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金歲月》中朱鎖鎖跟誰在一起了?

2023-03-03 13:20:06 字數 1323 閱讀 7542

1樓:我來跟你談談情

《流金歲月》大結局:朱鎖鎖葉謹言分手,嫁給謝巨集祖後,悲劇收場。

謝巨集祖是楊柯介紹給朱鎖鎖的客戶,果然沒有一個人捨得「路過」朱鎖鎖。富二代謝巨集祖對朱鎖鎖動心後就了追求。

此時的朱鎖鎖並不喜歡她,而謝巨集祖也有未婚妻趙瑪琳。在最新的劇情中,朱鎖鎖在公司打聽莫名其妙就被趙瑪琳甩了一個耳光,更加加速了謝巨集祖對鎖鎖的追求。

在《流金歲月》原著中,朱鎖鎖衝破婆婆的阻礙嫁給了謝巨集祖。嫁入謝家的朱鎖鎖成為了豪門闊太,很快生下了女兒。

但趙瑪琳卻沒有放過謝巨集祖,在朱鎖鎖和謝巨集祖矛盾出現後,趙瑪琳趁虛而入,和謝巨集祖舊情復燃。而後謝家破產,朱鎖鎖也受到波及。

謝家人以為朱鎖鎖會趁機抽身,畢竟在他們眼裡朱鎖鎖是個「貪財」的女子,卻沒想到,鎖鎖一邊和謝巨集祖談著離婚,一邊又拿出了自己的全部財產幫助謝家闖難關。但和謝巨集祖的結局終究是悲劇收場。

朱鎖鎖笑著看著天空說:沒有人愛我也不要緊,我愛我自己,仗已經打完了,我將慢慢收復失地。

蔣南孫就如同白月光,而朱鎖鎖就是紅玫瑰。南孫依靠幸福的童年**著自己後來的不幸,而朱鎖鎖則是用後半生**自己的童年。

《流金歲月》朱鎖鎖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2樓:旅遊達人在此

朱鎖鎖是跟一個老外在一起了,她跟這個老外去澳洲結婚了。

朱鎖鎖從小生活動盪,寄居在舅舅家。寄人籬下的生活讓朱鎖鎖頗為壓抑,而朱鎖鎖想要的東西,只能靠自己爭取。不過,儘管生活艱辛,但她還是有一個互相幫助、扶持的好友蔣南孫。

她們毫無保留地信任和理解彼此。

蔣南孫和朱鎖鎖家境不同,性格不同,但同樣美麗、聰慧。年少時,鎖鎖家境不好,南孫家收留、幫助過鎖鎖,她們在成長的路上彼此扶持,結下了金子般燦爛的友誼。

《流金歲月》朱鎖鎖和誰在一起了?

《流金歲月》朱鎖鎖家庭背景是什麼?

宮鎖心玉的最後結局是什麼?晴川跟誰在一起了

最後結局是 晴川回到了現代,經營自己的古董店,正遇見八阿哥落在古董店門外,被一群人拍照。晴川和八阿哥激動地擁抱在一起。大結局劇情 晴川決定離開,回到自己的時代。小順子送來雍正題詩 見或不見。回到現代的晴川,百感交集,她去醫院看望了因思念自己而生病的母親,並決定從此好好經營古董店。只是曾經和八阿哥經歷...

青年醫生歐陽雨露最後跟誰在一起了

最後沈青川主動退出跟歐陽分手,他認為程俊最適合。最後歐陽讓程俊重新追求她。所以歐陽與程俊在一起了。青年醫生結局 青年醫生劇中歐陽雨露 張儷飾 是一見到程俊 任重飾 就拍的那種,而張鐸則在劇中走的是 高冷 路線,不怕女孩子不選自己。但是往往太過自信的都不會有好結果,所以歐陽雨露最後是和程俊在一起了 青...

《楚喬傳》楚喬最後跟誰在一起了,十一處特工皇妃 結局??楚喬最後和誰在一起了啊,隨便介紹一下其他男主的結局

楚喬最後跟宇文玥在一起。劇中楚喬受到開明貴族宇文玥 林更新飾 所關注,被迫接受嚴厲訓練的同時,更與燕洵結下深厚友誼。助燕世子燕洵逃亡而與之將命運 在皇宮中八年,助其增長實力一舉反叛大夏王朝回到燕北領地。但由於楚喬心性善良,與君王風格的燕洵兩人越走越遠,最終楚喬離開了燕洵,和一直愛護她的宇文玥在一起,...