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媳的戰國時代慧中最後跟誰在一起了曉強最後結局怎樣跟誰在一起了

2021-05-29 08:14:11 字數 1636 閱讀 4288

1樓:胖大海的派大星

大結局的時候沒說跟誰在一起。就是三個人站在那裡,比較開放式的結局。

2樓:棗莊薛城區

王慧中還是一個人,胡小強也是一個人。

婆媳的戰國時代王慧中最後跟誰在一起

3樓:布吉島該叫啥

《婆媳的戰國時代》王慧中最後跟胡曉強在一起了。

當時的劇情是:

王慧中到一家旅遊公司應聘副總裁,旅遊公司的幾個負責人向王慧中提出一些問題,王慧中鎮靜自若對答如流,幾個負責人在面試單上寫下優秀二字。

王慧中成功被旅遊公司錄取成為副總裁,胡曉強開車來到旅遊公司門口迎接王慧中,趙之泉帶著侄女璐璐一臉欣慰看著王慧中,在三人的注視下,王慧中躊躇滿志走向前方,充滿光明的前方亟待她待開拓進取。

擴充套件資料

《婆媳的戰國時代》王慧中 人物簡介:

大兒媳,為人溫婉大氣,為救出車禍的父親被迫嫁給「富二代」,卻遭到傲嬌霸道婆婆的挑剔責難,頻繁爆發婆媳大戰,但當婆婆有難時,她不計前嫌及時救援,不惜一切代價,堪稱「中國好媳婦」。

《婆媳的戰國時代》劇情簡介:

劉珊珊已經去世的丈夫趙國瑞是前任省文化廳廳長,劉珊珊當年是歌舞團的頂樑柱。劉珊珊的兩個兒子趙子玉和趙子泉是她的心頭寶。正在她籌措兒子們的婚事時,大兒子偶遇救助倒在街上的老太太的一個漂亮女孩王慧中,對她一見鍾情並結為夫妻。

二兒子趙子泉瞞著劉珊珊在部隊與家庭出身農村的李麗娜結了婚。劉珊珊與文化差異、家庭出身都不同的兒媳婦不可避免地上演了婆媳大戰。

在共同生活中,善良的兒媳王慧中不計前嫌,在工作中自強自立,在生活中照顧婆婆及家人,甚至在婆婆病重時捐出自己的腎。面對給自己第二次生命的兒媳婦,劉珊珊和王慧中之間有了母女之間的感情。劉珊珊也用善良的心態來處理好與兒媳的關係,成為幸福的婆媳。

《婆媳的戰國時代》簡介:

《婆媳的戰國時代》是由重慶銀海聖通影視文化傳播有限責任公司出品的家庭倫理劇,該劇由柳國慶執導,傅藝偉、張靜靜、姚剛、孫雋聖、李芳淙、周子茵、王姿允等出演。

該劇講述了劉珊珊面對獨自撫養長大的兩個兒子突然閃婚,二兒子趙子泉瞞著她在部隊與出身農村的李麗娜結了婚,作為知識分子的婆婆與目的性極強的兒媳衝突不斷,上演一場接一場的婆媳大戰的故事。

4樓:碧雲閣嘟

大結局沒有說。只是胡曉強和趙子泉站在那兒。

婆媳的戰國時代慧中最後生兒子了嗎 慧中最後跟誰在一起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王慧中沒有和誰在一起 是開放式結局

以上只是網路資料,僅供參考

電視劇婆媳的戰國時代中最後慧中和誰在一起了

6樓:地方歇後語

王慧中沒有復和誰在一起 是開

制放式結局

該劇講述了劉珊珊面對獨自撫養長大的兩個兒子突然閃婚,二兒子趙子泉瞞著她在部隊與出身農村的[1] 結了婚,作為知識分子的婆婆與目的性極強的兒媳衝突不斷,上演一場接一場的婆媳大戰的故事[2] 。

婆媳的戰國時代最後結局是怎麼樣

7樓:馨兒

你好,最後的大結局,慧中的婆婆得了尿毒症,慧中給她一個腎救了她。她也知道了,胡小強是她的親生兒子。

青年醫生歐陽雨露最後跟誰在一起了

最後沈青川主動退出跟歐陽分手,他認為程俊最適合。最後歐陽讓程俊重新追求她。所以歐陽與程俊在一起了。青年醫生結局 青年醫生劇中歐陽雨露 張儷飾 是一見到程俊 任重飾 就拍的那種,而張鐸則在劇中走的是 高冷 路線,不怕女孩子不選自己。但是往往太過自信的都不會有好結果,所以歐陽雨露最後是和程俊在一起了 青...

《楚喬傳》楚喬最後跟誰在一起了,十一處特工皇妃 結局??楚喬最後和誰在一起了啊,隨便介紹一下其他男主的結局

楚喬最後跟宇文玥在一起。劇中楚喬受到開明貴族宇文玥 林更新飾 所關注,被迫接受嚴厲訓練的同時,更與燕洵結下深厚友誼。助燕世子燕洵逃亡而與之將命運 在皇宮中八年,助其增長實力一舉反叛大夏王朝回到燕北領地。但由於楚喬心性善良,與君王風格的燕洵兩人越走越遠,最終楚喬離開了燕洵,和一直愛護她的宇文玥在一起,...

宮鎖心玉的最後結局是什麼?晴川跟誰在一起了

最後結局是 晴川回到了現代,經營自己的古董店,正遇見八阿哥落在古董店門外,被一群人拍照。晴川和八阿哥激動地擁抱在一起。大結局劇情 晴川決定離開,回到自己的時代。小順子送來雍正題詩 見或不見。回到現代的晴川,百感交集,她去醫院看望了因思念自己而生病的母親,並決定從此好好經營古董店。只是曾經和八阿哥經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