蠻大的 其次,東南dx7的內在配置什麼的要比東南dx3更齊全點 最後,還是要看個人需要,如果只是家用的話就考慮dx3,如果想要更寬敞的空間的話就考慮入手dx7 個人喜歡dx7,因為比較寬敞舒適,dx3嘛價效比高,三明現在到...

東南DX3和DX7的區別是什麼,東南dx3和DX7的不同?

我看值。價性比高,外觀內飾漂亮,而且義大利賓法原創設計不山寨,空間大,全景天窗 電動尾門 電子手剎 中控是軟材質等都是亮點 汽車最主要的三大件 三菱發動機和韓國原裝進口的現代變速箱說難聽點有點老舊,說好聽點成熟穩定 很多覺得東南汽車就是國產自主的福建汽車,實際上東南汽車 50 福汽 25 臺灣裕隆中...

東南DX3胎壓報警燈如何清除,東南DX3怎樣消除胎壓

方向盤旁邊有三個按鍵,按中間的設定鍵進入然後上下鍵找到胎壓項,清除報警 東南dx3怎樣消除胎壓 1 首先將東南dx3車輛停放在停車場安全區域或車庫,避免發生意外情況出現危險等。2 啟動東南dx3汽車,等待觸控式螢幕自動開機顯示,找到 設定 按鍵,點選進入。3 在中控螢幕介面,找到 輪胎 選項,開啟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