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喬傳》楚喬最後跟誰在一起了,十一處特工皇妃 結局??楚喬最後和誰在一起了啊,隨便介紹一下其他男主的結局

2021-10-17 14:45:37 字數 1779 閱讀 3249

1樓:默默她狠傷

楚喬最後跟宇文玥在一起。

劇中楚喬受到開明貴族宇文玥(林更新飾)所關注,被迫接受嚴厲訓練的同時,更與燕洵結下深厚友誼。助燕世子燕洵逃亡而與之將命運**在皇宮中八年,助其增長實力一舉反叛大夏王朝回到燕北領地。

但由於楚喬心性善良,與君王風格的燕洵兩人越走越遠,最終楚喬離開了燕洵,和一直愛護她的宇文玥在一起,兩人最終成了名動大陸的秀麗王和青海王,開創了繁榮盛世。可以說是一個圓滿的大結局。

2樓:沐之璃第一眼的世界

電視劇《楚喬傳》的熱播,全集總共68集,主要講述了一個特立獨行的**楚喬,守護、背叛、信仰、愛情的故事。

在《楚喬傳》中飾演燕洵的竇驍圈粉無數,作為一個意氣風發、風流倜儻的人設,俘獲了不少少女的心。

而楚喬碰巧發現宇文灼還活著,聽到了宇文玥祖父想讓楚喬去做棋子,不管她的生死。讓楚喬徹底對宇文玥絕望,星玥夫妻即將決裂。

楚喬去極樂閣,毫不留情的殺害了宇文席後,準備趁亂逃走。像和燕洵一起回燕北,可是卻被魏閥和宇文懷聯手追殺,楚喬和燕洵聯手並肩作戰,準備殺出帝都,眼看就要成功了卻被宇文玥阻攔了。

然而燕洵在後期的結局卻不怎麼好,因為黑化的原因,導致整個人物的風格大變。燕洵父親燕世城被人誣陷謀反,全家滿門抄斬,因為燕洵對楚喬來說有多次救命之恩,所以楚喬就陪著燕洵在大夏待了八年,一路相伴相隨,助其增長實力一舉反叛大夏王朝回到燕北領地。最後燕洵為了權利和領地不擇手段,幾次將百姓至於水火之中。

燕洵因為揹負家仇國恨,導致了他的心情大變,雖然在燕洵苟且八年的生活中,楚喬對他來說就是一切,他為了楚喬,也曾經放棄偉業報復而不顧。可是當他漸漸被複仇矇蔽了雙眼,為了權利和江山,為了打敗宇文玥竟然不惜以楚喬為誘餌,最終導致了燕洵和楚喬分道揚鑣。

漸行漸遠,兩人之間建立的信任也逐漸消失殆盡,尤其是燕洵利用楚喬誘殺宇文玥,更讓楚喬心灰意冷。於是便離開了燕洵,和一心守護她的宇文玥在一起,還懷了小寶寶。

3樓:死伢

最後跟宇文玥在一起了,還生了孩子

十一處**皇妃 結局??楚喬最後和誰在一起了啊,隨便介紹一下其他男主的結局

4樓:匿名使用者

結局就是楚喬和諸葛玥在一起了,燕詢得到了自己想要的江山但是失去了版楚喬,燕詢和紅葉聯權姻了,直到紅葉死他都不知道紅葉就是玄賢弟。李策死在了自己母妃的手裡,他身前為楚喬準備了 整整兩年的嫁妝,為了她和諸葛玥大婚。

5樓:佳音美子

楚喬最後和諸葛玥在一起了

楚喬:來自國安局軍情11處的**,擅長情報與策專劃部署,任務死亡後穿越到屬

了仍處於奴隸社會的大夏王朝,打造了屬於秀麗王的傳奇。

諸葛玥:腐朽大夏中的一朵奇葩,最終與因為和楚喬的理念一致,與楚喬建立了第一個封建制國家

燕洵:大夏燕王世子,因全家被害與大夏結仇,在楚喬的幫助下反抗整個大夏。

李策:卞唐太子,俊美無雙,狐狸秉性,默默深愛楚喬,耗費巨資、用時兩年,為秀麗王楚喬準備了最為豐厚的嫁妝,後重病時死於其母手中。

納蘭紅葉:懷宋長公主,一己之身支撐著整個懷宋王朝,與燕洵有兄弟之誼,為了懷宋嫁給燕洵,後病死。

6樓:孟婆的碗雙子

楚喬bai嫁給了諸葛玥,生du了三個孩子,其中zhi一個女兒總是粘著李青榮(李策的兒dao子)

納蘭內紅葉嫁給了燕洵,後來死掉了容,燕洵一直不知道納蘭紅葉就是與他通訊的所謂就是那個小王爺

諸葛玥成為青海王,後登基為帝,實行一妻制度,楚喬為秀麗皇妃這是結局。不過電視會怎麼改變。還不知道

7樓:雙人杯

楚橋與宇文鑰本就情投意合,只是中間差進了個燕洵

青年醫生歐陽雨露最後跟誰在一起了

最後沈青川主動退出跟歐陽分手,他認為程俊最適合。最後歐陽讓程俊重新追求她。所以歐陽與程俊在一起了。青年醫生結局 青年醫生劇中歐陽雨露 張儷飾 是一見到程俊 任重飾 就拍的那種,而張鐸則在劇中走的是 高冷 路線,不怕女孩子不選自己。但是往往太過自信的都不會有好結果,所以歐陽雨露最後是和程俊在一起了 青...

婆媳的戰國時代慧中最後跟誰在一起了曉強最後結局怎樣跟誰在一起了

大結局的時候沒說跟誰在一起。就是三個人站在那裡,比較開放式的結局。王慧中還是一個人,胡小強也是一個人。婆媳的戰國時代王慧中最後跟誰在一起 婆媳的戰國時代 王慧中最後跟胡曉強在一起了。當時的劇情是 王慧中到一家旅遊公司應聘副總裁,旅遊公司的幾個負責人向王慧中提出一些問題,王慧中鎮靜自若對答如流,幾個負...

宮鎖心玉的最後結局是什麼?晴川跟誰在一起了

最後結局是 晴川回到了現代,經營自己的古董店,正遇見八阿哥落在古董店門外,被一群人拍照。晴川和八阿哥激動地擁抱在一起。大結局劇情 晴川決定離開,回到自己的時代。小順子送來雍正題詩 見或不見。回到現代的晴川,百感交集,她去醫院看望了因思念自己而生病的母親,並決定從此好好經營古董店。只是曾經和八阿哥經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